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花儿乐队十年演唱会爆满谢幕 超7位数豪华打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5日11:19  新浪娱乐
花儿乐队十年演唱会爆满谢幕超7位数豪华打造

花儿十年动感开场报

花儿乐队十年演唱会爆满谢幕超7位数豪华打造

主唱大张伟现场找女友齐唱《鹊桥汇》

花儿乐队十年演唱会爆满谢幕超7位数豪华打造

演唱会现场花儿乐队潸然泪下

花儿乐队十年演唱会爆满谢幕超7位数豪华打造

鞠躬三十秒长谢歌迷

  新浪娱乐讯 11月14日北京工人体育馆,花儿乐队在满场观众发自肺腑的快乐和尖叫中,完成了出道十年唯一一次的“绝版”演唱会,让他们的演艺生涯不再有遗憾!金牌大风毫不吝惜耗资7位数制作费豪华打造,光是舞蹈演员的人数就启用了内地演唱会制作创纪录的20人,花儿乐队现场服装更是高达27套,大小道具超过2000件,制作精良、规模宏大可见一斑!

  花儿乐队非常激动的表示:“开演唱会一直都是我们的梦想,重新组合在一起也是为了这场等待了十年的演唱会,现在很难用语言表达出我们内心的激动和感谢,只想将我们最完美的演出留在今晚,然后用心记住这一时刻!”

  “花样十年”无乐不做 一口气连唱29首金曲 全场观众K歌不停!

  当晚,誓要用完美演出来征服观众的花儿乐队,用多首经典曲目将他们十年间垒起的音乐王国全方位、多角度的表现出来,他们用《静止》、《破灭》、《放学啦》表达出自己对音乐创作上的坚持和思考,也用《嘻唰唰》、《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大喜宙》这样全民大热的曲目传递出他们的快乐宣言及对生活的无限热爱,十分具有北京特色的《穷开心》、《鹊桥汇》、《啵一个》更是将北京民间的特色文化从茶馆、剧院搬进了更大的舞台,让它们拥有了扎根、成长的沃土及能量!

  众所周知,花儿乐队的歌曲题材涉猎范围相当广泛,表现风格也是千差万别!所以在“花样十年”的演唱会中,花儿乐队也是独具匠心的把各种风格逐一分类,还专门增加了不少京味十足的桥段,如相声表演、花儿讲坛、路人广播花儿大事记等,让演唱会一气呵成,同时又完美呈现出花儿乐队在不同时期的优秀创作!在表演《你愿意做我女友吗》主唱大张伟还现场征选起女友,并且如愿邀请一位美女上台与他演出一段《鹊桥汇》,萦绕在他脑海中多时的心底愿望,终于在舞台上得以实现。演唱会一共分五个单元,每个不同单元最后都是以“笑”果十足的表演进行收尾,令观众整晚又唱又笑,正如进场观众须知说讲得一样,“不许大家不开心!”

  十年金曲一次唱尽,演唱会中全场K歌的热度从开场一直延续到最后,《嘻唰唰》、《我的果汁分你一半》、《啵一个》等热门歌曲,现场的合唱音更是震耳欲聋,排山倒海,台上台下一起HIGH翻天!花儿乐队经历过无数演出,只要有他们的地方在,永远都是最受观众欢迎的表演者,第一次举办个唱,花儿乐队说“他们不担心观众不够热情,倒是自己今天在台上状态的兴奋大于紧张,台上表演时比彩排要HIGH几百倍!这是以前从来没有遇到过的!”

  场景梦幻火爆  百套服装风格迥异  花儿乐队演唱会与世界接轨!

  另外,此次演唱会名为“花样十年”,顾名思义在演唱会的舞台制作及视觉效果上也是相当具有卖点!主办方斥巨资打造的各色彩幕、LED及计算机特效灯光,创造出令人目眩神迷、五彩缤纷的舞台灯光效果,伴随着音乐渐进及气氛酝酿,舞台呈现出时而梦幻可爱,时而温情脉脉,时而火爆热烈的多变风格!特别是大费心思设计的观众开场须知,以及超可爱的漫画卡通形象,将人不自觉地带入“花儿”的内心世界。

