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业内大讨论:周杰伦边演边唱是突破还是堕落?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9:39  新浪娱乐

  陈文佳 新浪乐库资深编辑

  杰伦,其实本人也是你忠实的粉丝一名,我们都管自己叫“轮胎”,用前辈的一句话说就是:谁要是对杰伦有意见,我们轮胎就去碾谁!不过在2009年,我们轮胎都像泄了气儿的皮球,再也不敢四处碾人了。因为就在今年,你昔日的劲敌陶喆丢出了一张质量上乘的《69乐章》,方大同、萧敬腾还有林宥嘉这些后起之秀的专辑也都有口皆碑,大有后来居上的态势。而你呢,我们的杰伦?我们轮胎等了一年,等来的却是一部唬烂贺岁片《刺陵》。如果说和你合作的林志玲小姐是一个花瓶,那你在片子里就是一个土头土脑的瓦罐。宁做歌坛的玉如意,不做影坛的土瓦罐。所以,我谨代表全体轮胎,深情呼喊:杰伦,回乐坛重夺你的大好江山吧……

  TCY 媒体人

  如今娱乐圈里最赚钱、影响力最大的行当就是电影了,周董暂时放下江河日下的唱片市场专心拍电影也就显得很合情理了。况且周董近几张专辑的质量也不如以前,大家对周董在电影上的要求自然会比唱片要低,少出一张可能会招骂的专辑,多在电影圈拔拔高再捞几桶金对他来说也是条稳妥的路。

  刘阳子 乐评人

  周杰伦是靠在当时歌坛独树一帜的创作出道的,近十年后,后浪拍死前浪,周杰伦应心知自己短时间内做不出大的突破,与其重复自己,不如去发展些新领域,电影、音乐,都是娱乐产业嘛,电影比音乐盘子还大得多,何必非要硬做一个不赚钱、未必赚名、自己心里也得不到满足感的事呢。有了新东西再来做音乐,五年十年,歌迷等得起。

  朱尔摩斯 乐评人

  能唱好歌的却偏偏不坚持,不能唱好歌的却偏偏爱坚持

  郭志凯 知名乐评人

  周杰伦在《刺陵》中的表现一般,无奈剧本实在太烂,有影迷开玩笑说:在地铁上看了《刺陵》的宣传片,连地铁都不想座了!遥想当年,周杰伦无论饰演《头文字D》的拓海、《大灌篮》中的阿杰均获得了不错的口碑,看来,周董要好好思量一下了!新专辑《魔杰座》若不是《稻香》、《说好的幸福呢》支撑的话,肯定又是一张烂唱片,看来,周董还是别在影坛瞎折腾了!回到歌坛或许才是正经事,那才是歌迷的心声呀!

  李小夕 媒体人

  今年,周董全面地把事业重心放在了电影上,完全忽略了自己的老本行,在音乐上交了一张白卷。虽然在多部电影中处处开花,当然也开得不怎么艳丽。而他曾经承诺过即使再忙着拍电影,那也只是自己的一个爱好,唯独音乐才是自己的正科。许诺一年将发行一张专辑的周董,显然无法向歌迷兑现。尽管近年来,周董的唱片是一张不如一张,可是对歌迷做出承诺那就拜托认真履行,歌迷也不都是吃干饭的。莫非周董已经担心自己的江郎才尽,写不出好歌么?

  某国际唱片公司宣传总监

  华语市场的龙头老大,身边没有能超越自己的强劲对手,所以为了追求自己的更高目标,同时也为了拓宽自己的演艺路线,今年毅然决然放弃了唱片市场,走向了国际化的舞台。

  目录:调查:你觉得周杰伦回来唱歌重要吗?

  1,现状篇:周杰伦 歌迷喊你回来唱歌

  2,建议篇:业内大讨论 周杰伦边演边唱是突破还是堕落?

  3,揭秘篇:独家对话方文山 大家只要求少林寺进步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