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国外媒体报道迈克尔-杰克逊去世(5)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6日14:51  新浪娱乐

  记者

  如此多的歌迷聚集,他的演唱会门票不到一会儿就销售告罄,大家都感到非常震惊,这是伦敦街头的反应。

  (伦敦街头采访)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作为一个流行天王,在全世界有如此多的粉丝。

  记者

  现在最大的损失落到了演唱会的推广者身上,因为这是几千万美元的损失,因为所有人已经买了演唱会的票。

  主持人

  迈克尔-杰克逊对亚洲的影响力也是巨大的。

  (CNN香港演播室)

  主持人

  相信每个人都是非常震惊,并且难以置信。因为50岁还是一个很年轻的歌星,我们在街头采访了一些人,好多人都告诉我们,是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歌声中长大。我还记得我和我的姐姐一起跳着他的招牌舞蹈动作的情景,

  (香港街头市民采访)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他一直是很多人很好的偶像。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现在很多他的歌迷将要失望了。

  主持人

  香港有很多原本计划看他演唱会的人,弥漫着非常大的悲痛。

  今天英国许多报纸头条也在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英国报纸《INDEPENDENT》的标题是“流行将离我们而去”。这种影响力不亚于奥巴马当选为美国总统时的影响力。中国也是非常重要的部分,因为中国70年代的改革开放政策,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也到中国。这是一些中国的小孩在模仿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模仿迈克尔-杰克逊在《Dangerous》里面舞蹈的动作。

  facebook上有人写到,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是如此伤心。一个中国的博客写手写到,我从未想到一个简单的心脏病会让一个巨星离我们而去。这是facebook上面的一些帖子,如果没有他,今天的舞蹈将不会是现在这个样子。我们来看一下迈克尔-杰克逊对世界各地个人的一些影响。

  迈克尔-杰克逊被全球各个角落的人崇拜着。这是菲律宾的监狱里,人们正在跳迈克尔-杰克逊的舞蹈。

  成千上万的人都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表示震惊,为什么他会死呢?

  尽管医生进行了一个小时的抢救,但是仍然没有能挽回。

  主持人

  迈克尔-杰克逊9小时以前离我们而去,有任何关于他死因的消息吗?

  现场记者

  对于他们来说,迈克尔-杰克逊有活着。他赢得了“流行教主”的头衔。

  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震惊,在90年代关于他的健康问题,以及面对诉讼各项谣言开始流传。在一个月以前,他宣布了要重回娱乐圈,以及他的巡回演唱会。

  对于他们兄弟的离去,他们感到非常悲哀。

  他在日本有众多的追随者,歌迷的离去反应如何?

  记者

  迈克尔-杰克逊在日本有如此大的影响力,成千上万的歌迷对着他尖叫,在以前他到日本的时候,在机场等待他们的偶像的到来。

  (日本街头采访)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我在十几岁的时候就开始听他的音乐,仍然不敢相信这个消息,他是音乐上的一个英雄。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迈克尔-杰克逊对我有很大的影响力,我对他的死觉得挺惊讶的。

  记者

  有评论家说,这是第一次有西方的偶像在日本拍摄商业广告。

  主持人

  在今天的音乐界,人们可以看到他的影响力。

  时代杂志曾经评价他是音乐界的救星,对于整个音乐工业的贡献是非常巨大的,他的影响力是全球的。

  在澳大利亚有什么反应?

  他是非常有争议性的,当他出名时谣言四起,而且他进行了很多外科手术、整容手术,他在1993年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是面临诉讼。他的寓所被调查。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资料)

  迈克尔-杰克逊

  我希望得到公平的待遇,对我的起诉是不公平的。

  他和Lisa marie Presley在1996年离婚,他为他之前的行为道歉。

  正因为无法承受如此巨额的诉讼费用,他卖掉了自己的岛屿。他的前妻说,我是对这个消息如此的悲哀。我为他的孩子感到心碎。这是如此大的损失。

  澳大利亚的许多媒体也进行了报道,媒体是如何因为报道的呢?

  Christos winter

  许多人也是从电视上得知了这个消息,

  主持人

  他对于年轻人的影响是如何的呢?

  Christos winter

  在澳大利亚,无论你是40岁还是60岁,对于各年龄层的人都有广泛的影响。从我这个年龄到更大年龄的人。

  主持人

  什么让他去澳大利亚进行演出?

  Christos winter

  在澳大利亚还是有许许多多的歌迷非常喜欢他的歌声。他的传奇将会得到延续。

  主持人

  千万的销售记录,有13个单曲排行第一,而且得了13项格莱美奖,得到了两次提名。

  主持人

  他是一个音乐上面的天才,在全世界各地都有无数的歌迷。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接受采访资料)

  迈克尔-杰克逊

  当时到演播室录制专辑的时候,路过一条街道,看到很多孩子,他们在那儿玩耍,让我感到非常悲哀,我必须继续我的工作。他们让我想起以前的生活。

  主持人

  我们和大部分人一样,他的许多歌曲都是我们最喜欢的,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是如何悼念这位流行教主。

  (UCLA医院现场)

  记者

  在洛杉矶医院已经是深夜,仍有许多歌迷在外面等候医院的消息,希望知道关于他死亡之后的一些细节。

  主持人

  看到大家的反应觉得很奇怪,很少有人有眼泪,大家都是非常狂欢式地去纪念他。

  记者

  人们唱着他的歌,并且跳着他的招牌舞蹈来纪念这位巨星。他的支持者 希望世界都能意识到他的影响力将会持续。在过去的几十年中,他的舞蹈、招牌动作对舞蹈圈有很大的影响。

  主持人

  现在那边的情形是什么样的?

