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去世(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25年以前,《TIME》杂志曾经做过专题的报道,讨论他的影响力。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响力真的是全球性质的,当时他的白色手套曾经非常流行,当他最受争议的时候,仍有歌迷非常支持他。许多艺人也是把他当成自己的偶像。当时这首《We  Are  The  World》也是造成非常大的影响。

  当时那些歌迷并不对这个事情感到质疑,他不像是一个可以特别长寿的人,因为他的健康状况已经非常不好。当时他的健康状况已经不断地下滑,他买了一个叫做Amway的小岛。我们当时去Amway进行了一次私人的旅行,那个岛是如此的美丽。

  当他被指控的时候,当时他穿着黑色的西装,戴着黑色的眼镜,当他意识到这些案件非常难进行下去,当时我们知道他的内心非常恐惧,我记得我拍了拍他的后背,摸到了他的骨头。当时我意识到他是一个不再年轻而非常孤独的人。

  他平时非常喜欢小孩子,他也有非常温柔的一面。他唯一倾诉的对象就是他的孩子。他非常天真,他也非常悲哀,

  当时我觉得他对钱并没有一个观念,他拥有多少钱,他剩下多少钱。在他的生命中有很多痛苦,他如此的瘦弱,我当时很为他担心。

  当时进行抢救的时候,他已经没有了呼吸。看一下香港的反应。

  香港街头采访

  虽然他的生命中有过大起大落,但是能够知道他是一个不错的艺人。

  香港街头采访

  我参加过他在伦敦的演唱会,仍然感到非常非常的震惊。

  主持人

  我们将在接下来的新闻中继续为您展示世界各地的反应。

  现在人们已经在谈论他所承受的压力。

  (电话连线CLIVE DAVIS)

  他做了许多之前的艺人们没有做过的事情,我当时认为他可以复出,我觉得他是一个全能型的表演型艺人。他和我曾经进行过对话。

  主持人

  大家都在谈论迈克尔-杰克逊的事情,他是一个传奇。

  看一些他童年的资料。

  (媒体采访迈克尔-杰克逊资料)

  迈克尔-杰克逊

  看到他们,我突然想起我自己的童年,想起我的悲哀,小的时候我的父亲经常打我。

  我的歌迷想看我的孩子,我就都给他们看了。

  主持人

  我们再看一下他的歌迷悼念他的情景,这是在洛杉矶。

  现在看到的是疑云外面的情景。

  医院现场记者

  有些人拿了蜡烛,还有他们自制的一些标语。

  医院现场记者

  为什么你要在这里来?当你听到这个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我的心都碎了,他是一个传奇,他对美国和世界都有很大的影响。他只比我大五岁,我看着他的作品长大,你到这里会看到很多希望,大家唱着他的歌。

  医院现场记者

  这里有不同的情绪弥漫。

  主持人

  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之外。

  大家现在收看的是纪念迈克尔-杰克逊的特别节目,他的猥亵儿童是一个比较具有争议性的话题。

  我们来看一下医院的情况,现在还是有很多人在这里聚集。这个人拿来了圣经。

  医院现场记者

  为什么你来到这里,迈克尔-杰克逊对你意味着什么?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实际上我还不敢相信到底发生了什么,我在这里遇到这么多朋友,有各种肤色的朋友。

  医院现场记者

  你来这里干什么?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就是来这里和其他人一起纪念他的逝去。

  医院现场记者

  对你来说,迈克尔-杰克逊对你意味着什么?

  医院现场粉丝

  我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长大,他永远活在我的心中。我们会永远想念迈克尔-杰克逊,他在我们心中永远不会死。在第一时间听到这个消息不敢相信。

  医院现场记者

  自从他的逝世消息传出来之后,有好几百人聚集在这里。

  迈克尔-杰克逊住处现场记者

  现在我正在迈克尔-杰克逊住处的附近,现在调查仍然在进行,但是并没有混乱。因为警方已经封锁了他寓所附近的街道,这是我们最为接近他寓所的一个街道。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这肯定是令人难以忘怀的一天,我们能记得的是迈克尔-杰克逊有一颗善良的心。

  记者

  我们仍然看到好多甚至举家带着孩子过来的歌迷。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伟大的传奇,我们将会永远想念他。他告诉我们,不论你是什么种族,只要你在美国就没有区别。

  记者

  现在我们能够看到一些手持蜡烛、手持标语的歌迷聚集在附近。

  主持人

  当你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什么?

  SMOKEY BOBINSON

  我认为这是难以置信的事情,我在之前是无法接受这个消息的,没想到时间过的如此之快。他的生命仿佛是一瞬即逝,他留下了如此多的传奇,他是具有划时代意义的,他让后来好多年轻的艺人模仿他,影响了后来的艺人。

  SUZANNE DE PASSE

  在1968年他是一个如此有名的人物,当时被他的才华震惊了,必须要说的是,他去世的消息让人感到如此震惊,非常让我感到伤心。

  CARLOS DIAZ

  他是如此的流行,并具有强大的影响力,他永远离开了我们。在这个时候我们真正感受到他对音乐的天赋,他对音乐的热爱。

  SMOKEY BOBINSON

  他小的时候唱歌的方式非常老练。

  主持人

  你知道他将来会成为一个巨星吗?

  SMOKEY BOBINSON

  当然,我知道他以后的成就当然会不可限量。

  SUZANNE DE PASSE

  他非常有天赋,有非常好的声音,当他不在舞台上表演的时候,他就像一个普通的小孩一样。

  他有三项世界第一的记录。

  CARLOS DIAZ

  当我听到这些人谈论迈克尔-杰克逊,我们能感受到他的生命历程,许多人都是和迈克尔杰克逊一起成长。

  剧院现场记者

  他取得的成就是其他人无法企及的,他是一个传奇,他是全世界的奇迹。现在在剧院聚集了很多人,他的许多歌都成为经典。

  (电话连线)

  KENNY ROGERS

  他的歌曲能够深入你的心,他的离去是给我们提供这样一个机会来庆祝他的一生。他是一个如此特别的人。他取得这种成功,在其他人身上是难以实现的。

  主持人

  你在艺术上如何评价他?

  KENNY ROGERS

  我喜欢他的音乐,他在音乐界掀起了一场革命,并且引领时代的潮流达十几年。

  SUZANNE DE PASSE

  听到他的死讯我感到非常难过,曾经是我生命中难以忘记的人。

  CARLOS DIAZ

  但是今天FARRAH FAWCETT的死讯并没有在头条,因为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占据了各大媒体的头版头条。

  我对于他离去的消息感到非常震惊和以外,我的灵魂也随他而去。

  主持人

  他的遗体现在正在进行审查,研究什么造成他的死因。在洛杉矶当地时间下午2:26分死亡。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