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2009快乐女声全国总决赛发布会(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5日20:05  新浪娱乐

  骁骁:有请两位!

  张伟:告诉你们,在这个舞台上唱歌为王,清唱一句、两句!谁先来?还谦让啊?小佑来!

  骁骁:包老师没有那么温柔啊!

  张伟:三十秒。

  骁骁:完整的歌。

  (15号张佑方开始演唱……)

  15号张佑方:谢谢!

  张伟:来,轶可!

  03号曾轶可:好的!

  (03号曾轶可开始演唱……)

  张伟:谢谢!接下来要上来紧张的音乐!(张伟配乐)两位往后一点,请工作人员把投票道具拿上来。

  15号张佑方:我不想看到这个。

  张伟:今天,对不起两位了,是我把两位挑出来的。现场给一点紧张的音乐,有请大众评审团开始投票。15号张佑方一票!03号曾轶可一票!03号曾轶可两票领先了!

  骁骁:你应该鞠躬谢谢他们!

  张伟:大众评委也可以要求拥抱!小佑两票了!沈老师没来,我代投一下,来采访一下!哎呀,他不给我采访机会!在这个舞台上,你想对你一直支持的选手说什么呢?

  大众评审:加油!

  张伟:你知道你那边有多少票了吗?

  骁骁:9票。

  张伟:好,小佑又一票!7票!

  骁骁:现在已经过半了!

  张伟:8:9!现在平局了!

  骁骁:一共18票,每人9票!

  张伟:逮着熟人要采访一下,在平局的时候这一票尤为关键,你想对你支持的选手说什么?

  大众评审:加油!

  张伟:你准备投给谁?好,小佑获得了这一票!

  骁骁:请大众评审团继续投票!

  张伟:轶可领先了一票!如果明天出现这样的情况,那就令人惊心了!

  骁骁:投票已经完了,刚才是大众评审团,还有专业评审团。请专业评审团开始投票!轶可9票了!

  张伟:轶可!专业评审团继续投票!哇!沈老师来得真是时候,又是一个决定权的时候,说不定这一票又属于你来决定了!

  骁骁:请沈老师站在我们两位中间。我先跟您汇报一下,刚才是投票环节,站在您身后的两位选手,您还记得吗?

  沈黎晖:03号曾轶可和15号张佑方。

  骁骁:我们来看一下,轶可是15票,佑方那边是多少?

  张伟:15票!

  骁骁:哇,关键的一票又落在了沈老师手上,您的一票要决定她们的去留!

  沈黎晖:真的假的?

  张伟:您的航空公司不负责啊!

  沈黎晖:飞机晚点了!

  骁骁:您这一票要进行投了,您选择哪位呢?

  沈黎晖:我选择03号曾轶可!

  骁骁:03号曾轶可想和沈老师握手,又不敢伸手!沈老师为什么支持03号曾轶可?

  沈黎晖:我坚持我的标准!

  骁骁:在心里继续支持你想支持的人,谢谢沈老师!

  张伟:谢谢,沈老师说出了所有评审的心声!

  骁骁:谢谢15号张佑方的参与,明天加油!

  张伟:轶可明天加油,谢谢!

  骁骁:谢谢可爱的选手们!

  张伟:谢谢两位可爱的选手,其实谁晋级或谁没有晋级,这都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我们这个舞台给大家提供了实现梦想的一个机会,如果你们热爱音乐,那就请大家朝着最初的梦想勇往直前。接下来是媒体记者的时间,这一段时间以来,非常感谢我们这次的合作媒体给与快乐女声最大的支持,十八家合作电视台,六大网络直通区:金鹰网、新浪网等给了我们很多支持。

  也特别感谢网络视频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谢谢大家了!下面请记者朋友举手示意我们的工作人员进行提问。

  提问:你好,刚刚有一个大唱片公司提到快乐女声有一个标准,要职业。职业应该有一个标准来衡量,使我想问一下沈老师,您刚刚说轶可可塑性很强,您包装过很多个性化的歌手,请您以亲身经历来说一下,用没有把一个走音的歌手包装成合格的歌手?

  沈黎晖:我觉得这不是一个结束,比赛不是一个结束,仅仅只是一个开始。我想告诉大家在未来的歌坛有无数的可能,我也同意同仁觉得应该有更高的要求,我只是希望带来更多的可能,这是我的想法,我是在坚持自己的标准。十个唱片公司就有十个唱片公司的标准,我觉得这只是我要做的一种可能。

  张伟:谢谢沈老师的坚持,媒体朋友真是闻风而动!

