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专家支招 助“南桥忆梦”再通一关

  本报讯(记者 乔雪阳)自从来自都江堰的女声组合“南桥忆梦”日前报名参加快女选秀后,这三个经历特殊、身残志坚的年轻女子便吸引了越来越多的注意力。上周五,她们第一个入围“快女”成都唱区600强。昨天,来自川音通俗学院和四川美视流行音乐学校的两位专业声乐老师在得知这件事后,志愿为她们做指导,全力帮助“南桥忆梦”走得更远。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四川省医院的地震康复中心,在三楼一间宽敞的病房里,何春霞、李应霞和万祝红三人正坐在轮椅上,专心听两位老师的指点。随后,李应霞弹起吉他,另外两人唱起了黄梅戏片段,两位老师便开始从旁指导她们的运气、表情、音高、节拍,耐心又细心。这两位老师告诉记者:“这三个女孩的声音很干净,和声配合得比较默契,我们希望能尽快让她们学会扬长避短,劲力让她们再通一关。”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更多关于 快女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