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快乐女声启航 4月1日长沙唱区开始报名(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0日21:12  中国新闻网
2011快乐女声启航4月1日长沙唱区开始报名(图)3月30日,2011“快乐女声”在北京正式启动。
2011快乐女声启航4月1日长沙唱区开始报名(图)受邀出任“2011快乐女声音乐指导”的旅德艺术家龚琳娜,以全新身份亮相发布会。

  中新网长沙3月30日电(记者 邓霞)3月30日,2011“快乐女声”在北京盛装启航,首次对外公布了今年比赛的全新赛制和赛程。受邀出任“2011快乐女声音乐指导”的旅德艺术家龚琳娜,也以全新身份亮相。

  据赛事总导演马昊介绍,今年“快女”将分设长沙、沈阳、成都、广州、杭州、西安六大唱区。相比往年,本届“快女”在寻找健康、阳光、有个性的女生的同时,还将进行全方位升级,精心打造“下一站天后”。

  赛制方面,今年“快女”比赛将推出全新的“女声学院”,即通过摄像将“快女”的生活、培训、练歌、排舞、彩排、后台等记录下来,在视频网站进行全程直播。

  总决赛期间,导演组还将每周邀请龚琳娜、羽泉等资深音乐人,为选手进行全面、系统的音乐培训,为每场比赛加入不同风格的音乐元素;方文山、蔡国庆、陈慧娴、羽泉、庾澄庆、黄小琥、萨顶顶孙悦沙宝亮等华语乐坛音乐人将坐镇评委席,为选手点评。

  据悉,4月1日,长沙唱区将作为“先头部队”启动报名,沈阳、成都、广州、杭州、西安随后依次开唱。报名选手将通过报名初选、预选赛、晋级赛三个阶段比赛,决出入围总决赛阶段的名额,整个海选阶段预计将持续至5月中旬。完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