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爵士上海音乐节现场活动

2012年10月11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爵士活动 爵士活动

  为期两天的2012爵士上海音乐节·星尚绿色音符除了在世博公园设有八个各具特色的表演舞台之外,更为现场的乐迷设置了从集市到巡游、从乐园到见面会等精彩纷呈的活动贯穿整个世博公园。美食、电影、设计、音乐、偶像……不变的关键词是爵士!就是要让爵士热力占据你每一个毛孔!

  爵士美食汇

  现场汇集了十几家中外知名的餐饮品牌, 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意大利、印度、泰国、西班牙、土耳其等多国风情料理。品种中涵盖的国外美食如:德国香肠、香脆的意大利披萨、西班牙的tapas、热腾腾的美式热狗、还有各种口味的冰淇淋等甜点、香醇浓郁的现煮咖啡等。今年还增加了各式各样的中餐美食:小笼包, 上海炒面、各式烧烤等等来满足现场乐迷的饮食需求。听音乐时不忘来体验一把舌尖上的享受!当然最最重要的音乐配料——各式的啤酒、调制酒、葡萄酒也会样样俱全, 让大家身心都享受!

  爵士露天电影院

  在户外看电影已经是小时候的记忆了吧?由格瓦拉精心布置的爵士露天电影院将在傍晚时分放送著名的爵士电影!你可以一边和你的爱人手拉手、肩并肩坐在草地上吹着江风, 喝着冰啤,看着蒂姆·罗斯主演的《海上钢琴师》等经典影片, 必定是最浪漫的夜晚。

  爵士申活市集

  携手申活馆召集众多设计师品牌,

  创意达人、DIY高手、手作界的精英们齐聚一堂, 在享受音乐的同时你还可以买到音乐节官方纪念品: JZ携手JNBY定制的2012版限量T恤 (黑与白)、JZ限量版Ukulele、JZ蓝调口琴、爵士礼帽、领结, 一定让你在人群中成为最亮眼的明星! 在音乐盛宴中发现创意的无限可能性与魅力, 让你听不过瘾, 看不过来, 五官全开!

  爵士大巡游

  每年爵士上海音乐节户外部分的例行节目--游动在每条路上的桑巴鼓乐队与桑巴舞者, 他们穿梭在人群中和公园的各个角落, 让行走中的观众偶遇热情的笑脸,

  随时随地都可以自由舞动起来。

  爵士范街拍

  爵士帽, 波波头, 墨镜, 礼服, 高跟皮鞋……可爱、帅气、硬朗、高贵……上个世纪的爵士装扮影响了整个时尚界潮流, 而在爵士上海音乐节的现场, 你也能见到最世界也最街头的Jazz style!Elle杂志跟随观众一起街拍, 听音乐摇摆之余, 快来对着相机摆一个pose!

  飞鱼见面会

  轻松调频《飞鱼秀》上海麦克风开放日!10月20日下午14:00-15:00,在爵士上海音乐节·星尚绿色音符的舞台上, 小飞和喻舟“Open-Mic上海听众见面会”邀众飞鱼人一起扛上乐器,扯开歌喉,打开麦克!你可以成为台上的焦点,也可以在台下欢呼齐唱,你或许还有可 能亲耳聆听到喻舟的首次弹唱佳作!敬请期待“飞鱼”上海开麦!

  外滩画报•Live现场——爵士零距离

  常石磊、袁娅维、郭一凡、赵可等出席2012爵士上海音乐节明星悉数登场,打破舞台的屏障,与爵士乐迷零距离接触,用对话分享更深度的爵士领悟,揭开个人音乐成长之路,用执着和真诚与乐迷交流,引燃视觉、听觉、感觉之外的全新爵士体验!

  JZ亲子大乐园

  超大型的儿童游戏充气城堡让小观众们可以自由地快乐地蹦跳, 另有适合儿童的各种手工艺制作体验活动让参加音乐节的小观众拥有自己的专属游乐区!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