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 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9:07  新浪娱乐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胡夏背板拍照 胡夏笑得腼腆 胡夏微笑拍照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胡夏手指小浪 牟少帅和胡夏 牟少帅背板拍照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蒋一帆背板拍照 三帅合照 李广博背板拍照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实录:胡夏三帅聊星光心得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谈笑风生 与主持人合影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10年5月14日晚,台湾超级星光大道第六季决赛冠军产生,年仅19岁的内地选手胡夏夺冠,同为内地选手的三帅组合也夺得第三名的好成绩。昨日胡夏和三帅组合载誉而归,24日下午17时,胡夏和三帅组合独家做客新浪娱乐,畅聊比赛心得。以下是聊天实录。

视频:胡夏三帅组合做客畅聊台湾星光大道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各位新浪网友,大家下午好!

  胡夏说话比唱歌紧张 三帅临时组合创佳绩

  主持人赵宁:欢迎各位新浪网友,我是主持人赵宁。今天非常开心,我们看到了载誉归来的《超级星光大道》冠军以及亚军胡夏和三帅组合,欢迎四位。

  三帅:大家好。

  胡夏:大家好。

  主持人赵宁:看到胡夏略略有点紧张,跟我说直播。你天天比赛那么多场也是直播,你怎么不紧张呢?

  胡夏:比赛前面都是录播。

  主持人赵宁:最后总决赛也是直播吧,我也在北京看到,我们新浪有直播,那个时候有没有紧张,我看到之前有发微博(http://t.sina.com.cn)?

  胡夏:那是别人帮我代发的。

  主持人赵宁:那一刻心情紧张吗?

  胡夏:紧张。

  主持人赵宁:那个时候看不出来,觉得表现不错。

  胡夏:一紧张就变呆了,可能看不出来。

  主持人赵宁:不会忘词吧?

  胡夏:不会。

  主持人赵宁:你跟我想的不一样,之前有很多人在网上发贴说胡夏的心态是100,现在看起来稍微有点紧张。

  胡夏:在台上不用说话,就不用紧张。

  主持人赵宁:有想到自己会拿冠军吗?

  胡夏:没有。

  主持人赵宁:你是大家非常看好的夺冠热门?

  胡夏:哦。

  主持人赵宁:现在才知道。

  胡夏:大概有听到。

  主持人赵宁:我们的三帅组合呢?对这个成绩觉得怎么样,满意吗?

  牟少帅:挺满意的,一开始觉得比较难,因为我们不是唱合声为主的。

  主持人赵宁:是临时组合在一起,为什么当时临时决定以组合的形式冲击这个比赛?

  牟少帅:这是《超级星光大道》来我们大陆选,觉得我们三个,因为我们练了一首歌曲就是《北京欢迎你》,展示了一下,制作人觉得这个还是蛮适合我们的路子,算是帮我们出了一个点子。

  主持人赵宁:当时《北京欢迎你》就是男生组合合声的方式在唱?

  李广博:之前星光大道没有出现组合出现的选手,我们组合出现,应该会以一个亮点。

  蒋一帆:我们自己觉得这样形式比较特别。

  主持人赵宁:三位等于是通过这个比赛才认识的?

  蒋一帆:不是星光大道,之前在北京就认识,我们在北京认识的。

  主持人赵宁:一起去报名?

  牟少帅:对。

  主持人赵宁:所以彼此之间还是有默契在的。

  牟少帅:有默契。

  蒋一帆:对合声来讲我们不懂,也不知道该怎么弄,我们之前认识的时候都是单独唱,像胡夏一样自己比赛那种单独唱。

  主持人赵宁:后来是怎么办?

  蒋一帆:我们当然做准备,既然想去参加比赛,自己想选一些歌曲,一开始在北京的时候找一些老师,帮我们调整一下,我们练合声需要该做哪些准备,多听哪些歌,要多学习一些什么乐理知识,慢慢把这个基础打起来,其实一开始挺弱的。

  主持人赵宁:但是最终的好成绩证明我们三帅组合在整个学习比赛的过程中,收获了很多,也成长了不少。胡夏你还紧张吗?你现在好点没有?

  胡夏:好了。

  主持人赵宁:好多了,跟很多在这边期待你归来的网上朋友说几句话,因为你知道那一天非常多的朋友在关注着你比赛的成绩。就像跟老朋友说话一样。

  胡夏不认识接机黑衣女子 三帅怀念比赛舞台

  胡夏:谢谢大家支持,谢谢大家鼓励。

  主持人赵宁:希望大家一直继续支持胡夏。

  胡夏:恩,是。

  主持人赵宁:昨天在机场,就已经感受到了粉丝们的热情和欢呼,胡夏有想到吗?

