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海星:好声音9年合约难以接受

2012年10月11日04:12  华商网-华商报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徐海星一度饱受争议 徐海星一度饱受争议

  徐海星[微博]是《中国好声音》选手中最饱受争议的一位,首轮四强晋级赛被淘汰后,决赛演唱会也没有出现,近日做客《娱乐现场[微博]》脱口秀板块“坦白讲”,徐海星自曝因为“好声音”9年“卖身契”,让她放弃签约。

  自成为颇受关注的“好声音”后,徐海星的大批旧照、绯闻铺天盖地在网上传播开,和李代沫的PK赛她顺利晋级,但却给她带来口水和骂声,直到首轮四强晋级赛被淘汰。在被问及与“好声音”签约问题时,徐海星坦言自己并未签约,她表示自己最无法接受的条件是长达9年的合约期限,“一签9年,那时候我就三十多岁了。我希望自己能有更多空间,更自由一些”。

  备受关注的《中国好声音》决赛上,徐海星并未出现,这让很多人疑惑,是否因为签约问题而导致没能参加决赛演出。对此徐海星给予了否认,称自己确有收到节目组邀请,但因为当时忙于为接下来的发展做准备,所以缺席了决赛。而对于未晋级是否与不签约有关的问题,徐海星则表示有可能,不过她承认自己那场发挥确实也不好,这才是根本原因。 

  本报记者 任奕洁

分享到:

相关专题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