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 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5月24日19:07  新浪娱乐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萌神胡夏 胡夏青涩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胡夏可爱 胡夏腼腆 胡夏抱小浪抱枕 华夏捏抱枕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胡夏忙睡觉没空想未来三帅继续组合形式
蒋一帆讲话 牟少帅抿嘴微笑 李广博很干练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胡夏忙着睡觉没空想未来 还没来得及回家见父母

  主持人赵宁:从现在开始,开启了人生新的一页,比赛已经结束了,告一段落,胡夏已经签约了索尼公司,接下来你的工作会怎么样规划,三帅接下来的工作会怎样呢?

  牟少帅:现在还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最近都没有清晰的规划?

  胡夏:最近都是忙着睡觉了。

  主持人赵宁:都睡了好几天,怪不得气色不错。

  胡夏:刚比完赛睡好了,这几天没睡好。

  主持人赵宁:现在没有见到父母吗?

  胡夏:没有。

  主持人赵宁:他们没有来北京?

  胡夏:没有来,主要我想到回去见见,连外公外婆,爷爷奶奶。

  主持人赵宁:什么时候准备回去?

  胡夏:可能过一段时间。

  主持人赵宁:过一段时间,最近的工作,我知道主要上一些通告,剩下不太清楚。

  胡夏:对。

  蒋一帆:如果有时间的话,我们一定回家。

  主持人赵宁:回家想给他们买点什么东西或者很长时间没回去了,现在很厉害,得冠军了。

  胡夏:没想过。原来都没有出过远门,回去也不知道带点什么。

  李广博:能回家就行了,带不带什么,爸妈能看到我们就行了。

  蒋一帆:爸妈说什么不用带,平平安安回来就行了,把自己带好就行了。

  主持人赵宁:有没有觉得自己的生活出现很大的变化吗?

  胡夏:还好。

  主持人赵宁:你们出机场的时候没有觉得?

  蒋一帆:当时那是。

  主持人赵宁:你们现在自己单独的,四个人没有其他人跟随的,随随便便在街上逛街,去超市买东西。有没有发现生活当中会出现这样的变化?

  牟少帅:没有,我们四个一块去吃饭,今天我们四个早上一起吃饭。

  主持人赵宁:去哪里吃?

  牟少帅:就楼下的餐厅。

  主持人赵宁:就你们住的楼下。

  牟少帅:也没怎样。

  蒋一帆:之前在台湾,当时在台湾播,很多人会看,台湾大家基本上会看那个节目,会经常被认出来,我们去吃饭去超市干嘛的,认出来以后,他们很礼貌说加油加油,突然过来,比如我们正在买东西,突然过来“加油”。

  主持人赵宁:我以为说我帮你买这个单。

  蒋一帆:啊,谢谢。

  李广博:胡夏基本一过去买东西,被歌迷围着,签个名。

  主持人赵宁:说你一出门就走不动了,被大家围住了。

  胡夏:哪一天。没有。

  李广博:我们去夜市。

  胡夏:主要是很多人。有一两个人出来,一拦路,大家都不动了。

  主持人赵宁:你跟大家说什么,挠头,我知道了。

  胡夏:没有,就是谢谢他们。

  胡夏喜欢唱抒情歌 张学友是偶像

  主持人赵宁:大家也非常关心胡夏对于自己即将推出来的那张专辑会有怎样的期待,因为一上来我就说了有媒体盛赞你是小张雨生或者小林宥嘉,你自己是不是偏爱这两位风格的歌曲?你未来的定位,你要推出什么属于自己的音乐?

  胡夏:我也不知道。

  主持人赵宁:又不成熟。

  胡夏:我好像没什么风格,谈不上风格,我比较喜欢唱一些抒情类的歌。

  主持人赵宁:因为你在决赛的时候,不是有唱郭富城的。

  胡夏:因为那个时候比赛就是想没剩几次机会,就想再试一下自己没有尝试的部分,想要再突破一下自己。然后就选了那种歌。

  主持人赵宁:之前在星光大道上获得冠军的选手,出来转型成为歌手,都发了专辑,而且都获得市场不错的反响,一步一步开始进入乐坛,对未来的胡夏,会想过自己,会成为什么样的明星吗?像某一位前辈一样。

  胡夏: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成为张学友。

  主持人赵宁:这是非常伟大的梦想,希望有一天你能够实现。

  胡夏:因为我太喜欢他了。他是我的偶像。

  主持人赵宁: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胡夏,也成为一个歌神。

  胡夏:歌神。

  三帅暂时保持组合形式 还没签公司未来不明朗

  主持人赵宁:现在马上不一样,歌神要怎么坐呢?三帅呢,三帅还是会以组合的形式还是会单飞,分开来发展?

