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快女巡演北京站分组排练3日晚正式开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12月03日15:03  新浪娱乐微博
快女12强排练中 快女12强排练中
乐队现场伴奏 乐队现场伴奏
北京现场舞美 北京现场舞美

  新浪娱乐讯 2011快乐女声 baby sister全国巡回演唱会北京站今晚开唱在即,昨日(12月2日),快女12强齐聚北京工人体育馆进行彩排。热情歌迷不顾雨雪前去迎接,快女12强分作三组进行排练,全副武装备战今晚巡演。

  昨天(12月2日),北京迎来了2011年入冬以来的第一场雪,也迎来了2011快女12强。小雪中的北京刮着寒风,却吹不熄歌迷的热情。下午,到达工人体育馆的快女们受到了数百名歌迷的热情迎接。稍作整顿后,快女们开始登台与乐队老师进行合作排练。

  在杭州、扬州和常州站时,分别有段林希(微博)与苏妙玲(微博)的“小清新”组合, 洪辰(微博)与喻佳丽(微博)的“爆发力”组合,刘忻(微博)与DL组合(微博)的“黄金搭档”,以及洪辰和杨洋(微博)的闺蜜合唱这几个不同的组合形式。而据了解,此次北京站演唱会有别于之前几站,将快女12强直接分作三组,除了每个人的个人曲目以外,加入了小组合唱或互动环节。每个小组的合唱与互动环节形式又略有不同,极富特色。至于每组是哪些快女,今晚演唱会现场就揭晓答案。

  世界级精良设备、重量级乐队伴奏、导演组精心设计编排,倾力打造梦想盛放之夜。今晚7点,北京工人体育馆,不见不散。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