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娱每周一星:Teen 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http://www.sina.com.cn  2012年02月21日09:45  新浪娱乐微博
韩国乐坛新生代男子组合Teen Top 韩国乐坛新生代男子组合Teen Top

  编者按:在汰旧换新速度飞快的娱乐界,人气的保质期是非常短暂的。今天还是娱乐头条,明天可能就会被后来者取代。但不管他们的星途指向何方,最闪耀的时刻都是应该被铭记的,新浪韩娱每周一星就是要带领各位循着他们的成功之路找到感动。

  本期的每周一星是近期在歌坛迅速蹿红的男子组合Teen Top。作为由神话成员Andy培养的组合,他们自出道之日起就被寄予厚望,在努力了一年半后,他们的付出终于获得了回报,新曲《疯了》成功横扫歌坛,一支不能被忽视的男子力量正在发力……

韩娱每周一星:Teen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Teen Top发行新专辑

  Teen Top 次世代力量

  作为第一次“登陆”每周一星的偶像团体,可能有些朋友对Teen Top还不是很熟悉。Teen Top于2010年7月出道,曾在出道前参演过美国MTV的大型节目《Vice Guide to Everything》,MTV的制作人Jessie Juke对Teen Top产生很大的兴趣,决定在出道后将再次来韩国拍摄他们的活动。

  他们的名字也颇有渊源,Teen Top的七个英文字母分别代表了七种不同的含义:10代少年、感性Boys、新鲜、次世代、天赋、目标以及赞美。6名成员C.A.P(方旻秀)、L.JOE(李秉宪)、Niel(Daniel安)、CHUNJI(李赞熙)、RICKY(刘昌贤)、CHANGJO(崔锺贤)也代表了不同性格的男孩应有的魅力。

  曾凭借《不要喷香水》成功让姐姐们为之疯狂的Teen Top,正处在新专辑的宣传中,一首《疯了》让他们成功在各大音乐节目中获得第一名。Teen Top在2月3日的《音乐银行》、2月4日的《音乐中心》以及2月5日的《人气歌谣》中先后登顶,同时,他们也被选为了GomTV真人秀节目《Making The Artist》的主人公,一时风头无两。“虽然《不要喷香水》没有获得过第一名,但《疯了》让我们实现了梦想。出道一年半就取得这样的成绩,还是很吃惊的。得了第一后,马上就和家人通了电话,听着家人的称赞简直要流泪了。”七嘴八舌说着获奖感言的小伙子们,还有着未褪去的纯真。

韩娱每周一星:Teen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同神话一样,Teen Top也是六人男子组合

  神话是我们的目标

  其实,说起获得第一后更高兴的人,一定不能不提Andy。Andy在入伍服役前一直在栽培Teen Top上颇为尽心,虽然入伍后不能全心全意关注他们,却也一直在为他们加油应援。“Andy前辈之前对我们说,得了第一的话一定要哭。结果之后给我们打电话‘质问’:为什么我都哭了,你们在舞台上却不哭,哈哈。”除了Andy前辈,Teen Top对勇敢兄弟也充满了感激。这次的《疯了》就是勇敢兄弟为他们量身打造的歌曲,从曲风到Style完全符合了Teen Top的定位。

  说起Teen Top人气高的原因,反差是他们的一大魅力。他们在舞台上完全呈现出了一个偶像组合应该具备的气势,而在生活中他们则保留着纯真大男孩的害羞姿态。

  作为神话成员Andy培养的组合,Teen Top的偶像理所当然就是神话。从出道前,他们就把神话当做努力的目标,为此他们在台下的每一分钟都在努力练习,就是希望大家在看到他们的一刹那,会由衷地感慨:“不愧是Teen Top!”

韩娱每周一星:TeenTop男子新生代发力在即
Teen Top的未来充满希望

  Teen Top 未来之路还很长

  出道一年半,Teen Top虽然还是新人,却也要面对来自后辈的攻势,偶尔被后辈问候的时候还会觉得十分不习惯,“老幺”心态依旧。向上走很难,走下坡却很容易。得了一次第一也不能一劳永逸,比起名利,Teen Top还是更在意能否将自己的音乐留在大家的心中。他们十分希望能在今年举行属于自己的演唱会,更远的目标,当然就是像神话前辈们一样,能够将影响力扩大到海外国家。不久前,他们成功在日本举行了Fanmeeting,也预示着在适合的时机,Teen Top将会进军日本。

  Teen Top的人气正处在稳步上升阶段,他们十分谦虚,认为这与歌坛前辈的提携密不可分,同时也记得每一位Fan对他们的付出。或许是正处在长身体食欲好的年纪,他们对前来送饭菜的Fans总是印象深刻,各位记住了没?(Toji)

   韩娱每周一星回顾:

  2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毛头小子金秀炫新科收视王(图)

  2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Se7en即使我不能再歌唱(附图)

  1月第五周:韩娱每周一星:温暖的首尔冷都男李栋旭(附图)

  1月第四周:韩娱每周一星:MBLAQ 走出Rain的光环(组图)

  1月第三周:韩娱每周一星:金汎花美男的热血告别式(附图)

  1月第二周:韩娱每周一星:神奇少女IU 十代最后的狂欢(图)

  1月第一周:韩娱每周一星:郑丽媛神经质的个性女子(组图)

   专题:新浪韩娱每周一星2011年总回顾 2010年 2009年 2008年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