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炜和富商老公聚少离多 爱拍戏不造人(图)

2012年10月18日23:29  新浪娱乐 微博
陈炜走秀 陈炜走秀
陈炜 陈炜
陈炜低胸现身发布会 陈炜低胸现身发布会

  新浪娱乐讯 前年嫁给台湾富商的前亚姐陈炜[微博]过档TVB后变身工作狂,接拍《金枝欲孽2》、《法网狙击》等重头剧,接下来再拍新剧《神枪狙击》。10月18日,陈炜现身深圳,助阵代言的家居服品牌新品发布,除了分享《金枝欲孽2》的拍摄感受外,和老公聚少离多的陈炜表示短时间没造人计划,会专心拍多些好戏给观众看。

资料视频:陈炜自曝遭遇灵异事件 新剧演反派

媒体来源:新浪娱乐

  《金枝欲孽2》尝试昆曲造型

  当天发布会上,陈炜全程笑容满面大赞品牌服装,代言起来尽忠尽责。在后台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在无线重头戏《金枝欲孽2》,陈炜介绍自己在戏里面的戏份不重,但在造型上是一个从未试过的昆曲造型,并透露全身装扮大概需要4个小时左右的时间,“这是一个从来没试过的经历,也是一个很好的经历”。谈及最近的工作,陈炜表示她在12月左右会接拍无线新戏《神枪狙击》,在戏里面扮演了一个女警的角色。

  和老公各自忙碌 工作成生活重点

  陈炜2009年嫁给台湾富商后短暂息影,今年过档TVB后又忙碌拍剧,谈到婚后对于事业和家庭的规划,陈炜并没有太强的计划性:“我的先生工作很忙,所以我们都是在忙自己的事情”。被问及有无造人计划时,陈炜大笑着说短时间内都没有造人计划。与先生聚少离多的她选择把更多的精力投放在事业上,工作成为她最近生活的重点。陈星云、湖水/文并图

分享到: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