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文化部严查假唱假演奏行为 将出台新管理条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0日02:29  燕赵都市报

  记者近日从文化部了解到,文化部近期将部署在各地严查假唱、假演奏行为,并将出台营业性演出中新的防止假唱的管理条例和惩处办法。

  目前,演出市场假唱问题愈演愈烈。调查显示,假唱主要存在于电视台的电视文艺直播、录播节目,各级政府或政府部门等举办的庆典演出活动以及在体育场馆举办的大型组台演出。其中,电视文艺直播、录播节目和政府举办的庆典演出活动,是假唱的多发区。

  据了解,2005年,文化部颁发了《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以及《营业性演出管理条例实施细则》,对假唱问题提出了明确的处罚规定。但取证困难成为假唱问题处罚难的主要原因。条例颁发至今,尚未实施一例处罚案例。(人民日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