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 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7:44  新浪娱乐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叶德娴催抱孙 刘德华与嘉宾干杯 刘德华、李添胜、许鞍华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排舞老师Travis Payne(右一)和Stacy Walker 曾志伟做司仪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刘德华宣传演唱会澄清太太没有怀孕(组图)
徐小凤赠“爱德华一世”封号 朱丽倩
(点击小图看大图)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的44岁太太朱丽倩最近被传已怀孕3个月,刘德华赶在50岁生日前做父亲特别紧张,除了安排保镖给太太贴身保护外,还安排专车接送;他由外地返回香港后,一直闭门陪老婆安胎,耐心迎接他们的兔宝宝。刘德华对老婆怀孕的消息一直没有公开回应,昨天(10月4日)他为演唱会宣传,仍然 视频:刘德华演唱会记者会 否认妻子怀孕传闻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否认太太怀孕的传闻。究竟这次是大家为刘德华高兴得太早,还是怀孕未满3个月害怕小宝宝小气,不肯透露实情,需要慢慢地等待。

  刘德华于2008年6月在拉斯维加斯秘密结婚,去年被揭已婚被冠以“大话天王”之名,他曾解释注册结婚是为了进行人工受孕以解决生育问题。他们努力超过两年,连“妈妈”(干妈)叶德娴昨天(10月4日)也开口表示想抱孙子,但刘德华还是以不想外间误会,他借怀孕话题为演唱会宣传而假装“拉链”封口。

  星光熠熠现场支持

  刘德华昨天(10月4日)为跨年演唱会《刘德华Unforgettable演唱会2010》(2010年12月20日至2011年1月6日,共18场)宣传,现场邀请多位重量级嘉宾前来支持,包括徐小凤、叶德娴、李添胜与许鞍华等。但是,刘德华是否“报喜”仍是传媒的焦点,结果空欢喜一场。

  假装“拉链”状禁谈怀孕话题

  刘德华有备而来,记者恭喜他将做父亲时,他一脸认真地回应。他说:“不是,没有周刊写的那件事(朱丽倩怀孕)。我将举行演唱会,不想被指制造宣传。”是否请保镖给朱丽倩贴身保护?他说:“不是传闻所讲的,司机、保镖已有很久了。”再问他是否想生个兔宝宝,听叶德娴所讲,努力生个孙子给她呢?这成禁绝话题,他以动作在口唇作拉上拉链状。记者追问他跟“兔”特别有缘?刘德华立刻双手合起来表示拒答。

  透露与缪骞人亲热脚发抖

  昨天(10月4日)招待会的嘉宾由曾志伟担任,刘德华邀每位嘉宾也有意思,有些还是他的伯乐。许鞍华是第一个找刘德华担任主角拍电影《投奔怒海》,她透露当初是邀周润发演出但最后换上刘德华,刘德华与缪骞人拍亲热戏时紧张得脚发抖;刘德华笑说当时真的全身僵硬了。

  刘德华首部担任主角的电视剧《猎鹰》监制是李添胜。李添胜刚开始看到刘德华的演技生硬也害怕找错人了,但当时刘德华很勤奋,表现得很好。他由一只“牛”到现在成为一只“金牛”。

  徐小凤赠“爱德华一世”封号

  徐小凤现身招待会带来惊喜,她透露最近刘德华亲自致电邀请她出席招待会,她立刻答应,并给刘德华“爱德华一世”的封号。

  叶德娴当众催生孩子

  刘德华的“妈妈”(干妈)叶德娴在台上公开催刘德华生孩子,她说:“最重要的是你(刘德华)身体健康,要爱惜老婆,努力制造孙子。”不肯公开谈家事的刘德华尴尬地笑,他说:“只有你才有胆量这么说,哪有人敢讲这些事……”他立刻假装送客。曾志伟也开口取笑刘德华提及生孩子便送客,叫他回家努力一些,除非他“不行”;刘德华笑着请走曾志伟。

  刘德华透露这次演唱会将从美国请来曾为米高积逊、Lady Gaga麦当娜等排舞的Travis Payne和Stacy Walker排舞。嘉宾方面,有环节他跟嘉宾合作表演的,他计划邀请陈玉莲、周润发与五虎将等。(颖颖)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