  胡夏:没有,下来以后才看见那么多人。

  主持人赵宁:我看到了一些相关报道,说有一个黑衣女子一直在你旁边,我问一下身份,你介意吗?

  胡夏:黑衣女子。

  主持人赵宁:长得挺漂亮,跟你很亲密。

  胡夏:我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过来抱我。

  主持人赵宁:你们一起走的?

  胡夏:一开始,但是到后面不知道她是谁。

  主持人赵宁:但是你坐着她的车走的。

  胡夏:我不知道她叫什么。

  主持人赵宁:你上了人家的车?

  胡夏:她说让我们上去我们就上去了。

  主持人赵宁:后来你不知道她是谁,后来她把你带到哪里去?

  胡夏:后来把我们带到哪里去了……

  牟少帅:她是工作人员。

  主持人赵宁:你原来已经会给大家卖关子。

  蒋一帆:胡夏一开始不知道她是谁,下飞机人太多了,没想到。

  主持人赵宁:来看看网上朋友对于胡夏。

  网友:小夏,我们爱你。

  主持人赵宁:还有天哪,被拐了,现在证实,他没有被拐,否则不会出现在这里。

  胡夏:没有被拐,只是刚下飞机,不认识。

  主持人赵宁:比赛有一个星期,这一星期来,大家都经历了什么?

  蒋一帆:比赛结束以后,就放松心情,然后准备回来了。心情很想回来。

  主持人赵宁:特别迫切想回来。

  蒋一帆:越到尾声,感觉时间过得越慢越难熬,之前还好,比完赛……

  主持人赵宁:感觉很释然。

  牟少帅:也不是,挺怀念的舞台。

  主持人赵宁:那种失落感,突然这个阶段的工作完成了。

  蒋一帆:不知道接下来该干嘛。

  主持人赵宁:接下来的工作还没有展开,反而有点手足无措。

  牟少帅:跟那边有些工作人员已经非常有感情,他们帮助我们,一路走过来,包括陶子姐,包括评委老师对我们特别好,并没有把我们当成外乡人的感觉,我们特别怀念,来大陆觉得挺想念他们。

  胡夏为比赛放弃考大学 家人支持很释怀 

  主持人赵宁:整个在台湾呆了有半年的时间。

  牟少帅:对。

  主持人赵宁:能回忆一下刚刚去台湾参加比赛,我们知道在国内有海选,在北京、上海两地,然后就去了,一去就做好了半年时间的准备,那个时候跟家里人怎么说的,胡夏你是怎么跟妈妈说的?

  胡夏:我是说我去参加比赛了。

  主持人赵宁:妈妈没有说为什么跑那么远去参加比赛,不在身边?

  胡夏:没有问。

  主持人赵宁:你当时没有参加这个比赛,没有上大学?

  胡夏:对。

  主持人赵宁:家里人应该很不能理解吧?

  胡夏:他们都支持我吧。

  主持人赵宁:都支持你,你爸妈够潮的,你给他们什么理由,你说我肯定给你们拿冠军,你们不用担心,所以让你走了吗?

  胡夏:没有,当时觉得这个机会不是什么时候都有的,我觉得先去试试看。不行的话再回来再读。

  主持人赵宁:选择今年这一年去参加,之前有看过前五届的比赛?

  胡夏:看过一些。

  主持人赵宁:同样的理由,三帅也是这样去的吗?

  牟少帅:理由是一样的。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没有选择内地的一些歌唱比赛呢?

  牟少帅:没有想过。

  蒋一帆:当时也没有说想过一定要参加这个比赛,我们也是一个偶然机会,他来选。因为当时没有什么事情做,既然来选,就去看一看。当时我们没有想说去参加比赛。

  主持人赵宁:之前没有参加过其他的比赛?

  蒋一帆:之前参加过一个蒙牛的比赛。大家都是在那个比赛认识的。

  胡夏:我也是。

  蒋一帆:我们认识之后,我们关系很好,在北京。之后呆着,没什么事情做,正好有这样的机会让我们试一下,我们没有抱多大的希望去试一下,试一下觉得可以不错,如果想去的话,你们自己决定。我们想那是很好的机会,就跟家里人商量,家里人赞成我们去。然后我们就去了。

  主持人赵宁:这个过程揭开谜底的时候,发现一点都没有特别奇妙的地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