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黑人歌手亚瑟小子正式申请离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4日10:50  新浪娱乐
黑人歌手亚瑟小子正式申请离婚

亚瑟小子和塔梅卡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近日多次被传婚变的著名黑人男歌手亚瑟小子,前天(6月12日)在家乡亚特兰大正式递交申请,要求与结婚近两年的老婆Tameka Foster离婚。法庭方面没有透露有关二人离婚的详情。

  他们于2007年8月结婚,育有两名儿子,分别为十八个月大的亚瑟小子 Raymond四世及六个月大的Naviyd Ely Raymond。离婚聆讯将于下月十五日举行。

  有消息说亚瑟小子与老婆数月前已分开,亚瑟小子也以在赌城录歌为借口避见老婆。早前亚瑟小子还被狗仔队拍到与唱片公司的员工Grace Miguel来往。(鱼鱼/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