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争议快女曾轶可希望公司给自己出唱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5日16:29  红网-潇湘晨报
争议快女曾轶可希望公司给自己出唱片(图)

曾轶可

  昨日凌晨,2009快乐女声决出全国10强,之前一直备受争议的湖南选手曾轶可在第二轮的两两PK中最终惊险晋级。赛后她表示,希望公司能给她录制一张唱片。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昨日所有的18强选手已经全部和天娱签署了经纪合约,不过有知情人士透露,本届快女的合约采取“1 OR 8”模式。    本报记者王路 长沙报道

  后台

  晋级后,“争议可”并不兴奋

  虽然是12进7的车轮大战,但最受关注的选手仍然是“走音娃娃”曾轶可,她在前晚的赛事中仍然保持着自己的特色。评委黄国伦在比赛中直言,“声音好遇,特色难求”,并以谐音称其为“争议可”。

  最终,曾轶可在与实力派选手黄英的PK中以一票优势艰难晋级,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19岁的曾轶可显出难得的淡定,她表示由于早就做好了淘汰的准备,所以继续留下来她只会用“高兴”两个字来形容。已经签约天娱的曾轶可还毫不保留地说出了她的期待,“我希望比赛后公司能给我录张唱片。之前写了这么些歌,也没想过找公司出碟,最多找音乐坊制成CD。” 

  记者还了解到,十强比赛结束后,10位选手还进行了现场抽签,曾轶可抽到的是1号。而在休息不到5个小时后,10位“快女”又于昨日上午飞往北京,《ELLE》将为她们量身拍摄一组顶级封面照。

  外场

  18强选手合约采取“1 OR 8”模式

  与之前动辄每个赛区的前10强选手全部签下的情况有所不同,记者昨日从知情人士处打探到,今年快女的合约不再是“一口价”的8年约。

  据了解,由于之前全国20强中的张梦儿、唐宁临时退赛,实际上只有18名“快女”与天娱公司签署了经纪合约。不过和往届合约不同的是,18位选手签下的是“1 OR 8”模式。这个模式的意思即,进入10强的选手与天娱的合约关系将持续8年,而其余8位选手则为1年。该知情人士强调,这样改动的好处是,天娱将集中力量打造一批选手,而不是齐头并进均衡用力,而一些确实机会不多,在短期内无法浮出水面的签约艺人在短短的一年后,即可根据自身的情况自行选择续约或“转会”,这也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了艺人与公司在签约期限上产生的矛盾。

  [热点聚焦]

  汪涵“特务‘勾’”原来是包袱

  一句汪涵的口头禅——“那确实”成为了这些年湖南的一个流行语。而在前晚的快女舞台上,汪涵把蔡依林的一首《特务J》读成“特务‘勾’”,视频在网上迅速蹿红,不少笑喷了的网友放言“特务‘勾’”将是2009年流行语的一个重要候选词。

  “下面有请谈莉娜带来《特务“勾”》……《特务J》”当汪涵把这个“段子”甩出来时,爆笑的网友们分成两派,分析这到底是汪涵不知道蔡依林有这么一首歌才会闹这样的笑话,还是故意给大家添乐?不过记者了解到,在当天赛事的彩排时,汪涵读的就是“特务‘勾’”,当时还与周围的工作人员就此调侃了一番,原本就是一个包袱。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曾轶可 的新闻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