  现场记者

  现在有超过几百人在医院外面聚集。

  Jackson's Career

  我是如此的悲哀,并且感到疑惑,我难以言表,我们共同创造的音乐,在世界上每个角落响起。

  1979年发行第一张专辑,1982年发行了最有影响力的专辑,之后他的鼻子以及虐待儿童的传闻,还有离婚。

  每秒钟卖出十一张票的记录。

  CNN驻伦敦记者

  这是他本来预计两星期将要演出的场地,这是伦敦各大报纸的头版头条,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是一个巨大的震惊的消息。

  主持人

  来看一下各方的评论。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他不可能去世。

  记者

  你是认真的吗?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心脏病不可能。

  记者

  他是一个如此影响力巨大的偶像,以至于人们不敢相信他的突然离去。对于他的经纪公司,他们还没有官方发表言论。

  主持人

  背后发生什么事了吗?

  记者

  人们到这个公司聚集,你可能将会在今天下午更晚些的时候看到他的歌迷聚集过来。

  (日本街头采访)恩

  迈克尔-杰克逊粉丝

  是一个音乐方面的英雄,我非常喜欢他。对于他的离去,感到非常遗憾。

  主持人

  我们希望接下来的一些天会发生什么呢?你之前见过他,他是什么样的人?

  SIMON ASTAIRE

  在80年代,因为有种族歧视,所以他自己说,我做我自己是非常艰难的。

  主持人

  我们来看一下各大媒体的报道。

  他将是这个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家之一。我们看一下英国的《太阳报》:他已经是一个奇迹。

  主持人

  是什么让他如此独特呢?和他的性格有关联吗?

  SIMON ASTAIRE

  迈克尔-杰克逊在他小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有天赋的小孩,非常出色。

  主持人

  在伦敦他的演唱会票已经都卖完了。

  SIMON ASTAIRE

  我不认为他将会出席他的演唱会,他身体健康状况已经非常不好,这是一个悲剧,是令人非常悲哀的一件事。

  主持人

  世界上很多人将会失望,不能看到这场演唱会。

  SIMON ASTAIRE

  除了失望,现在我们还意识到他的死亡,现在他真的离我们而去。

  主持人

  我们来看一下其它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创造了很多专辑销售方面的记录,也是一个音乐界的奇迹。他重新注入了流行音乐,25年以前对他进行了报道,他是一个超越了种族、国界的伟大的艺人。他的影响力真的很广泛。

  主持人

  他是音乐界赚钱最多的艺人之一,我们来看看他的财富收入。

  在他整个从艺生涯中挣了3500万美元,他建造了自己的Amway,但是他的奢华生活方式也为他带来许多问题。他也面临着一的起诉,他陷入了五千万美元的债务。今年他计划的伦敦演唱会,预计会有500万演唱会的收入。

  对于他的那一代人来说,他是一个天才,我们深深地被他的创造力影响,以及他的肢体语言。当地人们不会很快忘记他,他是许许多多人的偶像。所有人在这一时刻都感到非常惊讶。香港和伦敦对他歌迷的反应非常大。

  我们看看他的伦敦特殊演唱会。之前他宣布这个演唱会的消息,让他的歌迷很高兴。

  主持人

  在一小时门票就销售完,他的歌迷们拿回买票的钱。

  (CNN驻伦敦记者)

  记者

  价值800万美元的门票都销售了,现在还不清楚这些门票的损失将会如何赔偿,之前只是计划有十场演唱会,然后扩大为50场演唱会。我们仍然期待着AG公司的官方回应。不知道公司是否会召回销售出的演唱会门票,现在还不清楚具体的数字,保险公司将会付一部分。

  这次的事件将对AG公司造成很大的负面影响。AG公司还没有说他们参与的保险具体的总额。

  主持人

  具有流行性和争议性的迈克尔-杰克逊今天早晨去世,他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

  现在我们知道的一些新闻是,在1:14分他被送往医院,据他的兄弟说,是经过了一个小时的抢救,之后宣告死亡。在洛杉矶的新闻发布会上,他的兄弟描述了他最后的一些情况。

  人们仍然聚集在洛杉矶的医院外面。

  后面仍然是有一些他的支持者聚集,他的家人都在一起哭泣。

  有一件比较有趣的事情是,他的歌迷年龄跨度非常大。

  我看到之前有9岁的小孩,也有年龄大的歌迷,他们打开电视还能看到以迈克尔-杰克逊的形象为原型的动画片,以及他的原因录影带。无疑他是当之无愧的流行音乐之王。

  主持人

  因为他是在世界范围内闻名的艺术家,你感觉到你所在的洛杉矶是在全世界的悲哀之中的中心吗?

