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调查第四期:周杰伦,歌迷喊你回来唱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1  新浪娱乐
新调查第四期:周杰伦,歌迷喊你回来唱歌

周杰伦上一张专辑《魔杰座》

新调查第四期:周杰伦,歌迷喊你回来唱歌

周杰伦参与拍摄的最新一部电影《刺陵》

  2009年,悄然落幕,一个无法改变的事实摆在了我们的面前:周杰伦这一年没出他的新专辑。他把精力集中在了电影事业上,接连参演了《刺陵》《苏乞儿》、《青蜂侠》,自己还导了一部连续剧《熊猫人》,忙得一塌糊涂,偏偏却冷落了音乐。

  众所周知,周杰伦是唱歌起家,之后经过努力奋斗迅速成为歌坛天王级人物,其唱片发行每年都以百万起印,近些年更是连续稳居华语地区销售榜榜首,其重要性毋庸置疑——不单歌迷,唱片发行、手机铃声制作、演唱市场、广播、电视……整个产业链都对周杰伦寄予了厚望,都期待他新唱片所带来的商业刺激。

  这样一来,不出唱片似乎就成了不可原谅的事情。那么,到底是什么令周杰伦无法实现“一年一张新专辑”宏愿?2010年他将计划什么时候推出新唱片?新专辑又将有什么新突破?本期《新调查》和你一同探寻:

  目录:

  1,现状篇:周杰伦 歌迷喊你回来唱歌

  2,建议篇:业内大讨论 周杰伦边演边唱是突破还是堕落?

  3,揭秘篇:独家对话方文山 大家只要求少林寺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