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德华满足吴君如“兽欲” 被林子祥上台追旧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07:53  新浪娱乐[ 微博 ]
text1 吴君如当刘德华演唱会嘉宾,自然少不了大开玩笑。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011年1月3日,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在元旦夜的演唱会请来一男一女表演嘉宾,谁知男的林子祥公然在台上追债,女的吴君如则在红馆扬言要“集邮”他,更要摸刘德华的六块腹肌一偿“兽欲”,令刘德华的2011年首场演出欢声笑语不断。

  吴君如一向能开玩笑,她一出场就笑称:“真的好想当着一万二观众面前‘集’你,去年集邮女星搞到满城风雨,先澄清下那女星不是我,但今天真的好想摸你的六声腹肌!”刘德华于是就范,让吴君如一偿“兽欲”。

  盯上刘德华的财产

  之后吴君如继续开玩笑,埋怨刘德华这次个唱一票难求:“票真的好难买,当然是打给刘德华啦!我老爸能否长命百岁真的全靠他了,鬼叫我老爸认识那么多医生朋友,他们个个找我帮忙买票,还有我弟弟的老板,我弟能否升职加薪都看这下,搞到我到处急找票,后来我收到刘德华电话,他说他本人都只有尾场其中十二张票,只能够给我五张,但我全家有六个人,只有五张票怎么分,那今晚只有我自己上台来给看啰!”

  大曝刘德华节俭

  吴君如越讲越兴奋又大爆刘德华节俭:“明星中你是最节俭的,我就没见过有那么红的明星,只有一个助手、一部车、只住一百平米的屋子!说实在的,其实你留着钱做什么,是不是全部留给麦当劳之家?不如留些给我啦,我想‘集’你全部身家!“刘德华被吴君如激死,说:”你是不是来唱歌的,快说,拖延我演唱会时间!”并脱鞋作势扔向对方,谁知又被吴君如借题发挥:“哇哇哇!你们有没见过刘德华的脚趾呢?好难得机会啊!”顿时令刘德华哭笑不得。

  玩完一轮,吴君如乖乖献唱《明星》,原来吴君如都唱得不错。但当唱到中段她又再忍不住自加独白说:“如果要选天上一颗星给刘德华,我一定不会选流星,因为刘德华永远不会是流的(流:粤语表示假货的意思),只可以选恒星,因为他永远都那么行!”引得哄堂大笑。

  说好与林子祥六四分成

  林子祥出场又掀起一阵高潮,原来林子祥在刘德华心中是个很重要的人,他就是受林子祥的影响才立志成为歌手。所以林子祥借机会公开“追债”,他说:“我第一次见他是拍MV,刘德华负责伴舞,当时我已觉得这个胖小子很可爱,还送他回家,跟着82年一次在海南岛拍戏,我就叫他不如试试唱歌,当时你还说:‘如果我行,就赚一元给你四毛。’你记不记得自己有讲过?你现在做了这么多年歌星,欠我那么多,这笔债怎么算啊!”刘德华说:“是么?我有那么讲过?那以后我唱歌赚到的钱,四十元给Deannie姐、四十元给你、二十元留给家里啦!”

  林子祥又爆当年他踩错脚堕台昏迷时,刘德华在医院守了他一整晚,可见刘德华十分重视这位乐坛恩师。最后林子祥唱出《凭着爱》时,刘德华即走到观众席前扮fans,又挥动荧光棒,带动全场万二观众向林子祥致敬,场面温馨。(苗菲)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