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长沙10强艰难诞生 钟文娟倪丹洁悉数晋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0日09:37  新浪娱乐
长沙10强强势出炉 长沙10强强势出炉
DL组合 DL组合
成彧王洋爆冷出局 成彧王洋爆冷出局
风格类似选手两两PK 风格类似选手两两PK

  新浪娱乐讯 继成都、沈阳等快女唱区诞生10强后,长沙唱区经过长达近5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在欢笑和泪水中诞生了实力与美貌并存,个性和魅力齐飞的长沙唱区10强。晋级选手为杨洋、钟文娟、DL组合、关予涵、孙昕昕、叶明珠、刘忻、夏文婧、倪丹洁、李盼

  痛:张慧琴已打包好行李 王洋成彧爆冷出局

  近5个小时的比赛,因为20强选手的全情演唱,不光是一场完美的音乐盛典,也是一次百花齐放的个性展现,更是让评委们和观众们难以取舍的艰难决定。在前4组选手演唱后,三位评委竟然没有宣布任何一位直接晋级的选手,萨顶顶说:“她们都表现得太出色了,我现在都舍不得宣布她们的结果,所以私心想再多听一次,所以前四组全部待定。”

  但比赛的舞台上,总会有人要提前离开。第一个被宣布淘汰的却是参赛以来首次没有走音的张慧琴,萨顶顶认为虽然张慧琴在不断进步,但同时别的选手也在进步,相比之下,张慧琴还略逊一筹。但获悉自己淘汰的张慧琴却没有流泪,她笑着说自己一直是被大家照顾的孩子,现在她要到舞台下用自己的方式支持姐妹们,她会一直与快女同在。

  如果说张慧琴的淘汰是音准的问题,那么倍受萨顶顶喜爱的王洋成彧同时被淘汰则让观众无法接受,现场惊讶声一片。不过两个女孩还是很淡定,王洋在随后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个成绩虽然还不够理想,但会坦然接受评委的决定并且不后悔来过,“因为在快女的舞台上,我发现了自己在音乐上的很多不足,我回去后会仔细琢磨评委们每场给我的评价,我会继续加油。”

  难:风格类似选手一对一PK 选手给自己出难题

  有别于其他唱区10强晋级赛的过程,长沙唱区的三位评委对选手的要求更加高,选择方式也更加残忍。风格类似的选手被要求一对一PK,谁的表现更胜一筹评委了然在心。

  而被分在同一组的同风格类别选手,竞争压力更大,比如爆发力极强的王洋和成彧,同样走抒情路线的倪丹杰和李盼,清新可人的刘安琪和钟文娟,一起抱吉他的夏文婧和刘忻,两队组合DL和招财二宝、又美身材又好的关予涵和孙昕昕等几组选手,实力相当,从中选择一个都非常艰难,难怪沈黎晖在后台无奈地说:“选手们压力大,我们选择更加痛苦,这纯粹是给自己出难题啊。”

  但评委这样的精心安排,逼得选手们全部爆发了小宇宙,两两PK精彩不断,原创歌曲也达到了历场比赛中数量爆棚点,让观众见识到了长沙唱区虽然低调但光芒无法掩盖的实力。

  喜:长沙10强实力出炉 每个都是舞台上独一无二

  20进10的比赛中,一直充满着紧张刺激的气氛,唯一毫无悬念的是首位晋级长沙10强的选手杨洋。在今晚比赛前,杨洋已经连续两次直接晋级,堪称长沙唱区的晋级王,而当晚她演唱完伤感的《叶子》后,被三位老师点评为“成熟大气”并继续让她直接晋级蝉联晋级王头衔。

  随后两两PK的比赛方式,评委离席长达近15分钟,密室里的争论几近白热化,在漫长的等待后,观众盼来了有人欢喜有人忧的结果,当时晋级名单是杨洋、钟文娟、DL组合、关予涵、孙昕昕、叶明珠、刘忻、夏文婧、倪丹洁,而被待定的李盼和微博人气最高的选手吴双PK争夺最后一个晋级长沙10强的名额,最终李盼胜出。

  至此,长沙唱区10强选手全部出炉,接下来她们将马上进入下一场10进6的比赛,全力冲击全国突围赛。同时10强选手还要在紧张的比赛中完成宣传片和定妆照拍摄、节目录制等工作,等待她们的是更为艰难但一直都会充满爱和欢乐的音乐征途。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