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姜育恒北京演唱会“爱的痕迹” 许巍任表演嘉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29日03:27  京华时报

  7月10日,歌手姜育恒将于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爱的痕迹”个人演唱会。除了与歌迷分享出道25年来的经典作品外,姜育恒还计划借助这场演唱会推广“爱的痕迹”慈善专项基金。至于表演嘉宾,原定的黄莺莺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出席,取而代之的是内地音乐人许巍

  老歌保留原汁原味

  自1984年凭唱片《爱我/孤独之旅》进入歌坛,姜育恒以其独特的忧郁气质赢得众多歌迷的喜爱。他共发行24张个人专辑和多张精选辑,演唱曲目超过300首,其中包括《驿动的心》《一世情缘》《跟往事干杯》《再回首》《想哭就哭》《有空来坐坐》《别让我一个人醉》《梅花三弄》等。姜育恒透露,这些大家耳熟能详的歌曲在演唱会上都将演唱,而且大屏幕上会有歌词,观众可以跟着一起唱。他表示,绝对不会把这些老歌进行风格上的改编,以保证演唱会的原汁原味。

  给3位女人献歌

  演唱会特别设计了亲情环节。届时姜育恒除了演唱主题曲《爱的痕迹》,还会向已故的母亲献上《烛光里的妈妈》,并为一直默默支持自己的妻子和女儿各送出一首歌。去年的上海演唱会现场,除了王杰苏芮两位特别来宾,姜育恒的14岁爱女姜汶婷也登台与其对唱。至于这次的北京演唱会,姜育恒透露:“请女儿做嘉宾是要给钱的,价格还没有谈好。女儿正在准备升学考试,我会努力争取让她来。我会多给她一点零花钱,搞不好她就来了。”

  与许巍互飙琴技

  前不久,姜育恒曾表示,自己正在力邀黄莺莺复出参演。近日得到确切回复,黄莺莺由于身体原因无法受邀出席。因此他又开始寻觅新的合作对象,并最终在主办方的建议之下,选定许巍为演出嘉宾。

  据悉,许巍和姜育恒算不上所谓的“圈中好友”,因为他们私下里并没有什么接触,更多的只是对彼此音乐实力的了解和尊重。两人虽然见面机会很少,但只要一见面就有一个聊起来停不下的共同话题:吉他。此次接到姜育恒演唱会的邀请,许巍在欣然应允的同时,特别与姜育恒约定在万名观众面前上演“切琴”大战,在6根弦上一较高下。届时许巍不但会与姜育恒合唱《蓝莲花》,还将演唱《曾经的你》等经典歌曲。(朱雅清)

  时间:7月10日19:30地点:工人体育馆

  票价:1280、980、680、480、280、1200套票(680×2)、800(480×2)元

  电话:8528534485285628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