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休斯顿重返公告牌专辑榜前十 销量超去年全年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16日17:15  新浪娱乐微博
惠特妮-休斯顿(资料图) 惠特妮-休斯顿(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惠特尼-休斯顿(Whitney Houston)上周六去世之后,她的唱片和单曲销量都大幅回升,其中,2000年发行的这张精选集《Whitney: The Greatest Hits》重新上榜,跻身本周公告牌Billboard 200专辑榜前十名。

  据Nielsen SoundScan统计,这张《Whitney: The Greatest Hits》在当地时间2月12日上周销量统计结束之前一共卖出了6万4千张。考虑到休斯顿在2月11日刚刚去世,这个统计仅仅体现出了她去世一天之后的销售情况。即便如此,《Whitney: The Greatest Hits》的销量还是比前一周增长了10,419%。一周之前,休斯顿这张精选集在全美仅售出一千张。

  除了这张精选集之外,惠特尼-休斯顿其他几张专辑也都重新在Billboard 200专辑榜中上榜,其中,1986年的处子作《Whitney Houston》以8千张的销量(增长3,901%)名列本周第72位,《The Bodyguard》原声大碟销量接近8千张,比上周增长5,213%,排在本周第80位。她的上一张录音室专辑《I Look To You》以5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本周第118位。此外,《The Preacher's Wife》的原声碟本周依靠4千张的销量成绩名列第183位。

  据统计,惠特尼-休斯顿上一周所有唱片总销量为10万1千张(比前一周的2000张增长了5,994%),这个数字比去年一整年和今年她去世之前加在一起的销量(9万7千张)还要多。在这10万1千张的销量当中,有9万1千张都来自于网络下载销量。

  在数字单曲方面,惠特尼-休斯顿的歌曲在过去一周一共卖出了88万7千张,而在一周之前,她的单曲下载销量仅为1万5千张,提升了5,730%。毫无疑问,她最畅销的单曲依然是1992年的公告牌Hot 100冠军单曲《I Will Always Love You》,本周一共卖出19万5千张,比上周增长了6,724%。在本周的数字单曲榜当中,这首歌首次上榜,名列第七位。在当年《I Will Always Love You》最受欢迎的时候,下载单曲榜还没有诞生。

  在本周公告牌单曲榜的前75名当中,休斯顿还有七首歌曲上榜,其中,《I Wanna Dance With Somebody (Who Loves Me)》名列第25位(本周销量7万4千张,比上周增长8,769%),《Greatest Love Of All》名列第32位(销量6万张,比上周增长7,270%),《"How Will I Know》名列本周第46位(本周销量4万3千张,比上周提高5,767%),《I Have Nothing》排在第53位(本周销量3万8千张,比上周提高5,179%),《Saving All My Love For You》名列本周第65位(销量3万3千张,比上周提高6,423%),《One Moment In Time》和《The Star Spangled Banner》分别排在本周第74和第75位。

  下周,休斯顿的专辑和单曲的销量有希望进一步的回升,下周销量统计的时间范围是当地时间的2月13日至19日。(KFC MAN/编译)

(责编: yxj)

分享到: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