  记者

  歌迷说他的地位将无人可以取代,他的传奇将会一代又一代延续下去。

  主持人

  但是他的一些不寻常的举动还是为他引出了一些争议。

  曾经他的形象受到质疑,也损坏了他的音乐生涯,他的整形手术让他的脸完全变了。

  在这个纪录片中,有一个人还握着他的手,也就是后来起诉他的人。就在他去世之前还宣布了他复出演唱会的消息。

  他在整个生涯中得了13项个格莱美奖。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他是一个世界上的音乐人,我希望人们能够听懂他的音乐。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他是一个内心非常善良的人,这是在我生命中非常悲伤的一天。

  在博客和facebook上也有很多人跟大家分享情感。

  很少有人像他一样能够在世界范围内得到强烈的反应,在推客上有人写到,迈克尔-杰克逊让我感受到他的震撼,他让音乐来到生活。

  迈克尔-杰克逊是非常有启发力的,他的爱和他的祝福。

  我今天早晨醒来,第一件事,当我妈妈告诉我迈克尔-杰克逊离去的消息,我感到非常震惊。

  我仍然无法相信,这像一个恶梦一样,觉得非常奇怪。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已经有歌迷买到了门票,这对歌迷来说无疑是一个很坏的消息。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他是流行界的天王,对全球各地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人们都在哭泣。

  (CNN驻伦敦记者报道)

  记者

  歌迷很伤心,因为他们已经买到了演唱会的门票,但是现在还不知道资金什么时候可以收回来。

  主持人

  人们说过迈克尔-杰克逊已经生病了,这是真的吗?

  记者:你当时人们也在怀疑他是不是真的能够参加这个演唱会,但是他的CEO就说是能来的。当时他很有信心,虽然有一些传言,说迈克尔-杰克逊的身体有问题,但是他的这个演唱会推迟并不是因为身体的原因,而是因为演唱会的资金问题。

  迈克尔-杰克逊有13张单曲获得了第一名的成绩。杰克逊还赢得了13次格莱美奖,两次赢得了名人堂这个奖项。

  我们一会儿还会接着报道关于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以及全球各地歌迷的反应。

  主持人

  全球各地都有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下面我们接线的是香港的一个歌迷。

  CNN驻香港主持人

  确实是这样,杰克逊的音乐是我们大家都喜欢的,不管你是什么国家的人,你在什么地方生活,你都会喜欢他的歌曲。今天来到这里的也是他的一个歌迷,你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是什么感觉呢?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今天上午有一个歌迷打电话给我,说杰克逊去世了,我觉得不可能。他说是真的,我就上网查询了一下。我很悲伤。

  主持人

  为什么你很悲伤呢?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因为我非常喜欢杰克逊,每个人问我,都问我为什么喜欢他,就是因为他太有才华了,他也是一个好人,但是媒体却在说谎,说他是一个怪人。

  主持人

  你才有24岁,你对他的音乐怎么会那么喜欢呢?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在我只有4到5岁的时候就第一次听到了他的音乐,我感觉到他的声音特别好听,我觉得是完美的,但是之后我就更接触到他一些关于他的个人还有他音乐的一些东西。我开始看到他的一些小电影,还有MTV,我就发现他的舞步、他的音乐都是非常棒的。

  主持人

  你还买了异常到英国伦敦的演唱会的门票。

  迈克尔-杰克逊歌迷

  是的,我已经订了宾馆,买了门票,一切都准备好了,但是今天上午我觉得一切都完了,因为他已经不在了。我觉得在我的生活当中,我还希望再看到他的演唱会,因为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和大家一起欣赏他的音乐会。我就是喜欢他这么一个歌迷,他是我第一个也是我最后喜欢的一个歌手。

  主持人

  今天对于你来说是一个很艰难的日子,全球各地还有今天在香港都有很多歌迷在哀悼。

  在这个时候我们听到说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天才,毫无疑问就是这样一个流行天王。关于这件事情,我们听到了一个巨大的悲痛的消息,就是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我们对此表示非常悲痛。

  迈克尔-杰克逊在年少时代就开始登台演出了,他赢得了流行天王的称号,他是我们的一个巨大的偶像。

  关于迈克尔-杰克逊有一些指控,比如说涉及到亵童罪等等,当然他有一些不足,这是毫无争议的,但是他仍然是一个不可否认的偶像巨星。

  5月份我们看到他有很多经典版的专辑,我们很难想象迈克尔-杰克逊就这样去世了。

  我们继续回到我们对此事件的关注。我们看看这件事情到底产生了什么样的影响。

  当他小的时候就是一个很出色的歌手了,他的唱片灌制了很多。

  我刚开始真的无法接受这个事实,我很快地回想到了他小时候,我们庆祝他的种种成功,他的唱片卖得非常好。我觉得他就是一个天生的歌手,他的成名几乎是一夜之间的。当然,他给我们留下了巨大的财富,很多的传奇,他是非常无可挑剔的、非常传奇式的人物。

