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策划:快女们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热门快女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03日15:29  南都娱乐周刊

  今夕是何年 热门快女前世今生

  在七年快女历史中,无论哪一届快女比赛,都有过热门的面孔出现,即便是流星一闪而过。她们的面孔,她们的音乐,还有她们的八卦,可能都是你曾经非常熟悉的,也许你还曾经为她们投过一票。不可能每个士兵终都能成为将军,这是某种意义上的公理,但,士兵也有可能让我们记忆犹新。将军、士兵,她们都留在我们的脑海里。

策划:快女们的昨天今天与明天-热门快女2005年超级女声五强,李宇春、何洁、周笔畅、纪敏佳、张靓颖,她们也是迄今发展最好的超女

  王媞

  首届超女比赛中的海归女唱将,李宗盛称王媞“声线非常好,是三甲中最好的”,最后夺得2004年超级女声亚军。

  王媞比赛后曾一度退出音乐圈,现为至尚音乐公司旗下艺员。

  张靓颖(微博)

  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第3名,最成功的选秀明星之一,当年不仅她的音乐被关注,还有她的诸多绯闻和八卦被网友热议。

  超女选秀之后张靓颖顺势走进流行音乐圈,签约环球唱片,发行了多张个人专辑,并演唱了不少影视歌曲,成为在娱乐圈发展最成功的超女之一。

  纪敏佳(微博)

  连续两年参加超级女声比赛的纪敏佳声音高亢嘹亮,2005年超级女声的比赛最终夺得杭州唱区冠军和全国总决选第5名。

  纪敏佳此后一度前往日本发展,不过未见有大的发展,后悄然成为空政文工团一名文艺兵,2011年纪敏佳因为整容风波再次成为焦点。

  黄雅莉(微博)

  爆发力很好,感染力很强,唱功处于中游的16岁女生黄雅莉用率真的性格获得了很多粉丝的喜爱,获得了2005年超级女声全国第6名。

  2008年7月从天娱转到台湾福茂唱片公司。

  叶一茜(微博)

  2005年参加超级女声,是当年最养眼的超女选手之一,最后止步于全国7强。

  叶一茜另辟蹊径,2007年与运动明星田亮喜结良缘,在第二年产下一女。叶一茜虽然偶尔客串娱乐圈节目,但是大部分时间都选择相夫教子。

  艾梦萌(微博)

  艾梦萌是2006年超级女声的热门选手,长得很像李玟,在当年总决赛中获得第4名。

  之后天娱传媒为她打造了一张个人专辑,艾梦萌还接拍了少量影视作品的配角。

  厉娜(微博)

  2006年的人气超女之一,比赛中票数一路领先,最后在总决赛中被艾梦萌以一票之差PK出局,获得第五名。

  2007年推出个人首张专辑《厉娜》,之后发展乏力,目前已经淡出音乐圈。

  李霄云(微博)

  2009年远在澳大利亚的李霄云请假回国参加快女,从兰州赛区一路拼搏,最后拿下全国亚军,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

  选秀之后李霄云继续签约天娱,时有曲目诞生,作品不少见诸榜单。

  黄英(微博)

  看过2009年快女比赛的观众,应该不会忘记演唱《映山红》的黄英,最终黄英获得全国第三名。

  后签约天娱传媒,2010年发行首张EP,并参加多项娱乐节目。

  郁可唯(微博)

  “三进宫”的郁可唯于2005、2006、2009三年参加天娱选秀,最终在2009年获得全国四强。

  虽然长达三次参赛,选秀命运坎坷,但是郁可唯的唱功还是获得音乐圈权威滚石唱片的认可,在去年和今年连发两张专辑。

  刘惜君(微博)

  在中性风大热的2009年快女舞台上,温婉的刘惜君脱颖而出,获得年度第5的名次。

  刘惜君此后签约了两家唱片公司,在音乐事业上小有动作,但是市场认可度不高,另外她与快男俞灏明的绯闻也偶见报端。

  贡米(微博)

  在2009年的快乐女声舞台上,被称为“翻版张柏芝”的贡米受到媒体和观众的关注,获得不少眼球,而贡米幕后推手乃是张柏芝前师父朱永龙。

  虽然在2009年快女比赛中早早退赛,被认为只想获得眼球,但是不妨碍她此后获得不少演出走穴机会。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编: 子时)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分享到: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