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家对话张芸京 “台湾版李宇春”初闯歌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7日15:10  新浪娱乐

独家对话张芸京“台湾版李宇春”初闯歌坛

台湾超级偶像冠军张芸京接受新浪专访

独家对话张芸京“台湾版李宇春”初闯歌坛

张芸京抱小浪

独家对话张芸京“台湾版李宇春”初闯歌坛

张芸京新专辑拿下好成绩

独家对话张芸京“台湾版李宇春”初闯歌坛

张芸京最怕被记者拍到拉内裤

  台湾超级偶像冠军张芸京歌曲试听

  新浪娱乐讯 5月27日,台湾超级偶像冠军张芸京首次对话内地媒体,接受新浪独家专访。提及艺人最害怕的狗仔跟拍,张芸京直率的说:“只怕被拍到‘拉内裤’,因为真的太丑了啦!” 获得歌迷喜爱的张芸京,首张专辑《破天荒》一举拿下好成绩,张芸京首次对话内地媒体,侃侃而谈出道心情,从平凡人到歌手,让她觉得“好象在做梦”。

  专辑创佳绩 张芸京:“好象做梦”

  从歌唱比赛到发片,张芸京觉得自己终于“圆梦”了,成为歌手让他感到非常兴奋,有种意想不到的感觉。她说:“从参加比赛开始,从一个平凡人开始受到瞩目,到现在能完成梦想,发行唱片,觉得很幸运,到现在都觉得‘好象做梦一样’”。

  张芸京向往新恋情:希望找到下一个手牵手吃卤肉饭的人

  新专辑中,张芸京首度展现创作功力,邀来金曲歌后蔡健雅为她作曲,自己填词。张芸京表示,歌词中讲的“其实说穿了爱,都是平凡的祝福”,就是自己的恋爱观,“其实我很老派,不向往轰轰烈烈的爱情,只希望与心爱的人手牵手一起去吃卤肉饭,享受平凡的感情生活。我也希望可以找到下一个和我手牵手吃卤肉饭的人!”

  张芸京不怕狗仔? “拉内裤”丑很大

  随着逐渐走红,狗仔跟拍在所难免,谈到最怕被拍到什么样的糗样,张芸京说:“拉内裤”!张芸京认为自己的生活实在太普通了,所以不怕狗仔来追,但处女座的她还是希望有点小坚持。她说,被拍到挖鼻孔、抠牙缝这些她都不怕,但“拉内裤”的照片千万不能外流,因为“实在太丑”。

  中性装扮遭批评 张芸京直言“没在看”

  在超偶比赛期间因中性造型引发许多话题,一样的选秀出身,一样中性的造型,有人拿她跟内地的李宇春做比较。对于“中性”的自己,张芸京侃侃而谈:“表现自己、有自己的想法最重要,不能用外表评断一个人,像我们这样勇于表现自己,有想法的孩子,其实最不会变坏。”张芸京鼓励和她一样的中性女孩:“我一直认为,懂得忠于自己且善于表现的人,是最单纯的。”

  对于网友的评论,张芸京坦言:“没在看”。她感谢所有网友的支持与批评,她也会将这些意见当作参考。但她觉得最重要的是,自己要清楚自己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她用过来人的身分安慰之前因与她合唱遭炮轰的张诚菡“惜儿”:“这是一个必经的过程,公众人物一定会有人评论,听一听当作意见就好”。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芸京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