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回乡受热捧(组图)

2012年10月12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同为好声音学员的梁博是权振东的学生 同为好声音学员的梁博是权振东的学生
梁博 梁博
梁博、权振东 梁博、权振东
梁博 梁博

  新浪娱乐讯 2012年10月8日,《中国好声音》冠军梁博、权振东现身吉林长春参加吉林艺术学院获奖师生媒体见面会,二人作为吉林艺术学院师生,齐力为学校卖力“吆喝”。

  说起梁博的成功,当然离不开权振东,如果没有权振东的极力推荐,梁博甚至都不会出现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所以梁博最应该感激的是权振东。据了解,梁博竟然是权振东的学生,这样的关系让很多观众都始料未及。更加戏剧的是,老师竟然没有学生在好声音的舞台上走得更远。

  梁博现在已经是吉林艺术学院大三的学生,他的一位老师正是已经在刘欢团队的考核中胜出的权振东。图库供图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