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杰克逊悼念会粉丝爆满 警方加强警力戒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7日16: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7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们都将在洛杉矶当地时间星期一聚集在道奇体育场领取这位巨星悼念会的门票,警方布置了大量的警力在此周围维持秩序,导致洛杉矶警力周一非常紧张。

  约有160万的粉丝在网上递交了门票申请,渴望能进入将在斯塔布斯体育中心举办的公共悼念活动,而实际上,只有8750位幸运儿能抽到门票。

  抽到门票的幸运粉丝们被告知在周一前往道奇体育场,凭一个独一无二的号码按主办方指示取票。每位进场的粉丝还必须在手腕上戴上当晚悼念会特殊的腕带入场。根据斯塔布斯体育中心的发言人说,主办方们将检查入场者的身份证以确保这些手戴腕带的人就是当初网上递交申请的人,斯塔布斯体育中心的门票将发放约1.1万张,加上隔壁通过大银幕直播的诺基亚剧院也将发放6500张门票,两者加在一起,一共可供1.75万人在现场共同悼念巨星迈克尔。杰克逊。

  届时,斯塔布斯体育中心周围的街道将被关闭,以阻止那些没有抽到门票却试图参加悼念会的粉丝进入。悼念会的实况将不会在斯塔布斯门外的巨大屏幕上显示,洛杉矶也不会举行葬礼游行活动。关于悼念会的情况,现在为止还没有任何细节被透露出来。

  与此同时,据说洛杉矶的女议员简·佩莉(Jan Perry )表示,如果杰克逊的家人愿意帮助政府支付一部分周二悼念会的费用,她将“非常感谢”,但是,官方尚未听到任何杰克逊家族的回音,据说,杰克逊的家人想在好莱坞山庄举行一场私人的悼念仪式。

  流行天王迈克尔·杰克逊在6月25日猝死在卧室里,时年50岁,造成他猝死的原因尚在调查中,验尸报告的结果将在几周后向公众披露。(一平/文)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