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遗珠”名单揭晓 四名女生最后晋级300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3日13:49  金鹰娱乐
快女“遗珠”名单揭晓四名女生最后晋级300强

快女“遗珠”:冼璠、黄思思、黄锶骐、吴琴

  金鹰娱乐讯   “快乐女声”各大唱区300强名单正在陆续公布,今日,最后一批快女“遗珠”选手名单揭晓。由于今年快女,辐射面广,参赛选手多,为不留“遗珠”之憾,金鹰网特别向快乐女声导演组申请从全国300强晋级名额中争取4个“遗珠”晋级名额,为表现优秀却遭淘汰的选手开启特别通道。

  信息一经公布后,官方邮箱共收到来自18个地面唱区259名快女“遗珠”的踊跃报名。经过快女“遗珠”评审组的层层筛选和对其唱区资料再次评定考核, 最后4名“遗珠”选手名单正式敲定,她们是:黄锶骐(广州唱区)、吴琴(广州唱区)、冼璠(南宁唱区)、黄思思(成都唱区)。这4名“遗珠”选手将与金鹰网直通区10强选手一同进入征战全国总决赛。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快乐女声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