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 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9:07  新浪娱乐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胡夏年轻可爱 胡夏微笑侧面 胡夏挠头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三帅之蒋一帆 三帅之牟少帅 三帅之李广博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胡夏奖金全给妈妈与三帅彼此见证两年成长
蒋一帆和牟少帅 三帅和胡夏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三帅能去台湾比赛很奇妙 临时组合没想过能拿前三

  蒋一帆:奇妙的地方是突然间来个机会,就去台湾。

  主持人赵宁:我在想四位是一起去的吗?

  蒋一帆:我们一起走的。

  主持人赵宁:是不是有胡夏已经加入四帅组合?

  胡夏:这个没有。

  蒋一帆:一开始我们也没有想组合在一起,选完之后,一开始是报着个人去选的,选完以后,之后有一个歌唱环节,他们说你们还能唱合音,其实他们不知道我们当时合音没有……

  主持人赵宁:没准备很充足。

  蒋一帆:对,他们说你们可不可以以这样的形式来比赛,因为没有过,我们就考虑过,好像也不错,因为我们之前都个人比赛过,就想说换一种形式,对自己也是一种挑战。

  主持人赵宁:于是就去了,去了以后,会经历一些什么样的培训,能跟我们分享一下,因为我们看到的是比赛的过程。

  蒋一帆:没有培训,去了就是比赛。

  胡夏:靠我们自己准备。

  牟少帅:我们经历比赛大起大落的感觉,让我们记忆蛮深刻的。一开始我们准备几首歌曲。因为我们接到这个消息之前,有不到一个月的时间,所以说我们就准备了几首歌曲,没到能走进前五强,连前十强都没有这个打算,就是想好好表现一下,结果我们进了前20强以后,歌曲就要紧锣密鼓地排一下新曲,要选,而且时间也很短暂,所以对我们来说是新的挑战,挑战难度更高的歌曲。经历那些压力,包括对比赛迷惘,也有过这种过程。

  主持人赵宁:我看见四位的时候,我觉得三帅比胡夏略略成熟一些,他整个是一小孩,在这儿有点“多动症”,不知道该干什么,跟工作人员挤挤眼睛,我觉得舞台上的你比现在成熟不少。

  胡夏:那个时候不用说太多话。

  牟少帅:他是慢热型的。

  主持人赵宁:你去了以后给自己设定的目标是什么?

  胡夏:那时候给自己设定目标就是去试一试,最好能进到20强。

  主持人赵宁:你觉得自己一直都是很会唱歌的那种吗?

  胡夏:不,一开始去的时候,不觉得自己会唱歌。

  主持人赵宁:为什么后来越唱越好,包括也得到非常多的赞誉度,无论是小张雨生,还是小林宥嘉,大家都觉得你非常有唱歌的潜能,包括唱得也很好。

  胡夏:慢慢比赛,老师指点,认可。

  主持人赵宁:但是老师的指点也是在比赛过程中给予你们的,结束之后还是靠你们自己去准备,包括你们选择的歌曲。

  黄韵玲对三帅帮助很大 陶晶莹带胡夏三帅回家过节

  蒋一帆:有时候老师会给一些意见,在我们排练过程中,选择过程中,老师给一些意见。所有的选手在一起,今天小胖老师或者小玲老师给所有的选手听一下你们选什么歌,讲一下每个人的问题,大家全在一起。

  主持人赵宁:听说评委之一的黄韵玲老师给了你们非常大的帮助。

  蒋一帆:是,非常大。

  主持人赵宁:包括胡夏也是觉得,她给你们怎样的帮助?

  牟少帅:帮我们上课。

  蒋一帆:无论对我们上课,还有心理建设对我们很重要。

  主持人赵宁:心理建设,这个词用得很好。

  蒋一帆:当时给我们很多信心,鼓励我们。我们也会觉得好像自己还可以。因为当时很迷惘。

  牟少帅:小玲老师对我们歌曲细的处理,更精细。举例子,比如唱《望春风》,她会说这个地方应该像一个小笑一样发音,那个地方应该像小鼓一样发音,说得很形象。

  主持人赵宁:就是制作人老师了。

  蒋一帆:说得很细腻,让我们更了解合声,还有节奏、口气很多,要融合在一起,才是真正的合声。

  主持人赵宁:那胡夏呢,能回忆一些老师给你的帮助。

  胡夏:小玲老师吗?