  李广博:我们希望暂时保持三帅的形式。

  蒋一帆:挺不容易。这半年目前合声从不会到会,有很多风风雨雨。

  牟少帅:已经锻炼成默契了。

  蒋一帆:希望能保持下去。但是未来怎么样,还不清楚。

  主持人赵宁:现在有签到公司吗?

  蒋一帆:现在还没有。

  主持人赵宁:现在还是很多东西是未知数。

  蒋一帆:对。

  主持人赵宁:希望早一点看到你们真正音乐事业上的起步。最后一些时间,看一下网上的朋友。大家说了胡夏你一定会成为像张学友这样的清泉歌神。他们叫你清泉音,他们的组织叫虾米,地知道吗?

  胡夏:我知道。我一直都有潜水。

  主持人赵宁:你有潜水。

  胡夏:他们说潜水,在论坛还有贴吧之类的。

  主持人赵宁:在这里的时候,是不是也应该跟网上一直支持你们的朋友说一点心里话呢?一直潜水,终于露泡泡,还记得某一个人的话吗,哪句话,曾经在网上说的。

  胡夏:话记得很多。很感谢他们,这半年来一直在我们身边鼓励我们,支持我们,非常谢谢他们。每次在我生病或者有不舒服的时候,他们都会马上送药,比如凉茶送过来。

  主持人赵宁:三帅呢?

  牟少帅:我们也是,我们能有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很多人的支持。

  蒋一帆:回想一下,到北京到现在,身边有很多人,无论是朋友还是支持我们的人,可能很多人不知道的名字,这一路上有很多人帮助,如果没有他们,不会有我们的今天,我们很感谢他们。

  主持人赵宁:觉得自己在网上的形象怎么样?还行吗?

  胡夏:好像有一点点土。

  主持人赵宁:还好啦。你们都来看,我们的直播稍微有点延迟,一会可以回家看完整的视频。

  胡夏:头发长。

  主持人赵宁:马上各个开始关注形象。他们想说想听夏夏唱儿歌,等着唱歌,现在都在等着你们唱歌呢?

  牟少帅:快唱吧。

  主持人赵宁:我觉得胡夏说的没有唱得好,说的时候还有点不知道怎么说,唱就应该没问题,唱一首表达心情的歌曲。

  胡夏:一小段行吗?

  主持人赵宁:一小段。

  蒋一帆:唱一段比赛以来,一下就想起来的歌。

  胡夏:还是不唱儿歌吧。

  主持人赵宁:那好,唱一首喜欢的歌。

  胡夏:唱附歌。

  主持人赵宁:都可以。

  胡夏:(清唱)我们要回到遥远的地方看一看这世界并非那么凄凉,我们要飞到那遥远的地方,望一望这世界还是一片的光亮……

  主持人赵宁:唱歌时候的胡夏是另外的状态和模样,两个模样都很吸引人。

  胡夏:有吗?

  主持人赵宁:有。三帅也来一首。

  牟少帅:唱《思念是一种病》。

  (三帅清唱《思念是一种病》)

  主持人赵宁:太帅了,我觉得在现场听他们唱歌和在电视机前的感受是完全不一样的,希望你们能够尽快地不管用歌友会,还是全国演出的形式,让更多喜欢你们的朋友能够现场听你们唱歌,今天非常感谢胡夏以及三帅来做客新浪,第一次加入到新浪直播行列中来。

  当然我希望未来的日子里,能够多多看到你们,希望下次看到胡夏的时候,他的多动能症更有改善,能够更会说话,当然带来更多的音乐。感谢对面的网络朋友,感谢易茗造型,这期聊天到这里结束了,再见!

  胡夏:拜拜。

  三帅:拜拜!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