  他对音乐电视做出了革命性的开拓,他就是一个非常大的流行天王。

  我们再回到美国对此事件的评论,我们也再看看亚洲对这件事做出什么样的反应。

  在这里摆了很多迈克尔-杰克逊的唱片,虽然迈克尔-杰克逊没有在中国工作,但是他的音乐在很广的中国人群中也产生了深厚的影响。中国对于迈克尔-杰克逊来说,中国人是非常喜欢他的,对于中国人来讲,迈克尔-杰克逊就是家喻户晓的一个人,然而现在迈克尔-杰克逊离开了,我们觉得很难有人再跟他相媲美。在中国97%的人都知道他,都知道他是流行天王。

  当然在伦敦,迈克尔-杰克逊有很多粉丝,今天早上在伦敦的大街上,很多人知道了这个消息之后都非常悲痛,这就是一个悲剧。很多人买了报纸,看到了这个消息,说一大明星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了,他们都很难接受。这个杂志上也有同样的报道。所以,我们正式知道了这是一个确定消息,这个报纸上写迈克尔-杰克逊50岁死于心脏病,数百万的人都购买了他演唱会的门票,等待他去歌唱。但是我们却得到这样一个令人震惊的悲痛的消息,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去世,我们觉得非常震惊。很多人都庆祝了他事迹的辉煌,但是现在我们却知道他去世了。

  我们看看迈克尔-杰克逊其它的一些方面,当然我们对迈克尔-杰克逊有很多评论,对他也有一些指责,比如说性丑闻等等。然而,这仍然无可否认,他仍然是最伟大的一个歌唱家、艺术家。

  迈克尔-杰克逊在演唱的时候有一种傲慢的感觉,对于个人来讲,我们很难找到像他这样杰出的歌手,他赢得了人们的尊敬,当然有一些悲剧性的事情。

  演唱会的组织者现在在处理一些善后事务,数百万歌迷购买了演唱会的门票,人们对这个演唱会的组织者也施加了很多压力。

  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具有很传奇色彩的歌手,我们非常喜欢他,他对于音乐真的是非常有天赋。我们看到他在小的时候就是一个非常杰出的歌手了。

  迈克尔-杰克逊在洛杉矶UCLA医院去世,这么多年来他有无数的歌迷,很多人都是女性。

  迈克尔-杰克逊天生就是为了演出而生,极具天赋,他是家里面最小的一个孩子,生于一个音乐之家。1969年第一个Motown唱片公司为他灌制。随后他展示出了非凡的音乐天赋,不断展示着他的才能。他有一种很贵族气的音乐天赋,他这么多年来一直不断的成长。杰克逊的乐团也重新重组,最有影响力的唱片是《Thriller》,在他成功之前,他也极具魅力。

  迈克尔-杰克逊还是卖出唱片最多的人之一,他有很多成功的单曲,他在《Thriller》专辑当中,有七首进入了十佳单曲。他的唱片也出售出了1.7亿多张。而且还获得了格莱美提名,1985年他出版的唱片,1987年他又出版了《Bad》这个唱片,已经出售了数百万张的唱片。在世界各地,人们对迈克尔-杰克逊都非常关注。在伦敦,我们看一下人们更深的对他的一些印象。

  现在我们认为他是一个流行音乐天王的时候,我们都有一些什么样的看法呢?我们对他的期望是有很多的。整个亵童事件我们都认为这是他整个人生事业里程上的一个小波折。

  我们看到对于迈克尔-杰克逊来讲,他有非常多好的演出。在他去世的时候,他是否会得到一些同情?

  人们对于迈克尔-杰克逊的反应都是怎么样的呢?我们看到迈克尔-杰克逊开启了一个非常好的时代,就在他一生中有90%多都在音乐事业上,歌迷生活中的一部分,当然也是他生活中的一部分,当然一个人都期望他做出一些非常精彩的演出。也是我们期待看到的。

  迈克尔-杰克逊一生中有哪些经验教训?人们从此可以学到一些什么?他几岁的时候就能够上台演出,我觉得迈克尔-杰克逊的确是一个天才,有很多杰出的歌曲,他是一个真正的名人。世界各地的人们都了解他、喜欢他。而且他的一生中包含着很多美好的人性,非常感谢你。

  迈克尔-杰克逊生于一个音乐之家,在5岁的时候就开始登台演出,或者说在4岁的时候就开始。

  迈克尔-杰克逊最后一张著名的单曲出来之后已经很多年了,当然他仍然是一个巨星,是一个偶像,我们无可否认他的影响力。迈克尔-杰克逊真正的改变了音乐这样一个乐坛,他对于乐坛产生了巨大的文化影响。他的表演风格、演唱风格很独特,我们认为他是一个探索者。20年前时代杂志就将他作为封面人物,而且将他作为音乐界的一个拯救者。

