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房祖名喜欢拼盘秀 希望与姜文合作拍电影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10日17:23  新浪娱乐

房祖名喜欢拼盘秀希望与姜文合作拍电影 房祖名喜欢拼盘秀希望与姜文合作拍电影
房祖名沉思 对话主持人

房祖名喜欢拼盘秀希望与姜文合作拍电影 房祖名喜欢拼盘秀希望与姜文合作拍电影
翻看歌本 房祖名与主持人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房祖名做香港演艺协会最年轻理事 会长吃力不讨好

  房祖名:没有。绯闻好过诽谤,什么醉酒,那个是要坐牢的。我又告我了他,香港的法律不会保护到我们公众人物,这个不提。我是身为香港演艺协会的理事,21个理事。会员?

  主持人赵宁:最年轻的?

  房祖名:对。最年轻的一个。

  主持人赵宁:做什么?

  房祖名:我是组织娱乐的。

  主持人赵宁:组织大家一起活动。

  房祖名:这个我要讲,我是北、台、港,北京、台湾、香港,我以前老讲错,三地,我说我不是这个意思。北、台、龙也可以,龙是九龙,集合一些艺人一起做,比如说水灾,汶川地震,我们要找人支持,打电话,要不能飞过来唱,还有汶川的活动。我们要筹划,打给陶喆

  主持人赵宁:最近是什么?

  房祖名:最近是八八水灾。

  主持人赵宁:玉树的?

  房祖名:我没有参加,但是我会关心。我们多数做慈善。因为我们是非谋利的。

  主持人赵宁:这个有受到爸爸的影响吗?

  房祖名:爸爸是第一届的会长。现在还是曾志伟,曾志伟之后是谭咏麟校长,再回去是曾志伟,很不好座这个位置,吃力不讨好。

  主持人赵宁:你还有担任其他团体的职位吗?

  房祖名:就是这个。陈奕迅是副会长。

  主持人赵宁:真的?

  房祖名:对。很多他都有唱,都一定会过来支持。

  主持人赵宁:他刚在北京开完演唱会,现在有到国外去开巡回了吧?

  房祖名:他现在以一个华人,上个礼拜在英国,第一个华人歌手在那边表演,非常骄傲,作为他的兄弟非常骄傲。所以他听到我的专辑的时候也非常骄傲,他一看到我的专辑,他就说,为了我的国家,我一下子就要改名了,我说以后我在台上唱,在颁奖典礼,为什么我做《忠》做那么重,我希望有什么大型的活动可以炒一点。

  主持人赵宁:气氛就可以带动了。

  房祖名:快歌是这样,慢歌是这样,我在台上唱为了我的国家就这样,做这么吵的歌可以在台上吵一点。或者在颁奖典礼的时候,大家穿着西装,我其中一个穿着西装,在台下看人家唱歌很闷的。你是一个新人,你旁边坐着冯小刚这样的导演,你会很紧张。如果可以在颁奖典礼上唱《忠》,前三排都会这样(笑)。

  主持人赵宁:你刚才说到演唱会也有安排?

  房祖名:我没有要开演唱会。

  主持人赵宁:刚才你在聊妈妈的时候有说。

  房祖名:那个是发布会。可能一些活动。

  房祖名很怕歌友会 特别喜欢拼盘秀

  主持人赵宁:你有没有想过,哪怕不大的场地,也有自己的现场演出,歌友会什么的。

  房祖名:我很怕歌友会。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

  房祖名:因为责任很大。我很懒,为什么演唱会一定要唱十几首歌,为什么不可以唱5首、4首,反正我唱4首,人家唱8首比较好。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跟陶喆拼盘。

  房祖名:对,我特别喜欢拼盘,看到不同的人群。这个是陶喆,有一些是这个上来,这一些是这样,每一次我上来就OK,人缘还不错,每一次上来,大家把牌收好,给我鼓掌,我不会给他们的偶像造成伤害,《花木兰》,会这样,所以还蛮开心的。

  主持人赵宁:《花木兰》上大家都觉得你的演技成熟了?

  房祖名:香港的媒体有问我,没有,我一路都进步过。我第三部片就拍《太阳照常升起》,因为我是在香港出生,在国外长大的。

  主持人赵宁:我看你在那里面有露?

  房祖名:那个时候还很年轻,后背还能看。

  主持人赵宁:你用了“那个时候”,现在不年轻?

  房祖名:那时候是5年前。

  主持人赵宁:最近有新的电影要在香港上,所以有宣传,《花木兰》是内地观众最近看到你的一部作品,接下来在内地有什么计划?

  房祖名:好多好的剧本在看。

  主持人赵宁:你很红?

  房祖名:不是,是因为他们找不到人拍。

  主持人赵宁:不要告诉我你片酬不高。

  房祖名:片酬不能变的,除非是我喜欢的导演。

  主持人赵宁:你可以说某一天我得了影帝,片酬一下子就涨了。

  房祖名:我觉得得影帝票房不一定涨。如果有一天你演技涨了,不得影帝也会涨。票房好是几亿人给钱给你。

  房祖名期待出演不同角色 希望与姜文合作

  主持人赵宁:现在有好多剧本,在选择的时候?

