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舞美师曝快女“怀孕门” 纯粹炒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3日04:16  都市快报

  两位“快女”退赛,让湖南卫视的“第一大嘴”舞美师坐不住了。昨日,她又在博客上大爆猛料,称“退赛选手有智商问题”,更声称“快女”18强里居然有一个孕妇,而且怀孕已经40多天,前天还在深更半夜让工作人员陪同去医院检查。

  对于这个引得哗然一片的“猛料”,一位负责选手饮食起居的工作人员表示,去医院检查确有其事:“但是因为选手在比赛中感冒或者嗓子出问题,绝对和怀孕没关系。”该工作人员还表示怀孕不是可以隐瞒的事实:“反正比赛还有两个多月,如果有,肯定可以看出来的。再说,比赛需要大量舞蹈和强体力,这恐怕是孕妇吃不消的。”

  几位“快女”18强的选手对于“怀孕”一事也显得十分懵懂。“有吗?应该不是真的,我们天天在一起,又是跳又是蹦的,每天累得要死,要是有这种事的话,女孩子肯定受不了的。”一位选手说。

  对此爆料,很多网友表示,“湖南卫视不愧是搞新闻的高手,纯粹炒作。”也有网友认为此爆料直指“快女”选秀中的“潜规则”。

  本报综合报道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湖南卫视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