  迈克尔-杰克逊对于我们每个人都产生了巨大的影响,他的影响地决非常广泛,不仅仅在音乐方面,而且在他演出的风格。

  他的这种偶像的程度是有史以来最高的,有无数人都喜欢迈克尔-杰克逊。即便在他最糟的时候,还是有很多人支持他,他有很多粉丝。但是与他一起长大的人,很多人也成为了艺术家,有人称他为“音乐教父”。

  我真的不相信这是真的,1985年《天下一家》(We are the World》,这张专辑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而且他的表演风格和探戈结合在一起。这张唱片把他推上了非常辉煌的时刻。之后还有《Dangerous》这个专辑,他非常关注人们,非常关注孩子,而且非常乐意帮助他们。

  现在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能够被人们记住的人。

  杰克逊被称作娱乐界之王,他是流行音乐之父。当他成长的时候,就已经成为一个传奇。

  我们现在是在洛杉矶为您进行报道。

  迈克尔-杰克逊有一张著名的专辑,当中使用了非常流行的白色手套,最近他在家中由于心脏病突发而死亡,当时救护车已经到来。当时就有直升机把他送到医院直接进行活体检验。他的个人医生一直在他身边照顾他,当救护人把他送到医院的时候,已经有很多医生到来了。他最后还是在家里面得到了救助。 

  现在在医院外面已经聚集了很多的歌迷,他们都在哀悼迈克尔-杰克逊,现在是洛杉矶的凌晨两点钟,现在还有很多人聚集在那里。他们并没有流泪、悲伤,当进到医院里面去,他们在呼喊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字。

  我们知道他的健康状况一直很差,但是当他死去的时候我们全球还是震惊了确实是。现在还有很多人是在震惊当中。当他当时走进法庭的时候,看到他的健康状况是很差的,当时有报道称他会到伦敦还有其他一些地方进行演出,有的时候演出任务是非常繁重的,我们知道他的健康状况已经出现了问题,他的身体摇完全复原还要花很长时间。

  迈克尔-杰克逊还是三个孩子的父亲,他的三个孩子该怎么办呢。三个孩子还是由他监护的,以前是一个护士照顾其中的一个孩子,我们已经说过,三个孩子都是由他监护。

  谢谢来自洛杉矶的报道。

  麦当娜也 发表了她的哀悼声明,“我一直在为此而悲伤,他的音乐将会永远存在于我们心中。我们都非常的悲伤。他的孩子们是很可怜的,对他的家庭来说这是一个很大的损失,对于全球各地来说也是这样。但今天看来他的这些专辑是全球各地都在播放的音乐。”

  CNN的一位主持人也谈到这个问题。

  迈克尔-杰克逊是为数不多的从很早的时候就开始登台演出的艺人之一。迈克尔-杰克逊出生就是为了上台演出的,在11岁的时候已经是杰克逊五人组最小得成员之一。

  1969年第一首歌曲,之后他就没有再回头,就成为了流行音乐之王。

  他年轻的时候就非常有独创力,但是他更是一个天才,很有才华的一个人。在青年的中期,他就成了童星。他的很多专辑都是很成功的。还获得过“流行音乐之王”的称号,他的奖项,他的音乐专辑还有录影带等等都为他赢得了极高的荣誉。

  在2002年伦敦杰克逊重新回归了乐坛。那次的音乐会被他称为最后一场的音乐会。“我想演唱我的歌迷想听的音乐会,这是我的最后一次谢幕。”迈克尔-杰克逊说。

  现在我们正在直播,我们正在谈论的是迈克尔-杰克逊。

  在几个小时之内他的演唱会门票就销售之空,很多人都想得到这张门票,他能在这么短时间当中办这么多场演唱会吗?他没问题的。他经过了健康的检查,所以现在这对于歌迷来说是一个非常失望的事情,因为他们已经买了演唱会的门票。演唱会门票的费用会退款,但是网站上也说了他们在退款之前会进行一些相关的手续。

  现在这个地方已经排队排的很多人,人们对他的期待按是很高的,因为十多年来人们没有到过这样的演唱会,都没有亲眼见过迈克尔-杰克逊,所以在网站上的门票卖得非常好。确实人们对他的期望值是很高的。

  非常感谢你的现场报道。

    在这场演唱会的准备当中,筹备了三个星期但是现在发生这样的事情是非常令人沮丧的。他的表演团队都在辛勤的准备,他确实是在重新回归乐坛,这是人们一直在期待的。所以这场演唱会是非常独特的演唱会。

    现在我们给出一些数据,他一共卖出了一亿张专辑,还有13张单曲在美国都是销售第一。他都十三次获得了格莱美奖,两次到达了名人堂。

    娱乐界损失了一位巨星,流行界的偶像,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在香港也大受欢迎。

    “我们有幸欣赏到他的音乐”,这是音乐界的一个大人物,他在评论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

    我们现在有请香港的主持人。迈克尔-杰克逊这个名字是声名鹊起。 

    香港主持人:迈克尔-杰克逊在香港还是非常大的明星,现在这里有一个迈克尔-杰克逊歌迷俱乐部,人们现在还是非常震惊。迈克尔-杰克逊是流行音乐天王在五十岁的时候去世了。不光是在香港,在全亚洲人们都在报道杰克逊的死讯。我上街跟人们交谈,他们都一直在说小的时候听杰克逊的音乐,我也是这样的。人们都在分享杰克逊音乐当中所享受到的快乐。

