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师揭王菲另一面:生活中玩得很疯狂

2012年10月11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晨报讯 美妆真人秀节目《美丽学院》将于10月21日起每周日下午播出,昨天,节目评委ZING和佟晨洁亮相上海,为节目助阵。

  早在王菲还叫做王靖雯、在香港发展的时候,ZING就认识了她,从此之后成为她的御用化妆师,帮王菲设计出“晒伤妆”、“红眼妆”、“蝴蝶状”等经典妆容。在ZING的眼里,王菲并不冷傲。ZING表示,王菲的沉默不语更多是出于不知道该说什么,“可能有时候不屑于回答媒体的问题,而且在有很多陌生人的场合她会很害羞,情愿不说话。其实你看她的微博,她也会调侃、贫嘴,生活中她和我们在一起就是这样的,她很爱玩,我们会一起捉迷藏、划拳、玩智力游戏,玩得很疯狂的”。

  至于妆容造型,王菲则放心地交由ZING来打理,“出于对我的信任,她几乎不过问我们的工作。她很有时尚感,完全能理解我们要做什么,有时候还会劝我不要太纠结”。

  《美丽学院》自启动以来,在北京,上海,沈阳,广州,武汉进行了地面选拔活动,全国有10名选手来到上海入住“美丽城堡”,摄影机将24小时记录选手的点滴生活,激发选手间更多的互动。每期的挑战项目各不相同,选手们有时候需要模仿明星经典造型;有时要与特殊的动物搭档完成时尚大片拍摄,还要挑战人体彩绘。

(责编: Soul Food)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