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他们在听什么? 阿黛尔《21》!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1日19:15  新浪娱乐
阿黛尔 阿黛尔

  >>点此试听:阿黛尔《21》

  截至2011年6月,Adele的《21》在美国的销量达到250万张,其中数字下载销量占到99万2千张,《21》成为2011年美国唱片市场上半年销量最高的一张唱片。《21》中的首支打榜单曲《Rolling in the Deep》在包括美国英国在内的八个国家的流行音乐单曲榜中夺冠。在美国,《Rolling in the Deep》的数字下载总销量共计达到了450万张。《21》发行之后先后在18个国家获得排行榜的冠军,其中包括美国和英国这两个处在世界流行时尚前沿的国家。

  从2006年出道至今,英国歌手阿黛尔一共发行了两张个人专辑,分别是2008年1月发行的《19》和2011年1月上市的《21》。

  首张专辑《19》中的《Chasing Pavements》、《Cold Shoulder》、《Hometown Glory》和《Make You Feel My Love》都打入到了公告牌单曲榜和英国流行音乐单曲榜中。首张专辑的成功让阿黛尔获得了Urban音乐奖的最佳爵士艺人奖和全英音乐奖的评论选择奖。之后,她又在美国格莱美奖中摘得“最佳新人”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两个奖项。

  凭借单曲《Chasing Pavements》,阿黛尔一共得到了不同奖项的八项提名,其中包括三项格莱美奖(年度制作、年度单曲和最佳流行女歌手)以及BMI伦敦奖、全英音乐奖、MTV音乐录影带奖、mtvU Woodie奖和Q杂志音乐奖各一项提名。

  虽然出道时间不长,年轻的阿黛尔近年来已经获得了35个奖项的提名,她拿到的奖项目前有8个。在今年的水星奖、MTV音乐录影带奖和青少年选择奖的共11个奖项中,阿黛尔获得的奖项提名目前尚未揭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编: 琉璃)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