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 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15:38  新浪音乐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青峰写小威 馨仪甜甜的笑 小威面露凶光 展示画作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阿龚的题板 家凯被逗乐了 阿福表情很可爱 阿龚较腼腆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青峰笑到拂面 聊得很开心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苏打绿做客新浪聊新碟自解苏打娘之谜(图)
青峰捉弄小威 笑得肚子疼了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馨仪:不知道,因为我觉得大家都差不多。

  主持人赵宁:哦,是这样子。

  青峰:我觉得你可以问谁最乱花钱。

  馨仪:经常乱花钱买大家觉得用不到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那又是小威?

  青峰:最爱乱花钱买用不到的东西就是小威。

  阿福:因为家凯朋友比较多,所以经常买东西。小威是经常买一些朋友。

  青峰:好可怕啊。

  馨仪:需要一些朋友跟他聊天,好恐怖。

  主持人赵宁:默契大考验的环节暂时告一段落,这个时候我们再听一段MV,我们来欣赏一下《交响梦》。

  (新专辑《交响梦》MV)

  搬家靠馨仪 男友没着落

  主持人赵宁:回到我们聊天现场,现在我们来问一些大家蛮关心的问题。先来问一问阿福,你一直都这么黑,夏天请问你做防晒吗?

  阿福:我从来没有做过防晒。邋里邋遢,所以我都没有做防晒。

  主持人赵宁:开演唱会的时候,你会带着福嫂一起来吗?

  阿福:台湾的时候,她曾经在录像的后面。

  主持人赵宁:那小巨蛋吗?

  阿福:这次小巨蛋演出,她会请假,一定会带她来。

  主持人赵宁:真的啊,好幸福啊。

  阿福:不好意思,可以早点回家,陪伴我爱的人(笑)。

  主持人赵宁:家凯,你真的确定你是团里最帅和最红的团员吗?

  家凯:我没有这么讲(笑)。都是大家说的。

  青峰:你难道没有觉得自己长得比较帅吗?如果从我们团员里选,你难道不觉得自己长得很帅吗?难道你会认为你从小长得就比较帅吗?(笑)

  家凯:不要闹了。你们有没有看过青峰瘦的时候的照片。

  青峰:你不知道人家现在胖吗。

  主持人赵宁:家凯,我们问一个不是这么剧烈的,请问你自己觉得是闷骚型的吗?

  家凯:OK。

  主持人赵宁:能够理解。想问一下阿龚,你在外出工作的时候会把亮亮和晶晶放在哪里呢?

  阿龚:家里。

  主持人赵宁:总得有一位女主人帮你看着吧。

  阿龚:欢迎大家来看,我通常离家很久,那只狗力量很大的。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阿龚:对。

  主持人赵宁:再问一下馨仪,馨仪在这张专辑,你为《各站停靠》这首歌献声唱歌,是不是借机和青峰PK了一下嗓音?

  馨仪:不是PK,就是一个人在录音室录的,那时很紧张,可是其实是青峰在外面指导,指引我怎么唱。

  主持人赵宁:真的吗?

  青峰:没有。她的声音很天籁,她很紧张,在外面练了很久。

  主持人赵宁:之前在各地宣传的时候,青峰都一直声称自己是“寻爱之旅”,那到底找到没有?馨仪,没有演唱会的时候,大家都努力在帮你找男朋友,真的好奇怪,你们这里五个男生,他们还要在天天帮你找男朋友。

  青峰:一定要超过我们五个人的男生很少。

  小威:能够忍受我们五个人连珠炮的攻击不多。

  主持人赵宁:所以馨仪现在情况怎么样?

  馨仪:继续努力。

  主持人赵宁:但是我们听说苏打绿团员每次搬家的时候,所有搬家具的重活都是馨仪在做。想问一下馨仪和小威的力气谁比较大。

  小威:一定是她。

  馨仪:他从来就不是第一名。

  小威:虽然我肌肉比较多,但是冠军是怪怪的。她(馨仪)其实没有把我看在眼里。

  (小威展示胳膊肌肉)

  青峰:好多蝴蝶啊,好多蝴蝶啊。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们五个男生搬家,居然让馨仪搬家,有没有觉得特别过分?

  青峰:其实她是负责开车。

  馨仪:还好,没有到这么厉害。

  青峰:只是衣柜,拿简单的东西,她可以扛起洗衣机走到楼梯下。

  小威:你要搬到五楼是不是?行,好,中间不让休息。

  苏打娘之谜

  主持人赵宁:阿龚,也想问问你,因为你长期把提琴架在脖子上面,会不会脖子有点落枕?

  家凯:把提琴夹着是学提琴的第一件事,大家只要试着,不要拉琴,做一些拖地、喝茶就可以学会。

  主持人赵宁:青峰,刚才我们说到馨仪在《各站停靠》当中献声,听说在《各站停靠》里,你和你最崇拜的诗人夏雨再次合作。

  青峰:那时写这首歌的时候,知觉觉得很适合法文的感觉,我就想到夏雨会讲法文,我就直接跟他说你愿不愿意给我念法文,他很爽快就答应了。录音的时候经验蛮特别的,其实要知道,还蛮害羞的,但是整个过程中都非常愉悦,最后他还说你把歌全部关起来,只留下音乐,就念了法文,非常感动。

  主持人赵宁:这首专辑里感动的专辑还挺多,比如吴妈妈和各位妈妈一起在新专辑里献声,所以就很想知道,因为听说有一个新的专辑要成立,叫“苏打娘”,苏打娘这个团体什么时候也会发专辑?

  阿福:是因为有一次金曲奖,要走星光大道,我们就请了“苏打娘”跟我们一起走星光大道。所以,她们这次又在专辑里一起帮我们献声,蛮有趣,而且其实大家的妈妈都偷偷做工作,虽然她们不是专业的,但是录音录得很快。

  主持人赵宁:妈妈也是有潜力。

  阿福:小威妈妈很会唱歌,因为她妈妈从小带他唱一些歌曲,歌唱得很好,声音非常洪亮。

  小威:还好,因为我妈妈很低调,这段可以剪掉吗。

  阿福:但是最适合那首歌反而是青峰的妈妈。

  小威:寻找一个非常老气的,我妈妈非常有沧桑感,嗓音跟我很像。但是其实她录音录得最快,其实整个妈妈声音的支柱是阿龚的妈妈,她是唯一能看懂五线谱的。

  阿龚:其实她回家练很久。

  青峰:没有,她说她前一天才练的,还骂我妈妈,你都准备一个礼拜了,怎么还这样。

  主持人赵宁:阿福说要把舞蹈带来,是不是有可能把苏打娘这个群体请上台?

  青峰:苏打娘们其实都很害羞,她们在录音室或许可以录。像上次我妈妈在台上,就有人拱她唱歌,她就唱了,马上没有人相信她有去录音。

  内地巡演10月开唱

  主持人赵宁:说到演唱会这个部分,相信是所有网友最关心的,因为去年苏打绿来到上海、广州、上海来开个唱,今年下半年会有在内地开演唱会的计划吗?听说还在台湾的小巨蛋开演唱会。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苏打绿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