  主持人赵宁:小玲老师也可以,别的老师也可以。

  胡夏:小玲老师给我很多鼓励,她一直跟我说,我会唱歌,很多东西还不会。所以她就一直让我对自己有信心。

  主持人赵宁:除了小玲老师之外呢,还有哪位老师?

  胡夏:很多老师,小琥老师,小胖老师,都给我们很多意见。

  主持人赵宁:尽管在台上,他们对你们的要求是挺严厉的。

  牟少帅:其实我觉得那是一种鼓励,比如小胖老师是刀子嘴豆腐心的人,他在舞台上,那种特别想骂你的感觉,但是私底下对我们特别好。问我们最近过得怎么样,挺像朋友那样照顾。

  主持人赵宁:小琥老师是不是有灭绝师太的称号,是不是挺厉害?

  胡夏:一开始听说小琥老师是评委,马上就害怕了,但是他是一剑穿心,灭绝师太,就很害怕他,后来感觉他挺好。

  主持人赵宁:你不是广西男孩,为什么说话一股东北味。

  胡夏:被蒋一帆带的,因为他气场很大。

  主持人赵宁:在台湾生活半年时间,得到很多老师的照顾,包括陶子姐,对你们非常好,在半年的时间,有每逢佳节倍思亲的日子,会带你们到她家过节,你们怎么过的?

  胡夏:当时很意外,陶子姐对我们很好,过年的时候,因为比赛没办法回家,时间很紧,陶子姐知道这个消息,有一次录影之前,问我们过年能不能回去,不行的话去她家吃年夜饭。

  蒋一帆:她觉得我们几个人挺不容易,过年的时候不能跟家人团圆,她想让我们去她家,我们当时很感动,听这个消息没想到,真的假的,还留了电话,我们还在想说会打电话吗?如果不打电话的话,就算了。我们没有主动打,她要了我们电话,还在想她会给我们打电话,陶子姐第二天还是第三天打电话给我们,还去接了我们。

  主持人赵宁:她家是不是特别大?

  蒋一帆:挺大的。

  主持人赵宁:还有她家人一起吗?

  胡夏:还有李大哥,还有两个孩子。

  蒋一帆:挺有家人的感觉。

  牟少帅:我们在外面烤鸡,放烟花。

  蒋一帆:知道每个人来自不同的地方,做了一些家乡菜,她不会做,去饭店,有做专门,南方人可能会吃辣的,湖北会吃辣,会买一些湖北菜,我是东北,会做一些东北的。

  主持人赵宁:你们是来自不同的地方,我发现都变成一个地方。

  胡夏:他气场太大了。

  胡夏三帅与台湾本土选手沟通良好 决赛比完给蒋一帆过生日

  主持人赵宁:和台湾本土的歌手,他们也有些唱歌很厉害的,你们怎么和他们交流?

  胡夏:我们和他们是好朋友,平时没有说我在跟你争这个名额。都是一起在互相鼓励。

  蒋一帆:而且大家都会很开心在台下,有时候说一句太好了,终于他发挥很正常,发挥很好,都很开心。我们在台湾的时候其实我们很无聊,没什么朋友,如果没有他们经常来找我们,带我们出去看一看,走一走,其实挺无聊的,幸亏他们对我们,很好的朋友。

  主持人赵宁:总决赛之后,这么好的成绩,大家给你们庆祝,怎么庆祝,包括当地的歌迷?

  胡夏::当天录影完了以后,他们都一直……

  主持人赵宁:很晚了。

  胡夏:12点多。

  牟少帅:那天是蒋一帆生日。

  蒋一帆:决赛那天是我生日,出去的时候挺感动,我以为比完赛就结束了,出门的时候,我们都准备好了,都结束了。

  李广博:其实是粉丝在网上告诉我整个计划之后,我没有告诉他。

  主持人赵宁:广博你终于说话,网上朋友说我不给你说话的机会。

  李广博:我一直插不上嘴……

  主持人赵宁:你也是东北味。你得到这个消息,但是你瞒着他。

  李广博:他们把计划列张表,我没有告诉他,我告诉选手,今天蒋一帆生日,外面有机器等着他,我们装作不知道,就出去。我们就蒙着他的眼睛,走出外面,外面大概有一百多歌迷,在外面堵得满满的,让他们不要出声,带到蜡烛堆里,把蛋糕捧到面前。

  蒋一帆:大家数数,捂着我眼睛,把我带到外面,我不知道很多人,把321,有炮,有烟花,当时惊了,我在人群当中,全都是人。直接蛋糕就拿出来了,大家一起唱歌,唱什么歌,我当时眼泪流下了一滴泪。