    香港歌迷:我很伤心,杰克逊一直是一个很好的偶像,虽然他有一些曲折,但是他仍然是很伟大的偶像。

    歌迷:我非常喜欢他的音乐,我非常想看到他在伦敦的演唱会,还是很震惊的。 

    主持人:杰克逊从来没有到香港演出过,但是在香港还有很多人买到了演唱会的门票。我和一些歌迷俱乐部的人也交谈过,他们都非常愿意亲自到演唱会去看一看。人们非常喜欢他。有一个人五岁开始就喜欢杰克逊,但他说迈克尔-杰克逊的音乐会让他永生。

    有一个乐评人告诉主持人说,迈克尔-杰克逊是我们这个时代最伟大的音乐人,他给世界带来了改变,每个国家的人都知道杰克逊,不管你在哪个国家你都知道杰克逊的音乐。

    德克萨斯的乐评人:我小时候一直听他的音乐非常喜欢他,我崇拜他,我感到非常遗憾,他的音乐让我兴奋、激动。

    主持人:他培养了很多人学会了跳舞和唱歌。

    他的唱片销量很高,他的歌迷把《Thriller》称为第一,今年晚些时候他的检验报告会出来。他的兄弟已经发表了他在医院情况的声明。他在此前正在为伦敦的演唱会进行排练。我相信人们都在讨论这样一个传奇人物的死讯,没有人能想象这个事实。因为人们通过上网、看电视得到了这一消息,今天上午人们突然醒来,都知道了这样一个悲伤的消息,人们都很震惊。在这里的人们都非常欣赏他的音乐,有好几代的乐迷都非常喜欢他。当这个消息确实的时候,人们都在自觉地主动对他进行哀悼,你对此怎么看呢?

 

    这是一件好事,这也是最伟大的一个节日。在这个周末人们都会对他表示哀悼,还有一些艺人在上台的时候都会叫他的名字,确实这里的音乐节的乐迷都非常怀念他,人们都在讨论他,这是人们讨论的唯一的话题。还有一些人会演唱他的一些单曲。

    主持人

    迈克尔-杰克逊出生就是为了音乐,但是他从来就不是一个正常的人,他的生活是很奇怪的。迈克尔-杰克逊赢得了声誉,在生活中各地的人们都了解这个人。

    迈克尔-杰克逊赢得了声誉,在生活中各地的人们都了解这个人。这是迈克尔-杰克逊第一次登台演出时的情形,他很快就成了一个名人。

    他1958年出生,他的父亲是一个钢铁工人,后来组成了杰克逊5的乐团。他的确就是音乐天才,他的很多歌曲,比如《我想你回来》,也成为一个排行第一的歌曲。虽然一开始他并不出色,但对迈克尔-杰克逊来讲,他开始演出是在非常小的时候,到后来关于他有一些谣言,有人说他有暴力,迈克尔-杰克逊很感性地谈了这个事情。迈克尔-杰克逊在70年代的时候仍然和他的兄弟一起做音乐,他第一张个人专辑是在1972年推出的。那一张专辑有一种非常浪漫的感觉。五年之后《OFF THE WALL》这张专辑推出了,这是令人非常震惊的一个专辑,卖出的销量非常之大。后来又推出了《Thriller》这张专辑。这张专辑卖出了2600万张。这就使他成为了一个超级明星。

    迈克尔-杰克逊真的是一个超常的艺术家,他是非凡的。他的很多曲目都被我们所熟知,他的红色夹克、单只白手套都被很多人所模仿。他赢得了格莱美奖励,他有很多荣誉,没几个月你就会看到,迈克尔-杰克逊又有大手笔了。

    有人爆料他有一些比较奇怪的举动,我们看到1988年他的舞台演出也是非常棒的,他花2800万美元的巨资购买了一处豪宅。

    人们对他总是会有很多的报道,1991年他创作了专辑《DANGEROUS》,有人认为他的皮肤被漂白了。

    1993年,他遇到了儿童猥亵罪的指证,他否认了。后来我们看到他与明星黛比·罗在一起,后来两年之后,我们看到1997年生下了一个孩子。1998年他又有一个孩子,这三个孩子又让迈克尔-杰克逊成为了头号的聚焦人物。我们看到他所做的都是想能够再重回舞台。

    在《INVINCIBLE》里他又进行了演出,但是销量绝不如从前。

    2003年,他遇到了财政危机,他在法国又接受了一次指控。这位流行音乐天王面临着一些窘迫的现状。

    我看着他的眼睛,我想你是否感觉很孤单呢?停滞十秒钟,他说我是一个非常孤独的人。

 

    我们再看一下网络上对迈克尔-杰克逊更多的报道,在CNN网站上有更多的报道。   

    迈克尔-杰克逊的确是一个非常传奇式的人物,我们继续看一下伦敦人们对迈克尔-杰克逊有什么反应。

    伦敦记者

    很多人购买了报纸,他们看到了杰克逊去世的新闻,我们可以看到《Mirror》这张报纸的大标题就是“杰克逊去世”。另外,《SUN》这张报纸上也是以“小杰去世”为标题。泰晤士报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为头号新闻。

    我们知道有数百万的人都购买了他的演唱会的门票,然而现在我们却面临着很多问题。所以,在伦敦街头上,人们的心情是很平静的,就是一种震惊。

    伦敦市民很难相信这是真的,很多人是伴随着迈克尔-杰克逊的歌曲长大的,很多人相互告诉这件事情,人们都不敢相信,“什么,什么?”

