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周笔畅做客聊新碟 向新浪网友派送签名单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7月08日17:03  新浪娱乐
周笔畅做客聊新碟向新浪网友派送签名单曲

周笔畅做客新浪聊新专辑

  主持人赵宁:感谢周笔畅今天带着新专辑《时间》做客新浪,正式开启他的新专辑跟大家的见面之旅。谢谢,谢谢周笔畅。我们的编导也会从在线踊跃发言的这些网友当中挑选出来网友朋友,将会送出签名单曲。接下来我们的编导会逐一跟我们的网友在线联系。

  周笔畅在挑选的过程当中我们跟网友说一下,如果你有幸被笔笔亲自选中,请你把手机的前三位和后四位的电话留在我们的聊天区域,接下来我们的编导会跟你联系。

  周笔畅:看不到问题(笑)。

  主持人赵宁:我们看名字好了。留下你的手机联系方式之外,请在明后天拨打010—62675688跟我们的编导去直接联系,当然我们的验证方式就是你在网络上留下的手机前三位和后四位的号码。

  周笔畅:刷得太快了。游客97334。

  主持人赵宁:念到了你的名字,可以在区域里把手机的前三位和后四位留下来,拨打电话62675688。

  周笔畅:游客61701。

  主持人赵宁:我也帮你再挑一个,“笔魂旧事忆”。

  今天感谢周笔畅来做客新浪,希望天天你能有一个好心情,祝愿专辑大卖。

  被选中的网友请留下手机的前三位和后四位号码,请明天、后天拨打010—62675688跟编导联系。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链接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