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瑟小子提交离婚协议 两年婚姻即将到尽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6日14:15  新浪娱乐
亚瑟小子提交离婚协议两年婚姻即将到尽头(图)

亚瑟小子同妻子塔梅卡-雷蒙德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R&B巨星亚瑟小子(Usher)于美国时间上周五向亚特兰大市的地方法院提交了离婚协议书,亚瑟同自己的妻子塔梅卡-雷蒙德(Tameka Raymond)的婚姻即将走到尽头。而亚瑟小子同雷蒙德于两年前在美国的佐治亚州进行了隆重的婚礼。

  现年三十岁的格莱美奖得主亚瑟小子已经向亚特兰大市的最高法院提交了离婚诉讼书,地方法院的网站上并没有透露任何关于这起离婚案的细节,亚瑟小子原名为亚瑟-雷蒙德四世(Usher Raymond IV),他于2007年8月同塔梅卡结婚。他们二人总共有两个孩子,一岁半的亚瑟-雷蒙德五世和六个月大的艾莉-雷蒙德(Ely Raymond),而他的妻子在之前的婚姻中有三个孩子。目前亚瑟已经不再回复电子邮件和手机短信。

  在2008年5月份的一次采访中,亚瑟小子曾经表示,他同比自己年长8岁的妻子之间的关系正在不断恶化。亚瑟小子说:“人们总是被那些喜剧故事所吸引。但是喜剧比起实际的生活来说容易很多。我决定娶这位女士为妻,当时我决定成为自己孩子的父亲,但是这可不像我从车里取出一罐可乐或者是开车踩油门这么简单,所以我也许会被人所嘲笑,但是我不明白原因,这让我难以置信,尤其是在一年之后,我仍然因为这次婚姻而被大众所嘲笑。”

  在这次婚姻之前,亚瑟小子曾经有一段为人所共知的罗曼史,他曾同女子嘻哈组合组合TLC成员Chilli有过三年的交往。velvet/编译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亚瑟小子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