    伦敦市民

    迈克尔-杰克逊在很多方面都改变了自己,他是一个伟大的歌手。当然他的生活也有些奇怪之处。

    伦敦市民

    对于他的死我还是很吃惊的,我非常疑惑。当我知道迈克尔-杰克逊死了,我觉得太难以置信,太难过了。

    伦敦市民

    这是一个悲剧,我非常难受,我再也看不到他了。所以,非常沮丧。

    伦敦记者

    很多家庭成员从亲友那里得到消息,迈克尔-杰克逊对全世界人们所带来的影响真是非常巨大的。

    主持人

    谢谢你的报道。迈克尔-杰克逊自推出上一张非常受欢迎的曲目已经是很多年前的事了,但是他的影响还是非常巨大的。

    迈克尔-杰克逊改变了世界,迈克尔-杰克逊最大的文化影响就是音乐,他的人格、他的风格都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影响,他是一个很奇怪的人物。

    20年前《时代》杂志以杰克逊的影响为大封面,他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歌手,也是有自己的风格。

    歌迷

    不管他的肤色如何,我们都接受他,我们都热爱他。

    歌迷

    杰克逊的影响真的是全球性的,不仅仅在音乐,而且在他的风格,他的单只白色手套,他的外表都受到很多人的推崇和模仿。很多人都模仿他,即便在他不是很好的时代,仍然有很多人爱着他,很多人是伴随着他的歌曲长大的。他从那之后成为统治音乐世界的一个领袖。

    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到1985年《off  the  wall》这首歌曲的震撼,他是最伟大的明星,他的歌曲的销量是史无前例的。15年之后,他又成为了公众的聚焦人物,他非常关注人类,关注孩子,他与一些人生活在一起,帮助他们。

    我想这场演出是非常好的,我们会永远记住他为我们所带来的一切。

    主持人

    他曾赢得了“最佳歌手”称号。

    迈克尔-杰克逊是一个非常伟大的歌手,然而他也面临着很多苦痛,因为他奇怪的生活方式,比如对儿童的猥亵。

    (迈克尔-杰克逊生前资料)

    迈克尔-杰克逊

    这是我最终的谢幕,我真的这样做了。从我的内心深处。

    主持人

    我们看到来自中国对这个事情的报道。世界各地都在哀悼迈克尔-杰克逊之死。世界都在哀悼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我们来回顾一下他传奇的一生。

    现在我们在伦敦继续为您报道迈克尔-杰克逊的消息。他有一个传奇式的一生,有着传奇式的职业,他给我们留下了传奇的音乐遗产。洛杉矶时间1:25分,他死于洛杉矶的家中。他在医院进行了1小时的抢救,在下午的2:26分宣布死亡。今天要进行活体检验。杰克逊的弟弟说他是患心脏病而死亡的。我们来回顾一下这段新闻。

    迈克尔-杰克逊弟弟

     我跟我的哥哥在一起,当时他被抢救,被送到医院,在医院大约晚上1点14分的时候,他的治疗医师和心脏病医师一直在抢救他,大概花了一小时,他是在家里心脏病突发,我们现在还不知道具体的细节,要等到活体检验之后才知道。

     很多人都对迈克尔-杰克逊的死发表了他们的一些建议。在洛杉矶的医院附近聚集了很多歌迷。

    (医院现场)

    医院现场记者

我们现在的位置就是在医院的外面,我背后很多歌迷,他们都在庆祝迈克尔-杰克逊传奇的一生。他的舞蹈和音乐都很棒,有一些歌迷已经点上了蜡烛。

    迈克尔-杰克逊最初让你感动的一首歌是什么?

