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涩会美眉陶妍霖发新专 顽固老爸禁露臀

2012年10月17日12:22  新浪娱乐 微博
黑涩会美眉“陶子”陶妍霖发片 黑涩会美眉“陶子”陶妍霖发片

  新浪娱乐讯 新人“me‧陶”陶妍霖演唱《剩女保镖》片头曲《神魂电到》引起热烈询问,她因整牙,从可爱兔牙妹变身性感偶像,但她却自爆“父管严”,不用唱片公司禁爱,老爸就严格控管她交友状况,还会挂男生电话,甚至力阻她往演艺圈发展,严厉训斥她:“陶家没有当艺人的命!”但她成为首位发行个人专辑的黑涩会美眉,要证明她歌唱、舞蹈实力不容小觑。

  陶妍霖过去是“我爱黑涩会”中的美眉“陶子”,当时虽未与九妞妞发片,如今却即将在10月26日发行个人专辑《神魂电到》,成为唯一一位发行个人专辑的美眉。陶妍霖说,她上电视通告时,妈妈都会准时收看,出身山东青岛的爸爸看了却脸色铁青,回家后痛斥她:“何必当艺人?陶家没有当艺人的命!你该去找份朝九晚五的工作,或是考公职。”

  陶妍霖自爆,国高中时期是标准“父管严”,当时都用家用电话的她,还曾被老爸“监听控管”。有回她发现老爸公文包里装了好几卷录音带,好奇偷偷拿出来听,赫然发现是前晚与友人电话聊天的内容,这才知道老爸为防堵她交男友,煞费苦心,除了监听电话,甚至只要有男生打电话到家中,就会被老爸以各种借口挂断。现在有了手机,65岁的陶爸改用e-mail耳提面命,陶妍霖笑说:“老爸不时会转寄一些电子邮件,提醒我要注意饮食、健康、交友。”

  《神魂电到》专辑由素有“天后推手”之称的资深音乐制作人吴戴维操刀,曾一手打造百变天后Jolin蔡依林、甜心教主王心凌的他,建议陶子舍绰号以“陶妍霖”发片,也被开玩笑是“ㄌ一ㄣ/”有独锺,盼陶妍霖能成为结合性感甜心特质的女神接班人。Jolin养比熊犬“屋虎”、王心凌养法国斗牛犬“布鲁托”,陶妍霖也养了4只玛尔济斯、贵宾犬,其中有捡回家的流浪狗,也有因年龄太大无法售出、从宠物店领养的狗狗,爱心不落人后。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