  主持人赵宁:你现在眼睛还是红红的,这么多天,一想到这个事情还会……

  蒋一帆:一想到这个事情,挺感动,长这么大,这个生日过得让我最感动的一次,没想到,主要是不一样,是在台湾,还有这么多人能帮助我们,还可以给我过生日,我也很开心,能和他们,还有台湾的好朋友一起过生日。

  牟少帅:他眼睛就是水汪汪的大眼睛,就是水汪汪的,一放放电那种。

  胡夏卤肉饭馆帮忙手脚麻利 比赛奖金全给妈妈

  主持人赵宁:台湾的经历现在回想起来,既有趣又难忘,我们也通过星光大道当时比赛回放的一些视频里能看到一些有趣的段落,比如我蛮印象深刻是胡夏去卤肉饭帮忙,对不对,在决赛那点有放。

  胡夏:对。

  主持人赵宁:看见你手脚蛮麻利的。

  胡夏:专门学习了一下。

  主持人赵宁:那天挺辛苦,从早忙到晚。

  胡夏:确实挺辛苦的。

  主持人赵宁:跟唱歌不一样的辛苦?

  胡夏:里面很热。那时候我才知道老板娘他们在……

  牟少帅:他老是抓这个,怕抓坏了。

  胡夏:才知道老板娘在那里工作一天多么辛苦,而且是炎热夏天的时候。

  主持人赵宁:你去帮忙是因为卤肉饭的老板一直在照顾你们。

  胡夏:对,照顾我们四个。

  蒋一帆:照顾非常好。

  胡夏:除了卤肉饭的老板娘,应该还有挺多的人照顾你们。

  蒋一帆:我们去参加比赛的星光大道的工作人员对我们都挺照顾。

  主持人赵宁:最后你们都是有奖金的吧。

  胡夏:恩。

  主持人赵宁:胡夏那份挺多的,你后来决定怎么花的?

  胡夏:我全部都给妈妈。

  主持人赵宁:你妈妈不是说你花吗?

  胡夏:但是我还是要给。

  主持人赵宁:当时你结束的时候特感动,跟你妈妈电话,你就大声说“妈妈我爱你”,这是你长大第几次说妈妈我爱你,第几次的表达?

  胡夏:好像口上说出来是第一次。可能在网上可能有。

  主持人赵宁:当时完全是……

  蒋一帆:当时太激动了,很感动。

  胡夏:当时不知道会接到妈妈的电话。

  蒋一帆:当时拿着麦,当着那么多人面哭,而且大声喊出“妈妈我爱你”,两年以来,我见到最爷们的一次。

  胡夏不觉得自己“萌” 三帅爆聊胡夏两年前很土

  主持人赵宁:我们应该彼此爆爆料,因为胡夏,包括我之前也不认识他,都是通过舞台上的呈现,我一直认为他很乖,网上很多朋友说他是萌神。萌就是非常可爱,小等等,就是萌神,今天看到他,简直就是一个孩子。

  胡夏:我没萌。

  主持人赵宁:你自己是什么?

  胡夏:我觉得我有点点帅。

  蒋一帆:比两前年帅一点。

  主持人赵宁:你哪里最帅?

  胡夏: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你不知道为什么觉得自己帅?

  胡夏:因为没有人说过。

  主持人赵宁:怎么没有人说你帅?

  胡夏:都是说这个小孩长得蛮可爱的。

  主持人赵宁:所以就是你是萌神。两年前他是什么样子?

  蒋一帆:两年前特别土。

  胡夏:不会打扮这么好看。

  蒋一帆:现在也不是会打扮。

  主持人赵宁:跟你学的吗?

  蒋一帆:比以前品味有了提升。

  主持人赵宁:先把小浪人拿出来,看看里面穿的是什么,是海贼王吗?

  胡夏:不知道什么东西。大嘴巴。

  主持人赵宁:这是你自己选的衣服,在台湾买的吗?

  胡夏:这个在台湾买的。

  主持人赵宁:自己搭配的?

  胡夏:算是。

  主持人赵宁:两年前穿的什么衣服?

