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苏跨年“五虎将”主持 非诚勿扰24金钗坐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9日10:04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跨年“五虎将”

  新浪娱乐讯 随着年末的临近,江苏卫视2010-2011跨年演唱会也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近日演唱会主持阵容正式公布,将由孟非、李响、李好、彭宇、乐嘉组成了全男生的“五虎将”阵容。24位来自《非诚勿扰》节目的超人气女嘉宾将在晚会全程担任“记者”,在新浪微博上与网友进行微博互动,将跨年演唱会来个“微博直播”。

  五虎主持:全男主持风格各异

  与很多大型晚会主持男女搭配不同的是,江苏卫视本次跨年演唱会主持群为清一色的男生当家,阵容中既有横跨新闻主播和婚恋节目《非诚勿扰》主持的名嘴孟非,也有资深娱乐全能主持小生彭宇、李响、李好,更有性格专家升级成主持的乐嘉,组成了“五虎将”阵容。对此,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总导演张女士表示:“这个选择是因为五位主持人主持风格不同,孟非幽默,李响稳重、李好可爱、彭宇无厘头、乐嘉犀利,江苏卫视的主持群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特色。”

  对于五虎将的分工,张导介绍:“现场会是乐嘉和孟非搭档,他们在《非诚勿扰》这一年来磨合得非常成熟了,同时站在一起,搭配起来流畅自然。 李好、李响、彭宇搭档,他们都有主持娱乐节目的经验,活跃气氛和抖包袱笑料就交给这三位了。”

  五位男主持中唯一不是主持人出身的乐嘉可谓“压力很大”:“我第一次主持大型晚会,而且是直播晚会,一言一行都将在跨年晚上被观众热议讨论,压力很大啊。不过我有个好搭档孟非孟老师,到时候现场如果我太紧张还需要孟老师多带带我。这段时间就多跟孟老师取取主持经,好好地做功课、准备一下,跨年晚会上就一定给力!”另外,由于今年跨年演唱会上还有国际明星加盟,要考验主持人们的英文功底,据悉,五虎将中英文功力最深的当属李响,而年龄最大的孟非则经常在《非诚勿扰》中表示:“英文我可是一窍不通。”

  主持人集体秀歌艺  《can you feel it》震撼出场

  本次跨年演唱会导演组不仅在演员阵容邀请方面费尽心思,也将主持人的所有潜力全部激发。几位主持人全场任务不轻,不仅要把控整场直播流程,还将大秀歌艺。光头孟非则将罕见开嗓演唱明年《非诚勿扰》的主题曲,让人期待他的唱功究竟如何,不过孟非则谦虚地调侃自己:“我的目标是不要跑调。”

  而李响、李好、彭宇将加入《非诚勿扰》音乐环节,大展歌喉现场演唱《非诚勿扰》男嘉宾经典出场音乐《can you feel it》。三个人曾经组合出过单曲,在唱功方面没问题,李响表示:“不但是唱,我们三个人最近在合计怎样表演出新意来,虽然在唱功上不定能拼过大牌们,但是在创意上,我们要赢。”而据透露,这次主持群大展歌艺秀,最积极的就属彭宇了,一向喜欢在节目中搞怪的彭宇最先提出了演唱出场的想法,之后导演组说服其他主持人参与,对此,有表演任务的孟非表示自己本次跨年演唱会可谓“鸭梨很大”。

  非诚24钗:人气女生微博互动

  除了“五虎将”主持阵容,江苏卫视同样也组织了一个“粉红军团”,目前江苏卫视正在通过投票甄选“跨年24钗”,由网友投票出的最想看到的女生,名次在前24位的女嘉宾将组成嘉宾团,现身 2010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现场担当“微博直播员”,在跨年演唱会现场与网友和粉丝进行微博互动,将演唱会的全程细节及幕后花絮通过微博放送。

  目前投票人气最高的三位女生为“甜心小妹”许秀琴、俞夏、“刘三好”蒋雨。“甜心小妹”许秀琴是位钢琴老师,性格天真迷糊,一口搞笑的广东普通话,不扭捏不做作,真实说话、真诚做人的性格让她大受追捧。连对嘉宾一向苛刻的孟非都送她“青苹果”的外号,喜欢她的网友不仅整理出“许秀琴语录”还封她做“甜心小妹”。与许秀琴风格截然不同的是俞夏:一副OL的装扮、黑框眼镜、犀利的言语、可爱的肢体动作使她成为《非诚勿扰》现阶段最受关注的女嘉宾之一。气质女生蒋雨言语举止大方得体、气质谈吐魅力不俗,外表看似纤弱,性格坚韧,如同《宫心计》中的“刘三好”亦有大批网友看好支持。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