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韶涵新专辑12日发行改走性感路线(图)

2012年10月12日02:08  新浪娱乐 微博
张韶涵新专辑《有形的翅膀》即将于12日正式发行 张韶涵新专辑《有形的翅膀》即将于12日正式发行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张韶涵[微博]暌违三年的新专辑《有形的翅膀》,即将于12日正式发行,她在新专辑一改昔日的清纯形象改走性感路线,甚至远赴义大利拍摄火辣挤沟写真照,对于自己纸片身材下暗藏的好身材,张韶涵说:“好东西不一定要随时分享。”

  张韶涵在历经弃养风波与合约纠纷后,11日在新东家美妙音乐的支持下,盛大举办发片记者会。她为新专辑特地远赴义大利拍摄性感写真,现场更一度表示“10年来第一次出国拍摄”,坦言过去在旧东家福茂唱片时期,拍MV最多只去到阳明山。

  她这次在新专辑大走性感路线,以自己的招牌歌曲《隐形的翅膀》为灵感,将专辑取名为《有形的翅膀》,被网友猜测颇有向旧东家呛声的意图。对此张韶涵解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想法,她不能去干涉,但专辑名称真的只是为了要感谢那些在她背后默默支持的人。

  虽然她与福茂唱片的官司还在进行中,但张韶涵自认心情没受到任何影响,只因“不管遇到什么事情,不能往后看,要向前走。”她说,不管官司的结果如何,都会为了自己的权益站出来。ETToday/文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