  房祖名:如果是演戏就跟音乐一样,我希望是乱一点,演不同的角色,不要老演一个人。但是基本上,我演的大部分都比较一个角落的,我不是不想演别的,只是没有人找我,我也相信用我的权力去做另外一边的,坏人,或者是神经病的,我想尝试。

  主持人赵宁:目前有导演会找你吗?

  房祖名:没有。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也没有导演会胆大,因为你不像?

  房祖名:没有,还OK。

  主持人赵宁:他们听到《忠》那首歌会。

  房祖名:所以我看几个比较大胆的导演,一个是尔冬升,一个是姜文,我拍完《千机变2》之后一个角色变化就很大。之后直接拍《太阳照常升起》,国语都说不好,他胆子很大。

  主持人赵宁:你希望跟哪个导演有合作?

  房祖名:反正希望跟姜文导演合作。

  主持人赵宁:他的新片《让子弹飞》你看到了?

  房祖名:没有看过。那个是一定要看的。反正姜文老师的片子,一定要看的,喜欢电影的话一定要看的。

  主持人赵宁:姜文会不会是房祖名来到北京认识的,整个文化背景,他是非常北京纯爷们的那种,必须不像港台的男生,包括他说话很带劲?

  房祖名:问题是其他人说没有他说的有型,一开始可能会说,很难听得懂,我不会故意学北京腔,我在香港或者是台北,我说国语不会说北京腔,我会讲台湾国语,但是认识姜文的时候,男生讲北京腔还蛮帅的。

  主持人赵宁:蛮有男人味。

  房祖名:像英国的英文。

  主持人赵宁:很重?

  房祖名:对。有时候会在台北突然间看到黄立行,这样,你现在干啥呢。我解释给他听这是什么。

  主持人赵宁:前一段时间,成龙有说筹备6年时间的电影要开拍。我记得很多年前,他也在媒体上说他一直想拍。

  房祖名:我也很想他拍。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自动毛遂自荐一下。或者是爸爸找你拍。

  房祖名:有,我说需要找我。我说只要片头片尾摆一下就好了。我很少叫他帮我拍片的。

  主持人赵宁:爸爸有说什么?

  房祖名:他没有说。就是做他的东西。反正我在不在戏里面就是跟着看。因为他会去超多很好玩的地方,巴黎、英国,所以跟他们玩。

  主持人赵宁:我知道在房祖名很小的时候,有一次很难忘的经历,在日本,跟父亲4天的旅行。

  房祖名:对。

  主持人赵宁:类似这样的旅行有几次?

  房祖名:两三次。一次在德国,一次在日本,一次在澳洲。

  主持人赵宁:就是他工作你可以跟着?

  房祖名:对。两次是拍戏,一次是去日本开会,三次蛮深刻的。

  主持人赵宁:不算多。

  房祖名:已经算多了。但是很久没有跟他去旅行。

  主持人赵宁:专辑有一首歌是送给父亲的吧?

  房祖名:有,就是《累》,工作很累的累,名字是他取的,他说写一首歌叫《累》好吗?我说OK。内容是我自己再加的。基本上里面最后讲的是人有很多不同的工作,我都觉得应该要得到体谅跟尊重的。

  主持人赵宁:他知道这首歌是送给他的吗?他感动了吗?流眼泪了吗?

  房祖名:我没有送给他,他叫我做一首歌,他很累。每个人工作一天很累,要么想要休息,要么只要很简单找一个人吃个饭,或者去看个电影这样的。

  主持人赵宁:他有听到你写的这首《累》吗?

  房祖名:我还没有问他。

  主持人赵宁:他不是乐评。

  主持人赵宁:你也不会在意?

  房祖名:没有。我做这首歌是希望每个职业都得到尊重和体谅。

  主持人赵宁:每个职业都非常不容易。从帮我们扫地的,要细心一点去感受周围的东西,跟去珍惜身边的东西。

  主持人赵宁:借这个机会问一下房祖名,能跟网友推荐一下你喜欢的音乐人和音乐吗?

  房祖名:音乐有两个人,一个叫酷玩乐队,还有一个祖安梅尔,祖安《SOMETHING IS MISSING》。

  主持人赵宁:推荐一首你的?

  房祖名:就是《NICE TO MEET YOU》,很高兴认识你,《下次再见》国语版叫这个。英文叫《NICE TO MEET YOU》,因为我认识一个人,很喜欢他的,但是知道很快就要分开了,不会再见到他,我在一个很满足的心态,起码我知道你在这个地球上的角落,所以我写了这首歌,希望下次再见,他国语不好,所以写了英文。

  主持人赵宁:希望他能够听到和你下次再见。今天很感谢房祖名来做客,我们也要下次再见了。谢谢你,谢谢新浪网友,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