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快女12强《武装》MV 更多>>

不支持flash

专题导读:由湖南卫视、天娱传媒联合打造的大型选秀节目“2011快乐中国 快乐女声”启动。[留言]

五大唱区10强+杭州唱区11强

  •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10强选手

    快乐女声成都唱区10强选手
    “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女声成都唱区10强选手“卖萌”定妆照新鲜出炉。
  • 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11强写真

    2011快乐女声杭州唱区11强写真
    2011湖南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快乐女声”杭州唱区11写真出炉。
  • 2011快乐女声广州唱区10强写真

    2011快乐女声广州唱区10强写真
    2011湖南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快乐女声”广州唱区10强写真出炉。
  • 快乐女声沈阳唱区10强选手

    快乐女声沈阳唱区10强选手
    “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女声沈阳唱区10强选手“卖萌”定妆照新鲜出炉。
  • “快乐女声”西安唱区10强写真出炉

    “快乐女声”西安唱区10强写真出炉
    2011湖南卫视大型选秀节目“快乐女声”西安唱区10强写真出炉。
  • 长沙快女10强

    长沙快女10强
    长沙快女10强在备战间隙拍摄童趣写真,响应网络上“六一卖萌”的号召。

微博网友热议快乐女声 更多>>

不支持Flash

往届超女:清纯美女型

帅气中性型

创作才艺型

往届快男快女

选秀节目--草根明星的诞生地

《美国偶像》

《美国偶像》是福克斯(Fox)电视台旗下的一档名牌节目,这档改编自英国同类型节目《流行偶像》的真人秀一经推出便横扫全美收视排行,成为ABC、NBC等其他电视台唯恐避之而不及的收视大鳄,除了CBS电视台还能凭借两部经典罪案剧《海军罪案调查处》(NCIS)和《犯罪心理》(Criminal Minds)与之抗衡外,其他电视台纷纷调整节目时段躲开《美国偶像》的播出时间,《美国偶像》的王者风范就此可见一斑。

《美国偶像》专题:第五季 第六季 第七季
《英国达人》

英国的著名电视选秀节目《英国达人》脱胎于美国选秀节目《美国达人》,而《美国达人》的创意又来自于红了八年的《美国偶像》。不过《英国达人》靠的是选手的天赋而并不仅仅是歌喉,唱歌、跳舞、变魔术,只要是拿得出手的才艺,统统可以走上这个舞台秀一下。获奖者可以获得十万英镑的奖金,并将参加英国皇家大汇演,在利物浦的帝国剧场上为女王和皇家成员献艺。

《印度偶像》

“印度偶像”仿效美国名牌选秀节目“美国偶像”,已经举办了3年。类似于“超级女声”,“印度偶像”的选手能否进入总决赛完全由观众投票决定。全球选秀系列节目的一员,翻版自英国选秀节目《流行偶像(Pop Idol)》,旨在选拔未被发现的年轻潜力歌手。

  • 第一季冠军:Abhijeet Sawant(2004-2005)
  • 第二季冠军:Sandeep Acharya(2006-2007)
  • 第三季冠军:Prashant Tamang(2007)
  • 第四季冠军:Sourabhee Debbarma(2008-2009)
《超级星光大道》

《超级星光大道》是由金星娱乐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制作、中国电视公司监制的台湾电视歌唱选秀节目,每一届(季)各与不同的唱片公司合作,每届比赛的时间长度约半年。每届冠军可以得到一张唱片合约与新台币100万元(约人民币20万)的奖金,第三届奖金更加码到新台币300万元(约人民币60万)。

往期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