  蒋一帆:第一次见面是穿米奇的衣服,灰老鼠的,穿着深色短库。重点是头发,那个头发简直……

  牟少帅:还烫过。

  蒋一帆:没烫过,烫过就是潮人。也没整理,就是中学生,老师要求很严格。

  主持人赵宁:全都贴在脑袋上。

  胡夏:那个时候本来学校要求这么短。我自己把上面吹起来。吹这么高。

  蒋一帆:第一天来打招呼,你好你好,我心想这是谁。

  胡夏:第一天我看他,他们都不理我。

  主持人赵宁:还穿着米奇装,太小朋友了。

  蒋一帆:当时觉得他年纪很小。

  胡夏:我比他(蒋一帆)大,他比我小两个月。

  李广博:他是20岁的外表,40岁的心。

  三帅胡夏彼此见证两年来的成长 私下常彻夜聊天

  主持人赵宁:两年来,包括这半年时间,是不是让胡夏成长最快的?

  胡夏:对。

  主持人赵宁:半年前,他又是什么样?

  蒋一帆:我们互相见证了彼此的成长。胡夏也成长了。

  主持人赵宁:你怎么能感觉到他的成长,通过什么事情?

  牟少帅:因为他俩住一起。

  蒋一帆:时时刻刻都能看见他。

  主持人赵宁:你感觉一个成长是他说话,他做事,比如他会洗衣服了,这也算是一个成长,比如刚来台湾的时候,没人给他洗衣服了,臭袜子堆得满山都是。

  胡夏:是他(蒋一帆)。

  蒋一帆:我是一起洗。

  主持人赵宁:他(胡夏)呢?

  胡夏:我也是一起洗。

  主持人赵宁:这算是一个成长。还有呢?

  蒋一帆:他不像以前想问题那么不成熟了。

  主持人赵宁:他以前想问题怎么不成熟。

  蒋一帆:以前好像不太想问题。

  主持人赵宁:你每天都在干嘛,都在想什么?

  胡夏:我有想问题。

  主持人赵宁:想着什么问题,想着去哪儿玩乐

  胡夏:不知道,我看有什么问题才去想什么问题。

  主持人赵宁:你比赛的时候都在想什么问题?

  胡夏:在想怎么选歌,在想怎么样把不同的歌怎么样唱,怎么样表达。

  蒋一帆:主要是每天晚上的时候,有的时候因为躺在床上睡不着,跟我聊天,尤其比赛的时候,大家都很迷惘,跟我聊天,你说我们接下来该选什么样的歌或者比赛该怎么办,聊一些心里话。我心里当时觉得胡夏跟以前不一样了,他跟我聊天,能感觉到他比以前成熟了。

  主持人赵宁:他以前都聊女孩子。

  蒋一帆:没有。

  胡夏:我现在可以开导他。

  蒋一帆:有时间突然之间质疑我能力,开导我。我觉得啊,这是起义。

  主持人赵宁:你们四个人难道年龄比较小的,一帆是老大吗?

  蒋一帆:没有是老大,互相取长补短。

  胡夏:但是他一般比较强势。

  主持人赵宁:你是强势,还有什么优点呢?

  胡夏:就是强势。

  李广博:完了,全国人民都看到你。

  胡夏:他优点很多。

  李广博:优点就是强势。

  主持人赵:说一下他的缺点?

  李广博:就是太强势。

  胡夏:缺点好像没有什么。

  李广博:缺点就是爱自己扛一些东西,对我们来说就是缺点,毕竟我们都是朋友。

  主持人赵宁:经历坎坷。什么自己都自己扛。

  李广博:男孩子都会这样。我们互相说不要那样,我们一起分担,都是朋友,都是兄弟。

  蒋一帆:私底下聊天,我自己觉得我们几个人都有一股劲,想自己证明自己的能力,想做到好,想证明自己。我们几个都是,可能年纪不一样,或者说生在不同的地方,但是我觉得大家想法都是很有共同点,所以我们很聊得来。

  经常会说一些畅谈一下人生,聊彻夜。

  主持人赵宁:你们的人生是怎样规划的?

  蒋一帆:规划就是准备在未来十年、二十年以后我们几个买房子住在一起。住的都是邻居。

  李广博:有一个小故事,当时在陶子姐家里,晚上烤鸡,端着一杯茶,在二楼的花园里,一帆说我以后买套房子在这里,胡夏买在下面,你们买在旁边。吃饭的时候我喊一声,我打个电话……

  胡夏:你电话一响把它按掉,我们就出来,你就喊。

  主持人赵宁:你们直接拿对讲机,那个不花钱。还得问另一半,十年、二十年能不能住在一起。

  牟少帅:我觉得应该是吧,我们彼此像铁哥们一样。自己那种……

  蒋一帆:我觉得如果说可以的话,我们会住在一起。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