    歌迷

    我最开始记住他是因为我们邻居在播放他的音乐,有一些歌迷现在还不愿意回家。

    医院现场记者

    你也是一个歌迷。

    歌迷

    我看到他的歌词就很难再放下了,他传达的信息就是要爱别人,爱你的孩子,爱邻居,爱每一个人。

    医院现场记者

    这就是医院现场的报道,所有的歌迷都在缅怀迈克尔-杰克逊的一生,现在回到演播室。

    主持人

    有一个音乐评论人现在回顾。

    乐评人

    杰克逊最初在很小的时候就开始登台演出,从一开始在杰克逊五人组当中,迈克尔-杰克逊就站了出来,他是里面最优秀的。11岁的时候他就已经和五兄弟一起演出,《海王巨霸》是他的第一首歌曲。杰克逊对他童年的记忆是孤独和孤立。《Working  day  and  night》这首歌是70年代很流行的一首歌曲。80年代,他最有名的一首单曲是《Thriller》,就是历史上销量最好的一张专辑。这张专辑就将迈克尔-杰克逊成为历史上最有名的音乐人。由于他的名声鹊起,他也只好将自己封闭起来,他住在梦幻家园,他收养了很多孤儿和儿童。但是在1983年的时候,迈克尔-杰克逊对儿童的保护受到了质疑,但是他都一直在否认。这种宣传就毁坏了他的音乐。后来他还经历了很多次的整容手术,他第一任妻子是一位护士,生了两个孩子,他有一次将孩子抱在旅馆的窗户外边,轰动了全世界。还有一个指控,他与别的孩子一起睡觉。后来在指控之后,迈克尔-杰克逊被宣判无罪。由于法律起诉等等巨额的费用,他的经济面临很大的负担,他就决定在7月份在伦敦举办演唱会,明年还有一场。20年之后,杰克逊的音乐还在影响着很多人。

    全世界的人都会纪念他、想念他,他是一个很伟大的人,他对我来说就是迈克尔,你总能跟他一起交流,以后再也不能跟他在一起说话了,感觉会很奇怪。他说我们老了以后还可以再这样,但是现在他却不在了。娱乐界都在缅怀着迈克尔-杰克逊的逝世,还有另外一个艺人,也是在最近去世了。

    主持人

    杰克逊在伦敦的演唱会只有几周就要开始了,有很多人已经买了门票。

    主持人

迈克尔-杰克逊的最终演出马上就要来临了,每秒钟销售的门票就有11张。我们现在来连线的是来自伦敦的记者。

    (连线伦敦记者)

    很多已经买了门票的歌迷现在正在哀悼,非常悲伤。

    伦敦记者:75万张门票很快就销售一空,这些门票将会退款,这个消息已经证实了。但是更大的问题是,这个损失该怎么办呢?很多人在3月份就开始质疑,因为当时迈克尔-杰克逊的身体状况已经不是很好,他当时能不能接受这样的演唱会呢?他说当时他的身体状况很好,他能够将这几场演唱会演下来,很多音乐界和好莱坞的大人物都在为这场伟大的音乐会在进行排练,但是我们回顾3月份在刚刚开始销售门票,对于歌迷来说这是给每一个人机会来看这场演唱会,迈克尔-杰克逊的影响力是很大的,年轻一代的歌迷现在正在我背后集中,有很多才十几岁,他们的父母有很多是迈克尔-杰克逊的歌迷,所以迈克尔-杰克逊这次的事情对全球的歌迷来说都是很大的损失。

    歌迷

    今年夏天在伦敦的演唱会,吸引了全球各地的歌迷,迈克尔-杰克逊是全球范围内的一个偶像,人们会珍惜他留下的遗产,我们都很喜欢他的音乐,喜欢他的人格魅力。

    歌迷

    他本质上是一个很好的人,他会帮助别人。

    主持人

    今天对于洛杉矶来说是悲伤的一天,对于歌迷来说他的死亡是一个很沉重的消息。我们看看香港的反应。

    香港主持人

    刚才已经说了,在香港还有在全亚洲,杰克逊都是一个伟大的歌手。他的影响力是非常之大的,30多岁、40多岁的人都很喜欢他。现在有一个歌迷24岁,年纪很小,但是他却很喜欢杰克逊。当他得知迈克尔-杰克逊去世的消息的时候,她非常震惊。

    歌迷

    每个人都会问我,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杰克逊呢?我说他是非常有天分的人,很好的一个人,总会帮助别人。但是媒体却没有讲真话,说他是一个怪人。 

    香港主持人

    这个歌迷现在就在捍卫着迈克尔-杰克逊的名声,大家都在哀悼,也在庆祝他传奇式的一生。作为一个歌迷,买了两张音乐会的门票,但是这个事情对他来说是很大的影响。有些人说在香港有一个杰克逊的歌迷网站,很多人说我无法相信这个事实。今天在我醒来的时候,得到这个消息,很难置信。在香港、亚洲人们都在哀悼。

    主持人

    谢谢你的报道。杰克逊的前妻说我非常难过,我很伤心,因为他的孩子们还很小。对很多人来说,这都是一个很大的损失,我已经无法用语言来形容。

    但是迈克尔-杰克逊和他的妻子经常登上媒体新闻的头条,但是他们的婚姻只持续了两个月。后来杰克逊又娶了一个护士,叫黛比·罗,他们于1998年离婚。杰克逊得了对这两个孩子的独立监护权。他一共有三个孩子,儿子12岁,还有一个是11岁,还有一个孩子是2012年出生的。

    我们一会儿还会继续报道有关杰克逊的消息。

    现在杰克逊死了之后,全球各地的媒体都以头条登这条新闻。一个小时之后,他的体检报告会出来。他们家庭的发言人说迈克尔-杰克逊之前就存在健康的问题。

    现在迈克尔-杰克逊的死讯使人们转移了注意力,以前抱怨害怕,现在迈克尔-杰克逊死亡把他们的注意力转移开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迈克尔-杰克逊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