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死因疑为杜冷丁注射诱发心脏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0:42  中国日报网站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英国《太阳报》6月26日报道,美国传奇巨星迈克尔·杰克逊可能由于用药过量引发心脏病身亡。

  一名急诊室工作人员透露,杰克逊的助手告诉赶来的医护人员,杰克逊在注射了一剂强效杜冷丁之后就昏死过去。

  来自杰克逊身边人的消息称:“注射不久以后,他就开始呼吸急促起来,后来他的呼吸就慢慢停止。他的助手开始对他进行人工呼吸,8分钟后急救车就已经赶到,但是那时他已经没有心跳,没有呼吸和脉搏。急救人员进行了全套的心肺复苏术,把他火速送往医院。但他一直都没有再醒过来。”

  杜冷丁是一种传统的镇痛药,用来缓解由癌症等原因导致的急、慢性疼痛。此前英媒曾披露杰克逊患有皮肤癌。

  (环球在线:于盟)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