  提问:你好,我想问一下曾轶可,你是一个全能选手,问题对你来讲可能会有一点点残酷,但是我一定要提。包小柏老师可能要离开评委席,他的离去对你意味着什么?有声音说你可能在下一场比赛要淘汰掉,不知道你怎么看待自己的前景?第二个问题问沈黎晖老师,您这么欣赏轶可,不知道在未来发生的任何一场比赛中,无论轶可表现怎么样,您都会把那一票投给他?对于包小柏老师对您的评价,您是不是可以做一个回应?谢谢。

  03号曾轶可:这个问题是我个人的问题,我自己写的歌,自己会走音,这个问题我也不太清楚,我只是在跟着感觉走。有一句话是:跟着感觉走,走音也会很好听!媒体朋友们,有些问题当时问过就够了,之后就慢慢忘记吧,顺其自然,希望不要太为难沈老师,谢谢!

  张伟:谢谢轶可。在那场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就采访过轶可,大家不在舞台上可能不了解选手们的紧张,我们来听听沈老师的回答。

  沈黎晖:未来是比赛嘛,我认为有各式各样的可能,其实,这一点肯定是一个事实,三十个既然进来了,他们就都有晋级的均等机会,我和包小柏的理念不一样,从这方面来讲有异议是很正常的。另外,既然大家都是评委,既然都是代表自己的个性,那为什么他就代表正确或是正义?我的观点就是偏激呢?因为,我们都是代表个体而已。所以,我觉得从审美上来说,应该更多的是对音乐理念的理解不一样,谢谢。

  张伟:是的,希望媒体朋友们不要给明天即将比赛的选手过大的压力,他们接下来还有排练任务,心里压力已经很大了。

  提问:我想问王志心,外界有人传你是女版的陈楚生,你自己认为呢?

  王志心:我和陈楚生还是有分别的,都有自己的风格。

  提问:想问一下杨梓,今天我看湖南的报纸,有看到某歌曲有抄袭,抄袭率达到90%,你可以解释一下吗?

  杨梓:刚才有朋友打电话给我了,我还没有时间去听一下,其实我觉得人都有长得很像的,还有模仿秀呢,音乐都是由七个音符组成的,我希望大家更加关注我们明天晚上的比赛,谢谢。

  提问:我是湖南卫视娱乐无极限的记者,我想问一下唱片公司的老总,天娱公司屡次遇到选手解约的问题,请问你们如果碰到这样的问题的话,将会以什么样的方式解决呢?我想问沈黎晖老师和宋柯老师,请两位回答。

  谢谢。

  宋柯:我和天娱有长达三年的合作,在李宇春的案例上是非常成功的,这个模式看起来还不错。至于谈到解决问题,每个公司的歌手不同,合约法律条款也不同,如果我们不能看到实际情况,不但是整个合约,或者是其中有一段话、每一个字的话,我不会做判断的。但是,合约问题是需要沟通的,不是马上做决定,合约需要不停地沟通。

  张伟:沈老师有不一样的见解吗?

  沈黎晖:我同意宋柯的说法,合约其实是最后一步,其实需要不断地沟通,在沟通的过程中慢慢解决,我认为最终起来沟通。我自己想说,其实对于这件事情的本身,我不太想成为焦点。

  骁骁:谢谢两位老师,两位老师都谈到沟通,接下来我还特别想听到毕老师的回答。

  毕晓世:我觉得艺人解约有很多种不同情况,不能用某一种回答来解释这个问题。不知道这位朋友的问题重点是什么?

  提问:我的重点是有没有和平解决的好方式?

  毕晓世:没有一个好的方式,因为各家的合约都不一样,遇到的情况也不一样,很难用一句话形容,大家都希望和平解决,大家都是双赢的,对大家都好。但是,最后的结局是很难用一句话来判断的,我只能这么说。总之,大家都是朝着好的方向发展。

  提问:我还想问华纳唱片有限公司华纳音乐事业部的颜玺轩,因为这家公司也是很好的公司,我想请问颜先生的态度。谢谢。

  颜玺轩:解约的艺人听说得比较少,解约的选秀比较多,我认为选秀出来的选手要记住自己曾经一路努力过来,帮扶过你们的朋友们。我认为参加选秀的歌手最重要的一点,一定记得感恩。

  骁骁:谢谢各位!我们的发布会由于时间的关系到这里就结束了,请大家继续关注我们快乐女声的各项进展及消息。明天晚上22:30分,湖南卫视“2009快乐中国步步高音乐手机快乐女声”将进行全国总决赛的第一场直播,请大家关注!我们不见不散!

  张伟:谢谢,最后由快乐女声十八强带来《唱得响亮》!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