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笔畅成韩庚师妹 入股乐华当“周董”(图)

2012年10月18日18:52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周笔畅鼓掌 周笔畅鼓掌
周笔畅和公司老板揭牌 周笔畅和公司老板揭牌
周笔畅和韩庚合影 周笔畅和韩庚合影
与嘉宾合影 与嘉宾合影
周笔畅和同门师兄合影 周笔畅和同门师兄合影
阿杜 阿杜
阿杜献唱歌曲 阿杜献唱歌曲
阿兰 阿兰
阿兰献歌 阿兰献歌
安又琪 安又琪
安又琪演唱歌曲 安又琪演唱歌曲
韩庚 韩庚
韩庚边唱边跳 韩庚边唱边跳
韩庚献歌 韩庚献歌
胡彦斌 胡彦斌
胡彦斌肌肉男造型 胡彦斌肌肉男造型
胡彦斌演唱歌曲 胡彦斌演唱歌曲
黄征到场送祝福 黄征到场送祝福
黄征献歌 黄征献歌
嘉宾送祝福 嘉宾送祝福
同门师兄韩庚送上鲜花 同门师兄韩庚送上鲜花
周笔畅 周笔畅
周笔畅发言 周笔畅发言
周笔畅和新东家老板 周笔畅和新东家老板
周笔畅和主持人 周笔畅和主持人
主角周笔畅登场 主角周笔畅登场

  新浪娱乐讯 周笔畅[微博]在与金牌大风解约后,终于于10月18日在京宣布签约乐华娱乐,她不仅得到新东家配备的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更入股该公司当了老板。韩庚[微博]、胡彦斌[微博]、阿兰[微博]等同门艺人都到场助阵,其中胡彦斌烟熏妆、大垫肩西装的“肌肉男”造型雷倒一片,和周笔畅锅盖头、白裙子的小清新风格形成鲜明对比。

  周笔畅签约乐华 锅盖头白裙造型抢眼

  发布会上,此前造型越发前卫、另类的周笔畅回归简单,顶着黑色锅盖头,身穿白裙现身,让不少歌迷连称“看起来小了很多”。在她在合约上签字后,乐华CEO杜华[微博]感叹:“我怀孕时就认识了周笔畅,现在孩子都4岁了,终于签下了她!”

  而周笔畅则透露,之所以选择乐华,是因为该公司的团队多为80后,年轻有拼劲。加入新公司后,她就将着手筹备新专辑,演唱会也在准备中。

  获赠个人工作室 入股公司成女“周董”

  据悉,这份合同包括周笔畅未来四年的全部艺人合约。而她除了将得到公司配备的个人工作室Begins Studio,还和韩庚、胡彦斌、黄征、阿兰等同门一样入股乐华,当上了小老板。天使投资人杨宁也送给她一份斯坦福商学院的“高管领导力开发-分析与行动”MBA课程,希望学习能助她成为名符其实的“周董”。

  韩庚阿兰等捧场 胡彦斌扮浓妆肌肉男

  此外,同门前辈韩庚、胡彦斌、阿兰、安又琪[微博]、黄征和阿杜也到场助阵。其中胡彦斌顶着烟熏妆、大垫肩格子西装化身没有脖子的“肌肉男”,另类造型雷倒一片。(周文韬/文 王黎/图)

(责编: yxj)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