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虎队明年合体开巡演?陈志朋:莫须有

2012年09月28日10:0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 陈宏 在怀旧氛围浓厚的今天,当年的小虎队成员在央视春晚[微博]的“合体”,曾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但他们随后表示还是继续分开发展。不过,这样的成功也给了他们鼓舞,据台湾媒体报道,他们已经有意于明年暑假再度“合体”,举行15场巡回演唱会。

  在小虎队解散后,吴奇隆[微博]、苏有朋[微博]、陈志朋[微博]三人分开发展,几经沉浮。在央视春晚获得成功后,各地演出商曾开出天价出场费,但三人均无意重新组合,称仍以个人事业为重。

  不过,演出界并没有放弃这块潜在的宝藏。据了解,在小虎队前经纪人苗秀丽及张小燕的极力游说下,他们答应在小虎队出道25周年的时刻“合体”。而他们纪念性质的巡演,制作成本高达1.7亿新台币(3600万人民币),主办方可谓砸下血本。

  其中,吴奇隆每场演出的酬金是80万元人民币,苏有朋是70万元人民币,发展较为平淡的陈志朋是20万元。

  当然,他们的这次“合体”仍然是临时性质,因为三人单飞后,如今的形势不错,所以只能挤出3个月的档期,开15场演唱会。

  不过,这个引发了无数人怀旧情绪的新闻,当事人似乎并不愿意回应,只有三人中相对较“闲”一点的陈志朋在微博上说了一句:“莫须有,何以来的惊喜?”

  目前,三人仍在各自忙各自的工作,吴奇隆在为自己的新剧宣传,苏有朋也在为自己的新电影宣传。而记者联系吴奇隆的经纪人任玥时,她对网传“小虎队”合体一事也表示并不知情,“我对这个事情不是很清楚,演唱会的事情不是我负责的。”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