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 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38  新浪音乐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小威表情可爱 小威时刻不忘推碟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唱片无处不在 原来是小威搞鬼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馨仪被夹击 阿福和小浪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成员私密大曝光(图)
聊天现场 乐队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青峰:还好。

  主持人赵宁:还在做吗?

  青峰:还在苦撑当中。

  主持人赵宁:你应该做很多宣传,现在去台湾旅游的人很多,可以去青峰妈妈的早餐店。

  青峰:只有外地人可以来吃,从香港来的观众都跑去我妈妈的早餐店,变成观光景点,但是本地人都没有去。

  主持人赵宁:因为外地人太多了,普通人进不去。

  青峰:但真的很好吃。

  小威:非常好吃,他妈妈做汉堡的方式跟别人不一样,如果你把汉堡肉煎好了,直接把汉堡放在一起,会冒出热气,整个面包就软掉,就不好吃。他妈妈会先把肉跟蛋放在旁边凉一下,再组合在一起,面包的脆还会留。

  青峰:宣传餐厅了。

  小威:不好意思,本人对厨艺小有研究。

  阿福:看得出来,看得出来。

  主持人赵宁:刚刚我们说四张专辑,真的苏打绿要很忙碌,但是四张专辑听说曲子都已经全部完成了。接下来的工作其实就已经蛮有条不紊的。你们的创作能力真的郝伟人叹为观止,真的有那么多创作灵感。

  青峰:之前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写歌,就是有沉淀自己的感觉。那段期间,其实还是有很多想法,但是我都刻意地不要把它写下来。去年半年,到很多地方走走看,突然有很多很多跟以前很不一样的灵感涌现。也是蛮突然的,其实我们那时在定春夏秋冬这个计划的时候都没有觉得比如四年还是三年还是更久,就是因为这半年突然创作很大量的歌曲,因为也知道这个计划,所以老板才决定,那歌都已经写好了,我们就速度快一点。

  主持人赵宁:还是因为很多大量的素材,促使能够两年发四张专辑。

  青峰:对。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什么类型的歌是青峰肯定你是写不出来的,比如像Hip-hop那种类型。

  青峰:可能比较少接触,比较自己没有在听,比较难写出来。目前写的都还是自己喜欢的曲风为主。

  主持人赵宁:我们听一下刚刚一直提到这首MV《早点回家》,安抚一下小威的情绪。

  (《早点回家》MV)

  苏打绿私密大曝光

  主持人赵宁:刚才我在看MV的时候,也看了一下网上在线网友的留言,说昨天去KTV还正在唱这首歌呢,看来这首歌已经很快被很多人喜欢,并且已经开始学唱了。

  阿福:谢谢。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我们看到每个人手上都已经有题板,小威你真的好有创作天赋,给大家看一下你这是画的什么。

  小威:我还没画完。

  主持人赵宁:真的是我们的小浪。

  小威:这是小浪。

  主持人赵宁:这个题板是给大家做一个默契度大考验。每个人可以写下第一个问题,是谁在团队当中是最臭美,平时化妆要化最久的?不要头看。

  馨仪:这是同一个答案吗?

  主持人赵宁:对,同一个答案,也可以写两个。

  (苏打绿做题板)

  主持人赵宁:青峰你是准备弃权了吧。

  青峰:对呀。

  主持人赵宁:我们翻过来好不好?阿福先告诉我。

  阿福:化妆化得最久的没办法,因为馨仪是女生,化妆一定化最久。说臭美的话,大家的答案都一样。

  馨仪:我是化妆最久,小威是最臭美。

  阿福:我们是五票是家凯,一票是小威。

  主持人赵宁:家凯是大家认为你最比较臭美的,小威是谁写的?

  馨仪:我,因为我觉得他比较酷,比较帅。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谁的恋爱经历最丰富。

  小威:不早说,我的都擦掉了,是刘家凯。

  主持人赵宁:又是家凯。

  家凯:不要写我,你们把馨仪放在哪里了。

  主持人赵宁:家凯说馨仪你是恋爱经历最丰富的,我觉得也不是。

  馨仪:高攀不上刘家凯,他才是最厉害的。

  主持人赵宁:每次演唱会的时候,都有很多女孩子找家凯,我从这个方面也投家凯一方面。

  家凯:最近演唱会我们就先捧出一个刘天王,今年的演唱会主打是刘天王。

  主持人赵宁:怪不得你的造型都不一样。第三个问题,谁在生活当中最邋里邋遢。我来看一下,阿福。小威曝个料。

  小威:他上节目的时候会穿得比较好一点,平时都是靠一件外套在硬撑。

  青峰:一个帽子跟一个墨镜。

  小威:你会看到里面随便穿,外面一个外套。他里面那一件质量都很怪,很邋遢。

  青峰:比如常常哇,怎么破一个洞。

  主持人赵宁:小威,你也有一个票,馨仪再次投给你。

  阿福:小威有两票。

  小威:身为一个男性,邋遢是难免的,就是应该有点邋遢。

  主持人赵宁:你们的邋遢有什么表现?

  青峰:他们都不喜欢刮胡子。

  小威:对,有时不喜欢刮胡子,赖床,衣服丢一丢。

  馨仪:如果他不戴眼镜,他简直是不修边幅,还有眼屎。

  主持人赵宁:那是因为畏光症的原因吧。

  小威:畏光症不会有那么多眼屎。

  主持人赵宁:阿龚你给我们讲一讲。

  阿龚:其实还好,平时我们练习的时候,教练都以很奇怪的造型出现。

  主持人赵宁:大家经常睡得这边头发都高出另一边。

  阿龚:他躺在旁边睡觉还知道我们在练习,起来还给我们指示,还说我有在听。

  主持人赵宁:生活当中谁是守财奴?就是永远吃饭都不买单,每次都说自己的钱包没带。

  馨仪:我放空了。

  小威:我们团里边还没有人抠的。

  青峰:对呀。

  小威:我也写阿福好了。

  主持人赵宁:这是什么意思,你是自己说自己,没有人说你,你自己说自己?

  阿福:因为你刚才说钱包没有带,我钱包确实常常忘记带。

  青峰:守财奴这个问题比较难有答案。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们三个不都时指着小威吗?

  青峰:我写他,是因为他比较节省,通常他去餐厅吃饭吃不完都带回家,水没有喝完都统统带到包里。

  小威:苦日子过惯了,大家都知道。家里比较穷。

  主持人赵宁:馨仪,你画圈圈是什么意思?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打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