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声音明年启动全国巡演 第二季不换台

2012年10月14日04:09  京华时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称《中国好声音》下一期不换台 浙江卫视总监夏陈安称《中国好声音》下一期不换台

  据新华社电《中国好声音》将在明年一季度推出全国巡回演唱会,在三季度推出第二期。这是浙江卫视[微博]总监夏陈安12日透露的。     

  浙江省广电局和浙江省广播电视学会12日下午举行了“《中国梦想秀》《中国好声音》研讨会”,夏陈安在会上表示,称“《中国好声音》会转战别的卫视”的消息不准确,《中国好声音》有浙江卫视的综合优势作依托。 

  夏陈安同时回应了观众对《中国好声音》特别是“巅峰之夜”提出的意见。他表示,浙江卫视会认真总结经验教训,进一步提升质量。浙江卫视将继续坚持“以精英的实力打造大众文化”的理念,坚持“顶层设计”和“大片战略”,打造资源高度整合的开放性平台。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