  当然整场演唱会中最让人看得过瘾的、美不胜收还是花儿乐队及舞蹈演员的服装秀,在整个演唱会中他们一共换了27套服装,主唱大张伟的“青蛙王子”装、复古闪亮装、中国民族装、偶像王子装,均让人看到他不为人知的另一面!最值得一提的是,王文博更在《穷开心》这首歌时,上演了一段女追男的爆笑戏码,男扮女装的他身着高叉健身衣,脚踩6寸高跟鞋,头戴金丝波浪长发,在舞台上使尽各种招数追求“她”心目中的白马王子——大张伟,从而闹出了不少的笑话,令人捧腹不已,重新还原《穷开心》MV的拍摄场景。而舞蹈演员们的造型和道具更是创下了多个记录,数量更是高达二千多件,会移动得“可乐”、“薯条”、“汉堡包”,美丽超重的“俏天鹅”,超大颗的“西瓜”、“南瓜”等,让人眼前应接不暇!将各种综艺元素融入到大型演唱会,已经成为国际演唱会的一种流行趋势及潮流指标!花儿乐队敏锐捕捉到这一点,并在唯一一次的演唱会中勇于尝试,破天荒的勇气可嘉!

  此次花儿乐队的新鲜尝试也得到了金牌大风的大力支持和响应,长期以来,金牌大风一直致力于将最优秀的中国原创音乐介绍到海外及世界各地市场,同时也在不断探索音乐行业的求新求变,寻求更大的开创及发展空间,而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应也正说明了这种演出形式或将成为未来华语乐坛演出的一种全新潮流,而“花样十年”也将会成为此番潮流中最具里程碑式的范例。工人体育馆的工作人员表示,“花样十年”演唱会应该是北京有史以来“笑”果最明显的演唱会了,观众看演唱会的时候都是在尖叫,可是能像花儿乐队这样引领观众大声唱歌、大声笑的演出真是非常难得、独特的!

  许巍胡彦斌、李健、青鸟飞鱼金牌男人帮意气相挺  花儿乐队感谢兄弟撑腰!

  花儿乐队在华语乐坛的好人缘是人见皆知的,尽管有不少花儿乐队的好朋友都自告奋勇纷纷表示,愿意做他们演唱会的嘉宾,但是花儿乐队仍然将“花样十年”演唱会的全部时间都留给了自己,不过这并不妨碍好朋友们专程为他们捧场而来。

  花儿乐队所在的唱片公司金牌大风的师兄师弟们更是全员到齐,为他们撑腰打气,从外地演出匆忙的许巍,从上海专程回京的“亚洲小天王”胡彦斌,“音乐诗人”李健,以及花儿乐队的师弟青鸟飞鱼,在他们眼里,尽管平时大家都各自忙碌,内心却是十分关注彼此,作为金牌大风的一分子,能够与花儿乐队一起分享“花样十年”,他们也相当引以自豪!有工作在身、不能前来的金牌大风其他歌手如周笔畅蒲巴甲以及张惠妹罗志祥萧亚轩王心凌、棒棒堂等,与花儿乐队近百位圈内好友也送上花篮及祝福,令后台俨然成了“花儿”的海洋!在金牌大风里,花儿乐队是大家公认最努力、最勤奋、最执著的一组艺人,举办他们演艺生涯最重要的一次演唱会,金牌大风北京、广州、上海三地的公司员工均以最诚挚、翘首以盼的心情祝福他们,期望“花样十年”演唱会成功!

  有的同事甚至自掏腰包购买门票,专程赶到北京为他们助威打气! 演唱会上,当花儿乐队演唱起《静止》、《破灭》等老歌时,现场的气氛升至沸点,“看着你飘动着迷人的身体,透出了像花一般的美丽,你想要那人世间的痴迷,并不在乎谁会把你丢弃……”主唱大张伟的脸上已是淌下了热泪,而接下来写给另外两位成员的歌曲《什么都不必说》,音乐响起,台上即刻哭作一团,三个成员极度动情地抱在一起,他们说,“努力了十年终于等到这一天,没想到演唱会已经到了最后,站在这里,很感谢台下的你们能给我们这样唱歌的机会,也让我们实现了梦想,多年以后,每当我们想起今晚,想起你们,将会是我们一生中最温暖的记忆!”说到激动之处,花儿乐队泪水彻底决堤,而台下歌迷更是全场泪奔,现场气氛相当感人!在《花痴花蜜》的歌曲中,这场被媒体称之为是80后群体青春毕业典礼的演唱会,划下完美的句号,花儿乐队谨以此歌献给对他们多年支持的歌迷们!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