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言承旭台北签唱会 现场拥挤舞台坍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2日02:44  新浪娱乐

组图:言承旭台北签唱会现场拥挤舞台坍塌

言承旭对派对等候的歌迷有求必应

组图:言承旭台北签唱会现场拥挤舞台坍塌

言承旭看到有大批歌迷为自己捧场,开心打出胜利手势

组图:言承旭台北签唱会现场拥挤舞台坍塌

现场有数名穿着和服的日本歌迷,顶着烈日为言承旭助阵

组图:言承旭台北签唱会现场拥挤舞台坍塌

舞台突然坍塌,工作人员紧急抢修

  新浪娱乐讯 言承旭(Jerry)21日于台北举办新专辑《多出来的自由》签唱会,吸引超过二千名歌迷齐聚,人数虽多但秩序良好。反而是当约50名记者同时上台欲拍照时,舞台中间承受过重压力坍塌凹陷,现场惊呼声此起彼落。签唱会虽因意外暂停,所幸无人受伤,近来频讲冷笑话的Jerry担心自己体力不济,自嘲:“今天救护站应是为我准备的!”

  台北连日超过摄氏30度以上高温及“莲花”台风逼近,却逼不退来自马来西亚、香港、美国、加拿大、内地、日本等来自各地粉丝支持言承旭的热情,如临大敌的主办单位前一晚即开始赶搭舞台,同时预防人潮过多及高温导致粉丝不适,备足急救箱、救护站、大冰雕及电风扇,规模浩大宛如筹备大型演唱会。

  Jerry以现场演唱《我会很爱妳》为签唱会开场,一出现随即引爆超高分贝的粉丝尖叫,近来个性大变、从“龟毛”变随和的Jerry笑脸面对现场大批媒体,正当和乐融融进行第一组媒体拍照及访问时,舞台中间突然坍塌,虽只是无人受伤的虚惊一场,但随后的访问时间中他的冷笑话功力全开,先笑说近来因工作及压力失眠数日,现场救护站似乎是为没体力的他所设,继而被问到此次发新专辑信心是否更甚以往时,他笑说:“当然有啊,而且更有动力,说不定下一张专辑可以找‘动力火车’一起合作。”

  Jerry自承近来因心境放开,较能将媒体当作朋友侃侃而谈,现在的自己喜欢真诚结交新朋友。他看到摄影记者挥汗如雨般拍照,还贴心主动送上面纸让对方擦汗,甚至还会主动帮工作人员搬道具。签唱会进行至中段一度遇上下雨,工作人员循例紧急在现场“烧乌龟”(拿起红纸画着乌龟烧掉)祈求雨停,没想到一烧完就雨停,令人称奇。

  现场有名来自日本、行动不便坐轮椅的歌迷,当看到Jerry亲自为他下台签名,并给他热情的拥抱,要他好好为健康努力时,立即感动喷泪,直言:“这是我一辈子听过最感动的话。”

  新浪娱乐台湾特派 郑伟柏/台北报导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言承旭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