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乐女声周末突然发力 五一至今地面报名破五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08: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刚刚过去的两天里,2009快乐女声除率先启动的长沙唱区外,各分唱区也迎来了首个周末报名高峰,南京、成都、武汉、沈阳、昆明等地区均出现了一片火爆之势。截止至17日笔者发稿时止,综合西安、广州、哈尔滨、南宁等全国共18个地面唱区的数据,从5月1日首个唱区启动到现在,快乐女声在全国范围内的整体地面报名人数已突破五万大关。

  继长沙唱区报名过万的消息传出以后,有着“三大火炉”之称的南京、成都、武汉果然是名副其实地在各地报名时彻彻底底地“火”了一把。17日,南京唱区报名完美收官,据最后官方统计,南京报名人数也轻松破万,并且再创新高;而在15日才开始报名的成都唱区更是后来者居上,仅三天的报名人数就达八千多,直逼万元大关,果然是名副其实的“选秀之都”;武汉唱区也丝毫不甘示弱,场外排起的报名长队延绵百米,一片壮观景象;沈阳、哈尔滨两座城市的报名现场更是成为了豪爽利落的东北女孩们的天下,报名人数每日疯狂递增;同样在15日拉开报名序幕的广州唱区也丝毫不示弱,虽然报名点设在了离市区较远的长隆度假区,但依然吸引了数以千计的选手专程前来报名,深圳报名点更是火爆到一塌糊涂,两地报名点的人数统计也已逼近五千;此外,沈阳、西安唱区周末的报名人数也是持续走高,两地的选手仿佛约好了似的在周末同时释放出了相当惊人的爆发力,把报名点硬是围了个水泄不通,相信“破万”也都非难事,甚至还有刷新记录的极大可能。

  以上数字还仅仅是地面唱区的数据,据介绍,快乐女声在六大网络直通区的报名火爆程度更是一发不可收拾,各大网站频频出现“爆棚”的想象,选手和作品数量更是呈几何递增之势不断上涨。看来,新的报名方式的加入,果然引发了更多人群的参与积极性,这也真正符合了快乐女声“全民参与、全民娱乐”的宗旨。

  2009,让我们期待一个崭新的快乐女声,一次彻头彻尾的娱乐嘉年华!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