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歌榜欢唱会昆明站 张靓颖做慈善是心灵按摩

2012年10月09日17:50  生活新报 微博

  两千年春城风华,20年乐坛领军。昨天,念慈菴第二十届中国歌曲排行榜欢唱会在昆举行。张靓颖[微博]、许飞[微博]、刘惜君[微博]、王相周[微博]以及赵晨妍五位女歌手牵手放歌。延续2010年星星树公益活动,今年《中歌榜》继续推出的公益活动、山区赠衣大行动“幼有所衣”,艺人们也纷纷在现场积极募捐。虽然因为种种原因外界对公益事业有所质疑,但张靓颖在现场呼吁大家“不要因此而放弃爱心行动,而是要选择我们相信的方式”。

  刘惜君翻唱邓丽君粉色裙装亮相的刘惜君在今年《中歌榜》舞台演绎的歌曲跟她一样的温婉迷人。她现场透露即将发行的新专辑是一张翻唱专辑,而原作全部来自自己很喜欢的歌手邓丽君。“这次参与了很大部分的制作,而且翻唱跟大家想象的不一样,很颠覆,相信会带来不一样的火花。”而在此次昆明欢唱会的现场,春城观众也提前欣赏到了《你怎么说》、《南海姑娘》以及邓丽君的经典粤语歌曲《忘记他》。同为选秀歌手,白色衬衫、黑色紧身裤子,帅气亮相的许飞一上场就受到了粉丝热情地欢呼。她也带来了今年同名专辑的主打歌曲《寻水的鱼》、《我设计一万种方式遇见你》以及《我们终究会牵手旅行》。对云南有着特殊情缘的许飞表示,此次昆明站欢唱会是自己强烈要求来的。“从2010年开始就经常来这边,很熟悉云南,喜欢这里的美食,这次来也是想叙叙旧。”

  张靓颖热舞《江南style》连续6届“内地最佳女歌手”得主张靓颖以一曲空灵的《画心2》压轴出场。正在积极准备美国个唱的张靓颖还给昆明的观众带来了“独家福利”:一段她即将在演唱会表演的舞蹈。大概是玩得太high,不善跳舞的她居然秀起了《江南style》,风趣的舞步乐翻全场。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张靓颖特别谈到了今年大火的音乐节目《中国好声音》,在她看来,这些新鲜的声音、风格都为当下乐坛带来了不一样的气息。“我参加了好声音的决赛之夜,现场他们的表现真的很棒。他们的出现让音乐的环境得以更新,也对音乐提出新的要求,希望能看到、听到更多的好声音。”为了响应“幼有所衣”公益活动,向来热衷慈善的张靓颖代表全公司的艺人捐出一百套冬衣。她表示,做慈善是快乐的旅程,是最好的心灵按摩。

  本报记者 李青青/文 晏蓬/图

(责编: 琉璃)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