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玲玉暌违多年回归乐坛北展将开唱

2012年09月27日12:36  京华时报
李玲玉(资料图片) 李玲玉(资料图片)

  本报讯(记者朱雅清)甜歌天后李玲玉沉寂多年之后,将于11月24日在北京展览馆剧场举办“回忆中的粉红色”个人演唱会。主办方昨天透露,这场演出的票房喜人,低价票在开票当天便被抢购一空。

  李玲玉出道至今已经近30年,这期间她演过电视剧和电影,发过唱片并参与了包括央视春晚(微博)在内的无数场大型演出,但是从未举办过属于自己的专场演唱会。对此,李玲玉坦言:“以前总觉得自己沉淀还不够,不足以凭单人之力撑起整个舞台。”其实刚开始筹备11月份的这场个唱时,李玲玉依然心存顾虑,担心没有办法把最好的舞台表现呈现给大家,但是歌迷持久以来的不离不弃让她最终下定了决心。她说现在心里只有一个念头,就是既然要做就要做一场好看的演出,让喜欢自己的歌迷值回票价。李玲玉透露近期将尽量减少参与各种活动的频次,集中精力备战演唱会。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