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四强成都唱区占三个 郁可唯淘汰刘惜君(图)

快女四强成都唱区占三个郁可唯淘汰刘惜君(图)
郁可唯

  今晨结束的湖南卫视快乐女声”5进4的比赛中,来自成都唱区的三名快女江映蓉、黄英和郁可唯先后闯关,和兰州唱区的李霄云一同进入全国四强。巧合的是,超级女声最火热的2005年夏天,超级女声四强里也有3位从成都唱区走出来的姑娘:李宇春张靓颖何洁

  比赛进行到最后,淘汰谁都会格外残酷。10强赛上最危险的黄英经过几轮比赛人气大涨,“俘获”多个年龄段的粉丝,本场比赛接连在PK中大胜刘惜君和李霄云,第二个晋级四强,成为快女舞台上名副其实的黑马。江映蓉当选封面女声再次证明实力,郁可唯虽是实力唱将,近三轮比赛却多遭“磨难”,今晨在终极PK中拯救自己,淘汰刘惜君。接下来快女悬念将是成都三姐妹和声音很有味道的李霄云比拼,谁会是冠军呢?

  本报记者 王智

  快女5进4的比赛就像是一场为实力唱将郁可唯设计的悬疑剧,本来争夺封面女声的她突然被李霄云换位,掉入终极PK深渊,又在和刘惜君的掰手腕中大获全胜,惊险晋级。你不得不佩服“舞美师”的预测真真假假太难分辨,感慨人生的大起大落实在是太刺激了。

  快男配对 苏醒没帮到李霄云

  本周“快乐女声”的主题是“手牵手”,寓意是和台湾地区人民手牵手共同抗击灾难。5位快男加盟和快女5强配对,首轮进行反向车轮战。“海归”李霄云苏醒抢擂首先演唱一首《红豆》,R&B风格十足;黄英吉杰合作山歌《婚誓》,尽管吉杰降调才配上黄英的嗓子,3位评委还是被清澈的山歌感动,保送英杰组合晋级。

  第三组出场的江映蓉张杰组合演唱一首类似舞台剧的英文歌《love magic》,热舞过后,高晓松高度评价:“我在国内舞台上没有看到过能跳舞又能唱歌,舞台上还这么有范儿的,而且一下两个!”巫启贤评价更夸张:“你们让我想到了张国荣梅艳芳,可惜他们已经不在了,现在我可以骄傲地宣布,中国最棒的组合诞生了。”如此高的评价,江映蓉张杰组合在PK中,理所当然地让李霄云苏醒再次留在危险区。

  评委的嘴巴太甜了,刘惜君余灏明合唱的《深情相拥》,被巫启贤质疑“你们是不是在谈恋爱?没谈恋爱不可能唱得那么深情!”刘惜君余灏明又把李霄云苏醒留在危险区。郁可唯和魏晨合唱一首《天下有情人》,4位评委首次没达成默契,战成2比2。按照赛制接下来由19家专业评委投票,郁可唯和魏晨以16比3的悬殊票数脱颖而出,连续PK失利的李霄云危险了。

  江映蓉再上封面

  第二轮由首轮PK胜利的4位快女争夺封面女声,也就是第一个晋级名额。快女们都各自讲述一个感人的风灾故事,把歌声送给台湾地区的受灾群众。最后一个登场的江映蓉演唱了《如果没有你》,演唱前,江映蓉讲述一个台湾女孩考上心仪学校却无法把喜讯告诉父亲的故事,她父亲在救灾中献出了生命。“我相信这位女孩最终会学会坚强!”这个故事和《如果没有你》的歌词形成绝配,她的歌声更是唱出了女孩的伤心期盼,得到86分的最高分。之前第一个演唱的郁可唯《新不了情》只需要一把吉他伴奏,被高晓松称赞是“技巧非常出色的选手”,得到78分。

  江映蓉在和郁可唯的冠军争夺中获胜,自10进7第二场比赛后,第二次成为封面女声,也成为第一个晋级全国四强的快乐女声。

  郁可唯栽入终极PK

  第三轮赛制很简单,第一轮进入危险区的李霄云选择一人和她PK,负者进入终极PK。李霄云说:“我不可能连续两次输给同一个人吧?”毫不犹豫选择了郁可唯。按照现场发挥,李霄云改编的《斗牛》内容丰富俏皮,前段钢琴弹奏流畅,后段甩开袖子饶舌灵气十足。而郁可唯挑战一首法文歌《玫瑰人生》,浪漫的感觉被细腻地呈现出来,但在这轮演唱外文歌明显不讨好,50位大众评委有30人支持李霄云,郁可唯坠入深渊,让人不禁想到舞美师的预测,郁可唯真的会止步5强?

  紧跟着的第四轮是三个人的竞争,黄英用山歌路子挑战摇滚《一无所有》,在19位专业评委的力挺下,接连战胜唱红楼梦主题曲《枉凝眉》的刘惜君(13比6)和李霄云12比7,第二个杀进全国四强。

  湖南卫视提前公布的5轮赛制被临时精简,郁可唯需要在刘惜君和李霄云中选择一人和自己终极PK,这是两难的决定,刘惜君长相甜美人气不错,李霄云之前在PK中已经证明,大众评审有一大半支持她,郁可唯忍住眼泪选择了刘惜君。尽管泪如雨下,但郁可唯没想到除了几位男同胞投票给刘惜君,其他大众评审一边倒地支持她,在18比7的结果公布后,郁可唯像坐过山车一样最终晋级全国四强。

  CDTV-2今晚重播快女5进4比赛

  昨晚没看到快女5进4的精彩比赛?没关系,成都电视台第二频道(CDTV-2)今日18:30~20:30将重播华美紫馨·炫颜之夜2009快乐女声全国5进4比赛。您依然可以通过短信互动的方式通过屏幕滚动留言,为你喜爱的快女加油!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